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情進化論第26集劇情介紹

愛情進化論劇情介紹第26集

艾若曼得知被小三忐忑不已 艾若曼回家療傷鹿飛陪伴

艾若曼鹿飛和桑尼都找了出來商量對策,妹妹和桑尼各執一詞。妹妹堅持丁宇揚就是個渣男,這種人就是感情騙子,現在應該迅速撤退。桑尼卻說艾若曼當初就說過不介意丁宇揚有女朋友,現在兩人也沒有結婚,還是可以公平競爭的,其實丁宇揚的人品還不錯,除了女朋友確實有點多。艾若曼最後徵求鹿飛的意見,鹿飛給她提出了兩點,一是要清楚和明白自己的底線在哪兒,二是要清楚丁宇揚的心意和真實情況。最後還得需要艾若曼自己去和丁宇揚談清楚,然後自己做決定。鹿飛的意見獲得了大家的一致贊同,艾若曼僥倖的想著,或許這就是一個誤會,丁宇揚還是喜歡自己的。

丁宇揚送女友回酒店,問她為什麼要拋棄自己的家人和事業來到完全陌生的北京,女友說有他在的地方才是家,丁宇揚也只是笑笑。

丁宇揚一直沒有回艾若曼的微信,艾若曼鹿飛面前念個不停,說起自己被小三的經歷,艾若曼有諸多的委屈和糾結。鹿飛被艾若曼念的實在受不了了,生氣的問她是將丁宇揚看的太重了還是將自己看得太輕了。鹿飛氣得不行就要打電話給丁宇揚問個清楚,艾若曼一聽趕緊把電話搶了過來,說自己還是應該相信丁宇揚,要給他主動找自己的時間。

艾若曼一直等著丁宇揚聯繫自己,不想丁宇揚電話不接微信不回。丁宇揚的女友趁著他洗澡的時候偷看了他的手機,自然也就看到了艾若曼的信息,但是依然選擇的假裝不知道。艾若曼終於等不住了,於是穿上當初因為它而對丁宇揚一見鍾情的雨衣,來到了丁宇揚家的樓下,痴痴的等著他出現。鹿飛和修醫生陪客戶喝酒,終於將自己喝到暈厥,最後還是餐廳的老闆和妹妹一起將他送到醫院。妹妹看到昏迷的鹿飛嚇得不行,可是卻一直打不通艾若曼的電話,最後還是餐廳的老闆一直陪著她直到鹿飛醒過來。艾若曼苦等了一夜沒有看到丁宇揚,終於還是失望的放棄了這段感情。

第二天,鹿飛拎著水果去感謝餐廳老闆,老闆約他一起吃飯,問他是否結婚了,一個牙科醫生怎么喝那么多酒,還讓他猜自己有多少歲了,弄得鹿飛尷尬不已。女友提出去看丁宇揚的房子,丁宇揚再也忍不住了,戳穿了女友一直視而不見的真相,表示自己已經有了新的戀情,當初分手也是女友提出來的。女友撒著嬌向丁宇揚道歉,說自己那時候還不是失去他的滋味。

艾若曼回到家裡,爸媽一看到她的樣子就十分擔心,媽媽還以為她是懷孕了。艾若曼去母校,鹿飛突然出現在她的身邊,兩人說起讀書時的趣事,感嘆還是讀書的時候最幸福。艾若曼說讀書只要學習就可以了,哪像現在,丁宇揚對自己說話真假參半,感情若有似無,讓你既摸不到又戒不掉,這或許就是吊人的最高境界了。鹿飛表示吊著人的是智力對抗不是愛情,這樣的感情失去了也不可惜。愛情必須是兩個人心裡的對等,做自己本來的樣子才是最美的。

晚上,鹿飛帶著艾若曼來到海邊,為她準備了許願的沙堆,這讓艾若曼非常的感動。艾若曼對著大海許諾,自己是獨一無二的艾若曼,絕對不會在重蹈覆轍,否則就讓自己孤獨終老。

下一集(第 27 集) 愛情進化論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情進化論鹿明遠是誰演的?鹿明遠扮演者謝園演過哪些電視劇? 愛情進化論第25、26集預告:桑妮勸說鹿飛放棄若曼,鹿飛向若曼攤牌 愛情進化論丁宇揚為什麼和艾若曼分手?丁宇揚若曼還會在一起嗎? 愛情進化論鹿飛師姐是誰飾演的?鹿飛師姐扮演者焦俊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愛情進化論第18、19集預告:艾若曼丁宇揚地下停車場偶遇 丁宇揚面前若曼雨中掩激動 愛情進化論最新預告 艾若曼男神丁宇揚上線 愛情進化論賈小美是誰飾演的?賈小美扮演者梁寶羚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愛情進化論張天愛用的什麼牌子的手機?艾若曼同款手機價格介紹? 愛情進化論艾若曼安卓分手鹿飛會向她表白嗎?鹿飛為什麼不向艾若曼表白? 愛情進化論安卓和艾若曼的姐弟戀有沒有結果?安卓和艾若曼會不會分手? 愛情進化論安卓為什麼和艾若曼分手?安卓為什麼背叛艾若曼? 愛情進化論安卓結局是什麼?安卓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愛情進化論邢清清結局是什麼?邢清清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愛情進化論許巍洲和張天愛有吻戲嗎?許巍洲張天愛吻戲在第幾集? 愛情進化論許巍洲第幾集出場?許巍洲飾演的是誰? 愛情進化論第3、4集劇情預告:七夕節安卓幫艾若曼解決尷尬 邢清清痴迷鹿飛讓艾若曼五味雜陳 愛情進化論安卓喜歡艾若曼嗎?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愛情進化論今日最新海報發布 最新海報欣賞 愛情進化論曝同名主題曲 《愛情進化論》歌詞、歌手介紹 愛情進化論艾若曼和安卓在一起了嗎?艾若曼和安卓第幾集在一起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愛情進化論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