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情進化論第28集劇情介紹

愛情進化論劇情介紹第28集

丁宇揚向若曼當眾示好 鹿飛主動幫助何馨

鹿飛告訴若曼姥姥就是在那個暑假病逝的。鹿飛說到這裡,若曼已經聽得淚流滿面。鹿飛勸若曼離開,他說自己晚上會留在這裡。若曼固執地說自己堅決不走要留下來陪他,而且鹿飛還欠自己一次只屬於兩個人的旅行。

當晚兩人一起洗漱時若曼突然想到鹿飛不結婚的事,她擔憂地勸鹿飛早點走出心理陰影勇敢去愛。鹿飛卻說自己有她就行,因為她的存在讓自己性格開朗了許多。若曼沉默半晌突然對鹿飛說:我愛你。鹿飛受了驚嚇一般,他呆呆地看著若曼訕訕地說這不是愛情是同情。

當晚若曼和鹿飛一起睡在姥姥家的炕上,兩人都無法入眠。鹿飛看著若曼說,如果六十歲以前他們都沒結婚就一起過,若曼卻討價還價一般說五十歲。鹿飛又提出四十歲,若曼欣喜地說成交。鹿飛真誠地說,在這之前若曼可以努力地找比自己更好的人,自己也儘量解決自己的問題。兩人定好這個約定,沉沉睡去。

次日一早,若曼和鹿飛一起回家,沒想到丁宇揚居然守在自己家門口。若曼實在不想面對丁宇揚,催促鹿飛出面勸丁宇揚離開。丁宇揚看在眼裡,就旁若無人地獨自離開。

若曼回到家父親問起昨晚同學聚會的事,若曼卻不斷回想著剛才遇到了丁宇揚,父親旁敲側擊勸說她早點結婚。若曼娓娓向父親闡述自己的婚姻觀,忽然發現父親呆呆的望著自己,原來他發現了若曼頭上的一根白頭髮。他不禁老淚縱橫,感慨時間過得太快,而操心的是若曼還沒有嫁出去。

鹿母發現鹿飛已經回家,懸著的心這才放下。她告訴鹿飛,自己爭吵不是為了自己。鹿飛平靜勸說母親早點和父親離婚,鹿母親痛心的告訴鹿飛,自己一直到現在沒有離婚,就是想給鹿飛一個完整的家。直到這一刻鹿飛才明白了母親的良苦用心,他輕輕的摟著母親連連向母親道歉。接著母親勸說鹿飛和若曼結婚,就是最大的孝順,鹿飛沉默不語。

若曼和鹿飛回到北京重新回歸他們過去的生活。若曼剛上班就聽到同事們羨慕地圍著一大束鮮花議論,若曼知道這是丁宇揚所為,她不滿地讓同事們把花扔掉。晚上若曼在超市買泡麵,丁宇揚笑著走到她身邊買了跟她同樣的泡麵。若曼不想理會丁宇揚,但她不願就這么不明不白。若曼決定和丁宇揚好好談一談。

若曼平靜地告訴丁宇揚,自己過去是喜歡他,而且很多年對他暗戀。若曼說自己心裡平靜了很多,她敢於直視丁宇揚的眼睛,能夠平和地與他交談而不再像過去一副仰望他時的卑微和激動。若曼說自己想明白了,她不願意把所有的心思放在他身上而不給別人機會,這就是一場自己導演的獨角戲,自己演繹自己喊結束。若曼說完昂首離開,丁宇揚默默消化著若曼剛剛說的話。

何馨到診所看牙,鹿飛經過診斷,告訴她只是智齒髮炎,沒有大礙。鹿飛堅持不收費用,何馨只好愉快地讓鹿飛去她的餐廳吃飯免單。因為天太晚,鹿飛擔心何馨獨自回家不安全,執意送她回家。在路上,看到車來車往,鹿飛體貼的靠著馬路內側走,而讓何馨走在外側,何馨看在眼裡,心中升起一股暖意。

若曼公司和丁宇揚公司達成合作簽訂契約,當晚兩家公司主要負責人一起吃飯。丁宇揚故意貼著若曼坐,還把選單遞給若曼讓她幫自己點餐。面對著周圍好奇的詢問,丁宇揚故意說自己和若曼是校友,還是曾經的同事。若曼立刻打斷了他的話。若曼暗暗告誡自己,丁宇揚這是逢場作戲而已,自己一定要理性,不要掉進他的圈套。

若曼回到包間餐桌,經理問若曼給她送花的是不是就是丁宇揚。丁宇揚笑著默認了。這時有同事提議讓丁宇揚和若曼喝交杯酒,丁宇揚沒有推辭而是別有深意地看著若曼。若曼面對丁宇揚似乎挑釁的目光,她站起身喝了自己的酒又拿過丁宇揚的杯子一飲而盡。若曼又笑著說了些場面上的話化解了場面的尷尬。

鹿飛見何馨沒來複診便去找她,何馨正忙著新店裝修的事。鹿飛看她忙得焦頭爛額的樣子主動提出幫忙。鹿飛過後告訴何馨,自己學過烹飪也對烹飪非常感興趣,如果她新店開張自己可以幫她找廚師。

桑妮送若曼回家,桑妮不解地問若曼,丁宇揚剛表現出對她有些興趣她卻反倒驕傲起來。若曼卻說,不再跟丁宇揚有糾葛。

下一集(第 29 集) 愛情進化論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情進化論鹿明遠是誰演的?鹿明遠扮演者謝園演過哪些電視劇? 愛情進化論第25、26集預告:桑妮勸說鹿飛放棄若曼,鹿飛向若曼攤牌 愛情進化論丁宇揚為什麼和艾若曼分手?丁宇揚若曼還會在一起嗎? 愛情進化論鹿飛師姐是誰飾演的?鹿飛師姐扮演者焦俊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愛情進化論第18、19集預告:艾若曼丁宇揚地下停車場偶遇 丁宇揚面前若曼雨中掩激動 愛情進化論最新預告 艾若曼男神丁宇揚上線 愛情進化論賈小美是誰飾演的?賈小美扮演者梁寶羚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愛情進化論張天愛用的什麼牌子的手機?艾若曼同款手機價格介紹? 愛情進化論艾若曼安卓分手鹿飛會向她表白嗎?鹿飛為什麼不向艾若曼表白? 愛情進化論安卓和艾若曼的姐弟戀有沒有結果?安卓和艾若曼會不會分手? 愛情進化論安卓為什麼和艾若曼分手?安卓為什麼背叛艾若曼? 愛情進化論安卓結局是什麼?安卓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愛情進化論邢清清結局是什麼?邢清清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愛情進化論許巍洲和張天愛有吻戲嗎?許巍洲張天愛吻戲在第幾集? 愛情進化論許巍洲第幾集出場?許巍洲飾演的是誰? 愛情進化論第3、4集劇情預告:七夕節安卓幫艾若曼解決尷尬 邢清清痴迷鹿飛讓艾若曼五味雜陳 愛情進化論安卓喜歡艾若曼嗎?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愛情進化論今日最新海報發布 最新海報欣賞 愛情進化論曝同名主題曲 《愛情進化論》歌詞、歌手介紹 愛情進化論艾若曼和安卓在一起了嗎?艾若曼和安卓第幾集在一起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愛情進化論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