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情進化論第4集劇情介紹

愛情進化論劇情介紹第4集

安卓幫艾若曼解圍 邢清清讓艾若曼誤會鹿飛

艾若曼回到公司辦公室就接到了自己父親打來的電話,問自己網購的玫瑰花有沒有收到。艾若曼大吃一驚,自己白白空歡喜一場。艾若曼自己說漏話讓父親追問,艾若曼只能掛了電話。

邢清清鹿飛送來了自己做的午餐,周圍人都開始起鬨。鹿飛略微尷尬,把午餐分給了對面的修醫生。邢清清發現午餐已經被吃完連飯盒也洗的乾乾淨淨,心中暗喜。艾若曼下班時外面下起暴雨,同事凱瑞邀請她搭自己老公的順風車回家。艾若曼為了不出醜就拒絕了,匆匆趕來的安卓帶來一把雨傘,這才幫艾若曼解了圍。

一大早,睡夢中的艾若曼被電話聲吵醒。原來是助理安卓溫柔地提醒自己快點起床,九點準備開會。急切的到了公司,她給鹿飛打了個電話,卻沒人接,就提醒自己,以後要分清什麼是友情,什麼是感情。

下班後艾若曼邀鹿飛一起去看桑尼。艾若曼把桑妮拉到桑妮屋裡,悄悄地告訴她,自己可能對安卓有了感覺,但是怕別人取笑自己老牛吃嫩草。桑妮慫恿她先表白再說,艾若曼卻擔心自己是自作多情,所以要等安卓先開口,自己再接受。

艾若曼和鹿飛一起吃飯,吃飯時艾若曼不停的說安卓從各方面幫助自己,雨中送傘等。就在這時鹿飛接到一個電話,艾若曼搗亂的搶過電話,一聽到電話里傳來女聲,她立刻興奮地邀請對方過來一起吃飯。

邢清清精心打扮一番很快的來到餐廳,當看到艾若曼,立即拉著艾若曼的手說原來是大俠。原來當時在公車上,就是艾若曼幫助自己趕走流氓的。鹿飛細心的為艾若曼挑魚刺,卻被邢清清誤會了。這一切在艾若曼看來,都被她當作故意當著自己的面秀恩愛。艾若曼找藉口來到衛生間,給桑妮打電話訴說鹿飛瞞著自己交女朋友。

為了不讓鹿飛得意艾若曼專門叫來安卓來接自己,看著艾若曼和安卓挽著手離去,鹿飛心中不知道怎么想。艾若曼安卓並肩離開。艾若曼要給鹿飛加班費,安卓有些不高興,問艾若曼把自己當什麼。艾若曼則問是否對每個人都和對自己一樣。

鹿飛送邢清清回家,快到家時邢清清問剛才吃飯時是不是打擾他們的聚會了,還有自己是不是說錯話了。鹿飛想了一下,告訴她在自己心中朋友和同事是兩個體系。鹿飛給艾若曼發信息,解釋自己與邢清清只是同事關係。得知鹿飛坐在自己家樓下,艾若曼匆匆下樓。鹿飛再三解釋,自己和邢清清本來就是朋友、同事。艾若曼說邢清清太夢幻太柔弱,不太適合他,他應該找一個氣場特彆強大的女人,鹿飛很是無語。

下一集(第 5 集) 愛情進化論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情進化論鹿明遠是誰演的?鹿明遠扮演者謝園演過哪些電視劇? 愛情進化論第25、26集預告:桑妮勸說鹿飛放棄若曼,鹿飛向若曼攤牌 愛情進化論丁宇揚為什麼和艾若曼分手?丁宇揚若曼還會在一起嗎? 愛情進化論鹿飛師姐是誰飾演的?鹿飛師姐扮演者焦俊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愛情進化論第18、19集預告:艾若曼丁宇揚地下停車場偶遇 丁宇揚面前若曼雨中掩激動 愛情進化論最新預告 艾若曼男神丁宇揚上線 愛情進化論賈小美是誰飾演的?賈小美扮演者梁寶羚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愛情進化論張天愛用的什麼牌子的手機?艾若曼同款手機價格介紹? 愛情進化論艾若曼安卓分手鹿飛會向她表白嗎?鹿飛為什麼不向艾若曼表白? 愛情進化論安卓和艾若曼的姐弟戀有沒有結果?安卓和艾若曼會不會分手? 愛情進化論安卓為什麼和艾若曼分手?安卓為什麼背叛艾若曼? 愛情進化論安卓結局是什麼?安卓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愛情進化論邢清清結局是什麼?邢清清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愛情進化論許巍洲和張天愛有吻戲嗎?許巍洲張天愛吻戲在第幾集? 愛情進化論許巍洲第幾集出場?許巍洲飾演的是誰? 愛情進化論第3、4集劇情預告:七夕節安卓幫艾若曼解決尷尬 邢清清痴迷鹿飛讓艾若曼五味雜陳 愛情進化論安卓喜歡艾若曼嗎?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愛情進化論今日最新海報發布 最新海報欣賞 愛情進化論曝同名主題曲 《愛情進化論》歌詞、歌手介紹 愛情進化論艾若曼和安卓在一起了嗎?艾若曼和安卓第幾集在一起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愛情進化論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