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情進化論第40集劇情介紹

愛情進化論劇情介紹第40集

若曼鹿飛街頭激吻 若曼鹿飛同學會宣布戀情

若曼和鹿飛坐在一起,鹿飛向她描述未來的生活,他甚至說到多年後自己娶妻生子。若曼再也聽不下去,她憤怒地譴責鹿飛竟然還想得那么遠。鹿飛再也憋不住了,撲哧一聲笑了出來。若曼一開始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看著鹿飛一臉壞笑的樣子她才發現自己上當了,被當猴耍了。

若曼怒氣沖沖的走了,她埋怨桑妮太壞竟然背叛自己。鹿飛追上去攔住她。鹿飛問她為什麼來香港,若曼拿出舊手機說自己來找他充電。鹿飛識破若曼的伎倆,這一次他勇敢地靠近若曼不顧一切地吻了上去。若曼和鹿飛忘情地在街頭激吻,兩人從相識到相處的點點滴滴如電影般重現腦海,他們兜兜轉轉最終走到一起,近在咫尺卻又歷經磨難,幸運的是他們最後還是走到了一起。

若曼總覺得彆扭,哪裡不對勁,十幾年的朋友變成男友很不適應。她要求鹿飛在以後生活中必須遷就自己。鹿飛動情地說,他們今後也許沒有驚天動地的生活,但他們要學會彼此包容彼此理解。兩人說完相視一笑。

若曼生日這天,意外的居然沒有收到鹿飛的任何禮物和祝福,她忍不住向桑妮抱怨男人根本不珍惜到手的女人。若曼鬱悶地獨自在家裡吃泡麵,這時家裡突然停電。若曼趕緊出門看,結果開了門卻看到鹿飛、曉美和若曼的一幫朋友正捧著生日蛋糕對若曼唱生日歌。若曼又驚又喜。這幫朋友簇擁著若曼進了屋,大家熱熱鬧鬧地陪若曼過了生日。馬伶俐突然給若曼打電話破天荒地邀請她參加高中同學聚會,這次若曼沒有推辭而滿口答應一定參加。

邢清清在路上正和男閨蜜通電話時,意外地看到鹿飛。邢清清和鹿飛坐在路邊的長椅上,邢清清告訴鹿飛,自己以後會努力獨立,找一個適合自己的人。如果以後找到,會帶給他和若曼看的。鹿飛不知如何回答,只得連連答應。邢清清最後深深看了鹿飛幾眼後,轉身離開。

鹿飛和父親坐在一起喝酒,鹿父顯得非常頹廢。鹿父歉疚地說自己對不起鹿飛母子倆,但他說自己原本準備給鹿飛買房子的錢確實是他自己的。鹿飛看父親頹然蒼老的樣子忍不住上前擁抱住父親,他動情地告訴父親自己永遠愛他,鹿飛的眼淚忍不住落下。若曼父母和鹿飛母親一起戶外爬山,他們開心地拍照發朋友圈。鹿母繼續爬山,正吃力時一隻有力的大手伸向她。鹿母抬頭望去不禁笑了,隨即緊緊握住了那隻大手。

若曼和鹿飛一起參加高中同學聚會,同學們紛紛回憶了高中時的情景。這時鹿飛深情款款地牽住若曼的手站起來,同學們立刻明白怎么回事,他們紛紛大聲鼓譟起來。這時王老師提著一個袋子走進來,那是他送給同學的禮物。同學們拿到禮物一個個感慨不已,仿佛回到了高中的青澀歲月。鹿飛牽著若曼的手在海邊漫步,海浪溫柔地拍打著沙灘,兩人深情對視著對方,隨即兩人手拉手一起沖向海浪,緊緊擁抱在一起。而翻騰的海浪就是他們愛情的伴奏。

下一集(第 40 集) 愛情進化論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情進化論鹿明遠是誰演的?鹿明遠扮演者謝園演過哪些電視劇? 愛情進化論第25、26集預告:桑妮勸說鹿飛放棄若曼,鹿飛向若曼攤牌 愛情進化論丁宇揚為什麼和艾若曼分手?丁宇揚若曼還會在一起嗎? 愛情進化論鹿飛師姐是誰飾演的?鹿飛師姐扮演者焦俊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愛情進化論第18、19集預告:艾若曼丁宇揚地下停車場偶遇 丁宇揚面前若曼雨中掩激動 愛情進化論最新預告 艾若曼男神丁宇揚上線 愛情進化論賈小美是誰飾演的?賈小美扮演者梁寶羚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愛情進化論張天愛用的什麼牌子的手機?艾若曼同款手機價格介紹? 愛情進化論艾若曼安卓分手鹿飛會向她表白嗎?鹿飛為什麼不向艾若曼表白? 愛情進化論安卓和艾若曼的姐弟戀有沒有結果?安卓和艾若曼會不會分手? 愛情進化論安卓為什麼和艾若曼分手?安卓為什麼背叛艾若曼? 愛情進化論安卓結局是什麼?安卓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愛情進化論邢清清結局是什麼?邢清清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愛情進化論許巍洲和張天愛有吻戲嗎?許巍洲張天愛吻戲在第幾集? 愛情進化論許巍洲第幾集出場?許巍洲飾演的是誰? 愛情進化論第3、4集劇情預告:七夕節安卓幫艾若曼解決尷尬 邢清清痴迷鹿飛讓艾若曼五味雜陳 愛情進化論安卓喜歡艾若曼嗎?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愛情進化論今日最新海報發布 最新海報欣賞 愛情進化論曝同名主題曲 《愛情進化論》歌詞、歌手介紹 愛情進化論艾若曼和安卓在一起了嗎?艾若曼和安卓第幾集在一起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愛情進化論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