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情進化論第36集劇情介紹

愛情進化論劇情介紹第36集

鹿母得腫瘤住院鹿飛傷神 若曼一心助鹿飛惹宇揚不滿

曉美嘲笑若曼這么快就被人趕回來了。若曼無奈嘆息著說這才發現自己跟丁宇揚磨合起來太難了。次日若曼到了公司上班,經理通知她被升為副總經理。若曼大吃一驚,經理笑著告訴她,林總要去開拓海外市場,而且副總經理不是只有她一個人。若曼這才後悔自己當初對經理和林總發那么大的火。經理語重心長地勸告若曼不要太過於強勢,做女人必須學會示弱才行。若曼若有所悟,回到辦公室主動給丁宇揚電話讓他晚上早點回家,她會親自做飯給他吃。丁宇揚愉快地答應了。

鹿飛為微信公眾號錄講座再次回到北京,突然接到醫院電話,鹿飛和何馨當即一起趕回老家醫院找鹿母的主治醫生,醫生告訴鹿飛,鹿母經診斷是頭部腫瘤,至於是良性還是惡性還不好說,鹿飛聞言如墜冰窟。追債的人蜂擁在病房外吵鬧不休,他們要求鹿飛把鹿父找出來。何馨站出來勸走了追債的人,鹿飛情緒低落地坐在病房外,何馨勸說他如果難過可以哭出來。

若曼和曉美得到訊息匆匆趕到醫院,鹿飛如同看到親人一般朝若曼飛奔過去,兩人緊緊擁抱在一起。鹿飛淚流滿面,若曼心疼地安慰鹿飛。何馨呆呆地看著這一切。丁宇揚晚上捧著一束玫瑰花興沖沖地回到家,發現若曼不在家。鐘點工徐阿姨告訴他,若曼接到艾父電話似乎說有人生病住院了。丁宇揚聞言神情落寞。

艾父一大早就在廚房給鹿母做飯,不小心扭到腰,若曼趕緊將艾父送到醫院。艾父從自己生病想到很多事,他告訴若曼,他真擔心自己哪一天突然走了留下若曼一個人。若曼很痛心,她終於理解鹿飛此刻的痛苦。醫生通知鹿飛,檢查結果是良性腫瘤,鹿飛懸著的心這才放下,他第一時間把這個好訊息告訴若曼,若曼替鹿飛感到高興。

丁宇揚連夜來到若曼家,艾母歉意地說艾父只是不小心扭傷。若曼拉著丁宇揚到自己臥室,她想拿出上學時暗戀丁宇揚的日記給他看。不料丁宇揚卻不滿地質問若曼,艾父是早上受的傷,而若曼卻是昨晚就趕回來了。若曼見瞞不下去,她心虛地說昨晚回來是因為鹿飛母親生病住院的事。丁宇揚很不滿,他說鹿母跟若曼沒有任何關係。若曼陪著笑臉討好丁宇揚。

若曼陪鹿飛到派出所,被警察告知,鹿父涉嫌非法集資。他唯一的房產就只剩下鹿飛母親現在住的房子,因為這套房產屬於他和鹿母的夫妻共同財產。何馨和鹿飛一起吃飯,何馨感慨鹿母這次手術成功有驚無險。何馨問他需不需要幫助,鹿飛連忙推辭,他說這段時間何馨幫忙照顧鹿母,他已經很感激了。

得到鹿母手術成功的訊息,若曼心情非常輕鬆,丁宇揚不滿地提醒她,她跟自己談論的話題一直是鹿飛。丁宇揚逼問若曼,如果自己和鹿飛同時掉進水裡,她會救哪一個。若曼沒有回答,想要岔開話題。丁宇揚逼問急了若曼告訴他,他才是自己男朋友。丁宇揚卻憤怒地說,自己雖然是她男朋友,但鹿飛更像她老公。丁宇揚惱火地離開。

下一集(第 37 集) 愛情進化論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情進化論鹿明遠是誰演的?鹿明遠扮演者謝園演過哪些電視劇? 愛情進化論第25、26集預告:桑妮勸說鹿飛放棄若曼,鹿飛向若曼攤牌 愛情進化論丁宇揚為什麼和艾若曼分手?丁宇揚若曼還會在一起嗎? 愛情進化論鹿飛師姐是誰飾演的?鹿飛師姐扮演者焦俊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愛情進化論第18、19集預告:艾若曼丁宇揚地下停車場偶遇 丁宇揚面前若曼雨中掩激動 愛情進化論最新預告 艾若曼男神丁宇揚上線 愛情進化論賈小美是誰飾演的?賈小美扮演者梁寶羚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愛情進化論張天愛用的什麼牌子的手機?艾若曼同款手機價格介紹? 愛情進化論艾若曼安卓分手鹿飛會向她表白嗎?鹿飛為什麼不向艾若曼表白? 愛情進化論安卓和艾若曼的姐弟戀有沒有結果?安卓和艾若曼會不會分手? 愛情進化論安卓為什麼和艾若曼分手?安卓為什麼背叛艾若曼? 愛情進化論安卓結局是什麼?安卓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愛情進化論邢清清結局是什麼?邢清清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愛情進化論許巍洲和張天愛有吻戲嗎?許巍洲張天愛吻戲在第幾集? 愛情進化論許巍洲第幾集出場?許巍洲飾演的是誰? 愛情進化論第3、4集劇情預告:七夕節安卓幫艾若曼解決尷尬 邢清清痴迷鹿飛讓艾若曼五味雜陳 愛情進化論安卓喜歡艾若曼嗎?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愛情進化論今日最新海報發布 最新海報欣賞 愛情進化論曝同名主題曲 《愛情進化論》歌詞、歌手介紹 愛情進化論艾若曼和安卓在一起了嗎?艾若曼和安卓第幾集在一起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愛情進化論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