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情進化論第33集劇情介紹

愛情進化論劇情介紹第33集

若曼戀情被撞破鹿母大怒 鹿飛遠赴香港進修學習

若曼坐在車裡,回憶著六年前和鹿飛一起去電影院看電影的情景,驀然發現新的角度讓往事有了新的解讀,原來真相觸手可及,只是一直被自己忽略。

修醫生興奮地來告訴鹿飛,他偷看了主任辦公桌上的檔案,這次到港大牙醫學院進修的名單有鹿飛。鹿飛擔心地問他,如果自己去進修了,他的診所怎么辦。修醫生得意地說,自己巴不得他拿個港大的金字招牌回來。正說話間何馨帶著女兒朵朵來看牙齒。朵朵很喜歡鹿飛,她趁何馨去繳費時悄悄問鹿飛,他是不是媽媽的男朋友。鹿飛啞然。

若曼失魂落魄地往回走,剛好撞見了丁宇揚,她衝過去不顧一切撲進他的懷裡,不斷重複我愛你。發現若曼的反常,丁宇揚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就在這時,鹿母恰好經過看到兩人摟抱在一起。鹿母追問若曼和丁宇揚的關係,丁宇揚主動介紹說自己是若曼男朋友。鹿母當即崩潰地指責艾若曼是騙子,她悲憤地摔了自己準備送給若曼的飯和水果,憤怒的指責若曼騙婚。

若曼回到家獨自呆呆出神,一切往事重新浮現腦海,她這才發現自己一直是以友情的名義,享受著愛情才有的特權。另一邊鹿母憤怒地給若曼的父母打電話,她大罵若曼是騙子,騙了自己家的彩禮錢,騙了鹿飛的感情。鹿飛急忙奪過鹿母手裡的手機向艾父道歉。鹿飛掛了電話告訴鹿母,若曼早就把彩禮錢轉給自己了,她沒有騙彩禮。鹿母還是不解氣。鹿飛忍無可忍,多年積壓的心裡話終於迸發出來,從小到大自己都生活在畸形的家庭之中,所以造就了自己畸形的婚姻觀。

鹿飛傷心之餘,獨自在小區里喝酒。曉美走過來安慰他勸說他這么一鬧也挺好,至少大家都不用再演戲了。她很擔心姑媽發飆跟曼曼姐說了些不該說的話。鹿飛卻流著淚說自己早點離開她的生活才是最好的道歉,說完就直接起身離開。鹿飛到若曼樓下給她發去了微信,不久後若曼突然沖了出來,一臉幽怨地不停捶打鹿飛胸口,隨後一言不發掉頭回家。

在牙科診所,主任把香港大學的入學通知書交給鹿飛,鹿飛驚喜地發現居然是兒童牙科。主任直言自己是因為被他的職業理想所感動,才改變主意。隨後鹿飛專程向何馨道別,聽說他要去香港進修,何馨悵然若失。何馨反問他能否不去,看到鹿飛沉默,直言相告這樣做對於感情問題治標不治本。鹿飛平靜的說自己想靜一靜。何馨不再苦勸,望著鹿飛遠去的背影,她目光中充滿了依戀和不捨。

鹿飛回家告訴鹿母自己要去香港進修了。原以為鹿母又會阻撓,沒想到她高興地幾乎跳起來,她興奮激動地說,鹿飛去進修證明他有上升空間,男孩子志向遠大,以後可以挑更好的女孩。鹿母覺得這下自己拾回了面子而喜不自勝。

臨行前,鹿飛反覆的撥打若曼的電話,卻無法接通,原來丁宇揚帶著若曼在外地散心旅遊。若曼旅遊結束回到家,發現家裡被鹿飛收拾得整整齊齊。若曼看到桌子上放著她的電費卡、煤氣卡等東西,不禁大吃一驚,急忙去鹿飛家找他。

下一集(第 34 集) 愛情進化論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情進化論鹿明遠是誰演的?鹿明遠扮演者謝園演過哪些電視劇? 愛情進化論第25、26集預告:桑妮勸說鹿飛放棄若曼,鹿飛向若曼攤牌 愛情進化論丁宇揚為什麼和艾若曼分手?丁宇揚若曼還會在一起嗎? 愛情進化論鹿飛師姐是誰飾演的?鹿飛師姐扮演者焦俊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愛情進化論第18、19集預告:艾若曼丁宇揚地下停車場偶遇 丁宇揚面前若曼雨中掩激動 愛情進化論最新預告 艾若曼男神丁宇揚上線 愛情進化論賈小美是誰飾演的?賈小美扮演者梁寶羚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愛情進化論張天愛用的什麼牌子的手機?艾若曼同款手機價格介紹? 愛情進化論艾若曼安卓分手鹿飛會向她表白嗎?鹿飛為什麼不向艾若曼表白? 愛情進化論安卓和艾若曼的姐弟戀有沒有結果?安卓和艾若曼會不會分手? 愛情進化論安卓為什麼和艾若曼分手?安卓為什麼背叛艾若曼? 愛情進化論安卓結局是什麼?安卓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愛情進化論邢清清結局是什麼?邢清清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愛情進化論許巍洲和張天愛有吻戲嗎?許巍洲張天愛吻戲在第幾集? 愛情進化論許巍洲第幾集出場?許巍洲飾演的是誰? 愛情進化論第3、4集劇情預告:七夕節安卓幫艾若曼解決尷尬 邢清清痴迷鹿飛讓艾若曼五味雜陳 愛情進化論安卓喜歡艾若曼嗎?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愛情進化論今日最新海報發布 最新海報欣賞 愛情進化論曝同名主題曲 《愛情進化論》歌詞、歌手介紹 愛情進化論艾若曼和安卓在一起了嗎?艾若曼和安卓第幾集在一起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愛情進化論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