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情進化論第8集劇情介紹

愛情進化論劇情介紹第8集

安卓因同事擠兌與艾若曼生氣 邢清清出租屋遭賊夜住鹿飛家

艾若曼安卓去遊戲廳玩,安卓見艾若曼什麼也不玩,按捺不住自己就丟下艾若曼一個人去玩了。艾若曼隨便玩了幾個實在感覺無聊就去找安卓了,艾若曼對安卓說去我家做飯吃吧。但安卓一心在遊戲上,隨口敷衍了幾句又繼續玩了起來,艾若曼無奈嘆息等待安卓。

晚上安卓在艾若曼家一起看電視,夜漸漸晚了,艾若曼本以為安卓再等自己留他,但自己表明意思後沒想到安卓卻說今晚不行。本來覺得安卓會吻自己,然而只是借位拿了外套就離開了,艾若曼心中氣憤不已。

一早艾若曼來到鹿飛家中,準備給鹿飛道歉自己忘了換房日的事,又問鹿飛喜歡安卓嗎,鹿飛則說不喜歡她的前男友趙超。

艾若曼和安卓來到鹿飛工作的診所要邀請鹿飛吃頓飯,看到掛著的宣傳海報,艾若曼嘲笑鹿飛。艾若曼正好遇到了邢清清,於是就邀請她晚上一起吃飯,邢清清很是高興。

晚上四人一起吃飯,期間艾若曼談起鹿飛送自己的獅子玩偶。鹿飛說艾若曼性格像榴槤,反過來艾若曼則說鹿飛像桃子。邢清清看艾若曼去了衛生間不裝,自己也就去了,問艾若曼怎么才能不惹鹿飛不高興,並要艾若曼教自己。飯局結束時艾若曼搶著買單,鹿飛忙說讓安卓付吧,艾若曼就收起來銀行卡,艾若曼看著安卓丟了面子的樣子也有些不是滋味。

艾若曼給安卓發訊息說下班一起去他家,沒想到安卓立馬拒絕了,說自己和朋友合租覺得帶女朋友去不太方便。

安卓晚上約安卓來自己家,做了晚餐、並按桑妮的建議換了衣服。等了很久安卓來了,沒有等來欣喜,安卓要求辭職。這讓艾若曼特別生氣,說安卓不喜歡自己。安卓沉默了一會,對若曼說都是自己的錯,對不起她,隨後就轉身離開了。

睡夢中鹿飛接到邢清清的電話,邢清清哭泣著說自己家遭賊了。鹿飛帶著邢清清去公安局報了案,要送她回家。邢清清說自己很害怕,想要去鹿飛家去住,鹿飛猶豫後答應了。到了鹿飛家,又要和鹿飛睡一個屋,鹿飛覺得很不方便。鹿飛給了邢清清一個玩偶一起睡,並說不要亂碰東西,有些東西是自己表妹的。第二天一早鹿飛起床,差點踩到躺在地上的邢清清,互相下了一跳,原來邢清清昨晚害怕就過來打了地鋪。

邢清清父母因為遭賊的事很快的趕到了北京,看到出租屋的簡陋很心疼。當聽到昨晚邢清清和鹿飛在一起時,邢父母親氣的不得了。

下一集(第 9 集) 愛情進化論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情進化論鹿明遠是誰演的?鹿明遠扮演者謝園演過哪些電視劇? 愛情進化論第25、26集預告:桑妮勸說鹿飛放棄若曼,鹿飛向若曼攤牌 愛情進化論丁宇揚為什麼和艾若曼分手?丁宇揚若曼還會在一起嗎? 愛情進化論鹿飛師姐是誰飾演的?鹿飛師姐扮演者焦俊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愛情進化論第18、19集預告:艾若曼丁宇揚地下停車場偶遇 丁宇揚面前若曼雨中掩激動 愛情進化論最新預告 艾若曼男神丁宇揚上線 愛情進化論賈小美是誰飾演的?賈小美扮演者梁寶羚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愛情進化論張天愛用的什麼牌子的手機?艾若曼同款手機價格介紹? 愛情進化論艾若曼安卓分手鹿飛會向她表白嗎?鹿飛為什麼不向艾若曼表白? 愛情進化論安卓和艾若曼的姐弟戀有沒有結果?安卓和艾若曼會不會分手? 愛情進化論安卓為什麼和艾若曼分手?安卓為什麼背叛艾若曼? 愛情進化論安卓結局是什麼?安卓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愛情進化論邢清清結局是什麼?邢清清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愛情進化論許巍洲和張天愛有吻戲嗎?許巍洲張天愛吻戲在第幾集? 愛情進化論許巍洲第幾集出場?許巍洲飾演的是誰? 愛情進化論第3、4集劇情預告:七夕節安卓幫艾若曼解決尷尬 邢清清痴迷鹿飛讓艾若曼五味雜陳 愛情進化論安卓喜歡艾若曼嗎?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愛情進化論今日最新海報發布 最新海報欣賞 愛情進化論曝同名主題曲 《愛情進化論》歌詞、歌手介紹 愛情進化論艾若曼和安卓在一起了嗎?艾若曼和安卓第幾集在一起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愛情進化論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