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情進化論第30集劇情介紹

愛情進化論劇情介紹第30集

鹿飛向何馨吐露心聲 若曼丁宇揚起衝突

若曼很期待和丁宇揚的第一次約會,丁宇揚帶著艾若曼去坐旋轉木馬,艾若曼說自己送給了丁宇揚一罐子星星。丁宇揚表示自己收了太多這樣的東西,艾若曼表示自己的每顆星星上都有願望,丁宇揚承諾自己會在以後的日子裡實現艾若曼的所有願望。此時小美在若曼的朋友圈,發現了若曼約會的照片,不由不驚小怪,鹿飛看了心中酸楚不已。

在診所主任通知鹿飛,去香港進修的名額有很大希望,離開一年時間。鹿飛卻執意要朝著兒童牙科方向發展,修醫生苦口婆心勸告鹿飛,對女人不能太忠誠,否則對方就不會重視。兩人話不投機鹿飛直接離開。

丁宇揚和若曼吃飯時,丁宇揚突然提起想要做若曼做的魚羹,若曼心裡很沒底,手裡筷子直哆嗦。若曼約會完回到家準備卸妝,剛好鹿飛也在。看到旁邊的鹿飛似乎很有興趣,便讓他幫忙卸妝。在若曼的指導下,鹿飛按部就班的幫若曼卸妝,隨後若曼就滿足的香甜入睡。

清清回到口腔診所,通知了所有人自己準備訂婚的訊息,邀請修醫生和鹿飛一起去參加派對,鹿飛沒想到若曼也在邀請之列。派對上清清興致勃勃地邀請若曼和自己合唱。若曼唱歌時,忽然定定的望向鹿飛,似乎有所觸動。這時旁邊的清清帶著醉意再次重複自己訂婚了,她直言不諱的告訴若曼,他和鹿飛都是想的太多了。她正準備往下說,卻被鹿飛打斷,清清就順勢邀請鹿飛和自己合唱。

若曼和鹿飛一起走出ktv,若曼正準備把心事告訴鹿飛,不料鹿飛故意叫來了何馨,若曼只好把想說的話縮回肚裡。鹿飛感謝何馨幫忙,何馨卻笑談好久沒有游車河了。鹿飛溫和地告訴何馨在不久前,自己有一場不成功的戀愛。好在對方現在已經走出來了。有了新的男朋友,並且快要訂婚了。自己真心替她感到高興。並且自己從中也得到深刻教訓。何馨好奇地的問起他是否因此不願意輕易開始一段新的感情。這次鹿飛沒有沉默,肯定的回答了對方,因為他擔心會傷害到別人,何馨深刻的說不記回報的付出是很快樂的。

何馨到門診複查,發現一個爸爸帶著一個嘴巴受傷的孩子到醫院就診。就診完,孩子的爸爸被高昂的門診費嚇了一跳,這才得知這是高端牙科診所。鹿飛使用了自己的會員折扣,孩子爸爸仍然窘迫的提出自己的錢不夠。看到鹿飛為難,何馨挺身而出幫助對方付了錢。隨後她帶著鹿飛來到自己的餐廳,鹿飛親自下廚做蛋糕。在閒聊中得知了何馨的創業經歷,鹿飛大為欽佩。

吃飯的時候,丁宇揚說自己想吃艾若曼做的魚羹了,艾若曼沒有辦法只好硬著頭皮上,她手忙腳亂,忙活了一下午終於做出了兩個人黑乎乎的菜。兩人沒有辦法只好決定點外賣,丁宇揚讓她點之前的那家。艾若曼脫口而出那是鹿飛做的,丁宇揚生氣的將菜倒進垃圾桶,艾若曼不解,丁宇揚說等到她做菜有進步了再說。

下一集(第 31 集) 愛情進化論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情進化論鹿明遠是誰演的?鹿明遠扮演者謝園演過哪些電視劇? 愛情進化論第25、26集預告:桑妮勸說鹿飛放棄若曼,鹿飛向若曼攤牌 愛情進化論丁宇揚為什麼和艾若曼分手?丁宇揚若曼還會在一起嗎? 愛情進化論鹿飛師姐是誰飾演的?鹿飛師姐扮演者焦俊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愛情進化論第18、19集預告:艾若曼丁宇揚地下停車場偶遇 丁宇揚面前若曼雨中掩激動 愛情進化論最新預告 艾若曼男神丁宇揚上線 愛情進化論賈小美是誰飾演的?賈小美扮演者梁寶羚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愛情進化論張天愛用的什麼牌子的手機?艾若曼同款手機價格介紹? 愛情進化論艾若曼安卓分手鹿飛會向她表白嗎?鹿飛為什麼不向艾若曼表白? 愛情進化論安卓和艾若曼的姐弟戀有沒有結果?安卓和艾若曼會不會分手? 愛情進化論安卓為什麼和艾若曼分手?安卓為什麼背叛艾若曼? 愛情進化論安卓結局是什麼?安卓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愛情進化論邢清清結局是什麼?邢清清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愛情進化論許巍洲和張天愛有吻戲嗎?許巍洲張天愛吻戲在第幾集? 愛情進化論許巍洲第幾集出場?許巍洲飾演的是誰? 愛情進化論第3、4集劇情預告:七夕節安卓幫艾若曼解決尷尬 邢清清痴迷鹿飛讓艾若曼五味雜陳 愛情進化論安卓喜歡艾若曼嗎?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愛情進化論今日最新海報發布 最新海報欣賞 愛情進化論曝同名主題曲 《愛情進化論》歌詞、歌手介紹 愛情進化論艾若曼和安卓在一起了嗎?艾若曼和安卓第幾集在一起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愛情進化論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