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宸汐緣分集劇情介紹

宸汐緣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集:靈汐無意中喚醒九宸 答應作九宸的醫者侍女

十里桃林,百里花溪,青酥綿綿的草地上,一襲粉衣女子翹著兩腳饒有興致地看著修煉秘籍,花瓣中小眯一會兒,腦海里竟然夢見蒼穹下的天門外匯集烏泱烏泱的天兵天將,他們與妖獸惡戰重重,被噩夢驚醒,她趕緊跑去找父親。這個靈動單純的桃林小仙名叫靈汐張震 飾),身處丹鳥族,從小住在桃林,被父親樂伯看護嚴嚴,鮮有機會與外界接觸,她不僅有著有著閉月羞花之貌,自幼善良純真,活潑樂天。

父親醫仙樂伯聽到她又做了這個夢魘,無趣地打起了瞌睡,忽然想起來還有流雲上仙的藥沒有送去,於是打發小女前去送藥。 巳時三刻,靈汐已經到達南天門,因為沒有請柬,被天門的守護者拒之門外,靈汐想了個小伎倆將守門天兵引開,便悄悄溜進去了。

沒想到這一天恰好是天雷真君的封神大典,朱雀樓台內,各類仙子已經濟濟一堂在此等候了,靈汐小轉了一會兒,自覺天雷老君又黑又醜,和其他仙子閒聊幾句,發現天兵已經找來抓自己了,便趕緊把藥塞給雲風上神讓他轉交。正在她開溜之時,天兵已經在後面窮追不捨了,很快靈汐被天兵的法器擊中,墜落在長生海冰殿,此冰殿乃禁地,天兵看到趕緊回去稟報。

雲霧繚繞的冰殿內,靈汐模模糊糊找了好久,只發現了一個冰凍的仙人靜坐於此,她湊上前去,發現冰人相貌堂堂年輕俊朗,但卻沒有一絲生機,自覺可惜,忍不住地點了點他,好奇地從他手裡把長生結拿出來,看到長生結已經結冰,靈汐小心翼翼捧在手裡噓氣捂暖,忽然手心中的長生結竟然發出了靈光,眼前的冰人臉上的寒冰疏忽褪去,這個冰人竟然醒了……靈汐嚇了一跳,生怕他會把自己手裡的長生結奪去,便急匆匆逃開了。這個冰人便是九宸(張震 飾)天族戰神,戰時為封印魔君陷入沉睡,九萬年後無意中被靈汐喚醒 。

天雷真君正要經歷第九重天雷了,眾神暗暗感慨以往九宸天神半個時辰就把天雷承接過去了,而他卻用了那么久還沒完,忽然吞天獸出現,將封神大典中斷,眾仙看到吞天獸身上的封印被解除,不禁亂了分寸,天雷與吞天獸迎戰幾回合,看到吞天獸逃走,便命令天兵在後面苦追。

幽都山,靈汐發現吞天獸好像一直在跟著自己,她不禁感到奇怪,如今自己身後不僅僅有吞天獸還跟著很多天兵天將,難道是自己闖禍啦?天兵天將在後面使用了法器,靈汐被擊得搖搖晃晃,發現她招架不住,吞天獸見狀,急忙用翅膀把她擔在身上。吞天獸被天兵圍堵,眼看大戰在即,九宸趕去制服了吞天獸,天兵將靈汐也一同押到天宮。

樂伯的師姐青瑤張芷溪 飾)得知了靈汐誤闖冰殿被綁,便趕緊叫來父親一起去救助。天君看到九宸驚喜不已,這九宸自從神魂重創陷入沉眠已經九萬年,現在重新回到天宮著實讓人興奮不已。九雷戰神把靈汐帶到了大殿之上,說吞天獸和她是一夥的。靈汐爭辯說自己並不知道吞天獸,也並非同夥。天雷便抓住吞天獸和她舉止親密說事,靈汐正要爭辯,大殿外傳來父親的聲音。

樂伯登上紫雲台大鬧天君,申訴以往丹鳥族為天足立下汗馬功勞,現在竟然連登紫雲台的資格都沒有了。天君自知理虧,有些為難,這時九宸提出讓靈汐留在自己身邊做醫者侍女,樂伯連連拒絕,天君讓靈汐拿主意,靈汐想了一下竟然同意了。

下一集(第 2 集) 宸汐緣電視劇劇情看點 宸汐緣寶青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寶青喜歡的人是誰? 宸汐緣景休為什麼會成為魔君? 宸汐緣元瞳黑化了嗎?她為什麼要嫁禍青瑤? 宸汐緣雲風變成石頭是怎么回事?他是因為什麼變成石頭的? 宸汐緣元瞳的三大罪狀分別是什麼? 宸汐緣靈汐與翎月國主相認 靈汐身份曝光 宸汐緣元瞳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宸汐緣雲風青瑤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宸汐緣最後的大結局怎么樣? 宸汐緣景休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宸汐緣景休喜歡靈汐嗎?最後兩人有沒有在一起? 宸汐緣元瞳為什麼會入魔? 宸汐緣靈汐最後渡劫成功了嗎? 宸汐緣朱自在是誰?最後他拜師成功了嗎? 宸汐緣九宸為什麼要收朱自在為徒? 宸汐緣靈汐是誰的女兒?靈汐的身世是什麼? 宸汐緣青瑤的結局怎么樣? 宸汐緣小說中的結局怎么樣? 宸汐緣司命的官配是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宸汐緣司命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