劇情網

愛情進化論第3集劇情介紹

愛情進化論劇情介紹第3集

安卓跟蹤艾若曼去自助餐廳 艾若曼收到玫瑰徹夜難眠

艾若曼鹿飛買了食材去鹿飛家做飯吃,艾若曼告訴鹿飛自己的公司來了個新秘書。鹿飛在廚房忙著做著飯,艾若曼在客廳看著電視。艾若曼媽媽打來電話聽說在鹿飛家,艾若曼父母很喜歡鹿飛,爭搶著跟鹿飛說話,打聽鹿飛有沒有女朋友,弄得艾若曼無可奈何。

吃飯時問愛若滿問鹿飛對自己父母說沒女朋友有沒有撒謊,看著艾若曼一直追問,就問她是不是吃醋了。艾若曼再次要鹿飛跟自己約定誰要是先談戀愛就跟對方說一下。邢清清領到了第一個月工資,高興地來到鹿飛辦公室,並問鹿飛今天是七夕情人節要不要一起過。當邢清清知道鹿飛不過情人節時,心中竊喜。

艾若曼獨自到一個自助餐廳吃飯,讓艾若曼氣憤的是自己的位置被人占了。因為是七夕節餐廳位置都滿了,服務員叫艾若曼等有位置了再坐。愛若曼氣惱地找服務員和經理理論,說服務員其實自己單身。僵持不下的時候安卓到來並稱自己和艾若曼是一起的,幫艾若曼解了圍。鹿飛下班要打車去上課,發現邢清清一個人獨自走著,就邀請一塊去自己要學西餐烹飪課程的地方,邢清清表示很高興只要今天自己不是獨自一個人就行。

艾若曼問安卓為什麼在這裡,他是不是在跟蹤自己。另艾若曼沒想到的是安卓大膽承認。艾若曼吃了一驚,安卓卻談起了工作,另艾若曼感到無聊。服務員送來了一包情人節禮物,兩人決定平分禮物,安卓拿到的是一朵玫瑰就送給了艾若曼,艾若曼拿到的竟是一盒保險套,另兩人很是尷尬。

艾若曼路過自己曾和鹿飛一起吃飯的餐廳,就走進餐廳給鹿飛發了信息等著鹿飛過來。正和邢清清走在路上的鹿飛收到信息就立刻趕了來。艾若曼不停跟鹿飛訴苦,鹿飛只是聽著沒說話,當艾若曼說自己準備擺脫單身時,路費想到了她的助理安卓。

艾若曼回到家,發現門口放了一束玫瑰花,卡上沒有寫誰送的。艾若曼很高興,想了下就排除了和自己吃飯的鹿飛,接著就懷疑到了安卓。晚上睡覺時,艾若曼輾轉反側的睡不著,不停地想起那束玫瑰,這讓艾若曼很是煩惱。

邢清清鼓起勇氣和鹿飛聊起天來,邢清清緊張的不知道發什麼,就問鹿飛在乾什麼,鹿飛做了蛋糕明天帶給大家吃。第二天上班時艾若曼在電梯裡遇到了安卓,一名快遞員抱著一束花,旁邊的安卓打了個噴嚏,艾若曼知道他對花粉過敏。

下一集(第 4 集) 愛情進化論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情進化論鹿明遠是誰演的?鹿明遠扮演者謝園演過哪些電視劇? 愛情進化論第25、26集預告:桑妮勸說鹿飛放棄若曼,鹿飛向若曼攤牌 愛情進化論丁宇揚為什麼和艾若曼分手?丁宇揚若曼還會在一起嗎? 愛情進化論鹿飛師姐是誰飾演的?鹿飛師姐扮演者焦俊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愛情進化論第18、19集預告:艾若曼丁宇揚地下停車場偶遇 丁宇揚面前若曼雨中掩激動 愛情進化論最新預告 艾若曼男神丁宇揚上線 愛情進化論賈小美是誰飾演的?賈小美扮演者梁寶羚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愛情進化論張天愛用的什麼牌子的手機?艾若曼同款手機價格介紹? 愛情進化論艾若曼安卓分手鹿飛會向她表白嗎?鹿飛為什麼不向艾若曼表白? 愛情進化論安卓和艾若曼的姐弟戀有沒有結果?安卓和艾若曼會不會分手? 愛情進化論安卓為什麼和艾若曼分手?安卓為什麼背叛艾若曼? 愛情進化論安卓結局是什麼?安卓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愛情進化論邢清清結局是什麼?邢清清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愛情進化論許巍洲和張天愛有吻戲嗎?許巍洲張天愛吻戲在第幾集? 愛情進化論許巍洲第幾集出場?許巍洲飾演的是誰? 愛情進化論第3、4集劇情預告:七夕節安卓幫艾若曼解決尷尬 邢清清痴迷鹿飛讓艾若曼五味雜陳 愛情進化論安卓喜歡艾若曼嗎?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愛情進化論今日最新海報發布 最新海報欣賞 愛情進化論曝同名主題曲 《愛情進化論》歌詞、歌手介紹 愛情進化論艾若曼和安卓在一起了嗎?艾若曼和安卓第幾集在一起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愛情進化論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