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宸汐緣第55集劇情介紹

宸汐緣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5集:翎月國主歸西 靈汐懷疑景休殺害翎月國主

翎月甦醒,石婆婆將靈汐一事告知她。翎月喜極而泣,好生之年竟能母女相聚。石婆婆打算將這個喜訊告知靈汐,卻被翎月及時制止。她擔心景休知道自己甦醒,便會有所動作。石婆婆這才意識到國主的昏迷竟與國師脫不了關係。石婆婆意識到沒多久,景休等人就來了。景休奉勸國主最好不要輕舉妄動,一開始,翎月只有一直昏睡過去,那么兩人之間的仇恨也就善罷甘休。但翎月甦醒,兩人之間的殺父之仇也就罷了。石婆婆在旁勸阻,景休的屬下氣不過,直接給她一拳。翎月不願景休傷及無辜,準備早早了解自己性命。

就在這時,靈汐拎著藥來到翎月寢殿門外,景休在翎月屋內聽到靈汐的敲門聲,叮囑赤鷺不許傷害靈汐。翎月為了靈汐的安全,假裝自己無事,與靈汐見了最後一面。靈汐察覺到事情有異,半路返回進屋卻看到母親已經歸西。靈汐大怒,質問景休為何自己剛剛來時母親還好好的,現在卻已經死了,景休誆騙她說翎月長期受攝魂術控制,身子本來就弱,雖然吃了大量穩固神魂的藥物,但是卻沒能奏效。

寶青目睹景休與屬下的對話,明知翎月國主會出事,自己卻不敢將實情爆出。現如今國主已死,自己卻不肯接受眼前的事實。

在翎月寢殿,靈汐大聲呵斥眾人離開,不願眾人上前打擾母親的安寧。赤鷺再三勸告靈汐,翎月國主已死。但靈汐誰的話都不聽,將憤怒發泄在眾人身上。赤鷺走後,靈汐讓花煙去凡間找青瑤,靈汐早前留了口信給她,擔心她沒能那么快回來,就讓花煙去一趟桃林,將這裡發生的事告訴承晏,讓他去找青瑤。花煙一刻都不敢耽誤,立馬趕往桃林。

景休等人走後,屬下在背後嚼靈汐的舌根,稱她已經懷疑翎月的死大有冤情。景休並沒有起疑,只是擔心靈汐過度傷心,只會壞了身子骨。靈汐在翎月的宮殿中遲遲未離開,九宸得知此事,第一時間來找靈汐。舊情人相見,靈汐一下子都繃不住,將多日來的難受全都釋懷開來。九宸將靈汐抱在懷中,貼心安撫她的情緒。九宸將靈汐帶回房中休息,這時青瑤已經從凡間回來,九宸便替靈汐與她好好聊聊。

青瑤告訴九宸,翎月國主的死沒有外傷,也沒有中毒,確實是靈力散盡,神魂潰散而死。九宸依舊相信翎月的死並不簡單,決定從翎月的貼身僕人石婆婆開始查起。當九宸來找石婆婆時,她早已經歸西而去。眼看眼前這條線索已斷,九宸還是善罷甘休,經過查探之後,才知道最後來見石婆婆的人竟是赤鷺將軍。

九宸來找景休,並且質問景休,是不是他殺了翎月國主?景休沒有否認,反而笑著問他有證據嗎?九宸又道,是不是他殺了石婆婆?景休神色一變,怒道他無憑無據便來自己這裡撒鹽,難道自己會怕他?天宮勢大,山靈族雖然比不了,但也輪不到他來插手。九宸冷哼道是與非,他自己心裡清楚,說罷,兩人便動起手來。

靈汐醒來後,得知九宸已經去找景休算賬,擔心九宸會被理虧,決定去找他。這時九宸已經回來,並將景休殺害石婆婆一事告訴靈汐。靈汐細細回想母親生前狀態,她雖然很虛弱,但並不是油盡燈枯之相。當自己離開後,母親便遭遇不測,而景休就在現場,並沒有人敢在他眼皮底下殺害國主。所以景休殺害翎月國主的可能性十分大。

在景休國師的宮殿中,赤鷺等人正在為下一任國主的身份而犯愁。景休想推薦靈汐為下一任國主,卻沒有得到多少人的認可。在沙漠裡,元瞳為魔君的使命,正努力修行幫助他們等人尋找下一任魔君。九宸回到天宮 ,將翎月死訊告知天君。天君並沒放在心上,三兩下就將九宸給打發離開。

下一集(第 56 集) 宸汐緣電視劇劇情看點 宸汐緣寶青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寶青喜歡的人是誰? 宸汐緣景休為什麼會成為魔君? 宸汐緣元瞳黑化了嗎?她為什麼要嫁禍青瑤? 宸汐緣雲風變成石頭是怎么回事?他是因為什麼變成石頭的? 宸汐緣元瞳的三大罪狀分別是什麼? 宸汐緣靈汐與翎月國主相認 靈汐身份曝光 宸汐緣元瞳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宸汐緣雲風青瑤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宸汐緣最後的大結局怎么樣? 宸汐緣景休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宸汐緣景休喜歡靈汐嗎?最後兩人有沒有在一起? 宸汐緣元瞳為什麼會入魔? 宸汐緣靈汐最後渡劫成功了嗎? 宸汐緣朱自在是誰?最後他拜師成功了嗎? 宸汐緣九宸為什麼要收朱自在為徒? 宸汐緣靈汐是誰的女兒?靈汐的身世是什麼? 宸汐緣青瑤的結局怎么樣? 宸汐緣小說中的結局怎么樣? 宸汐緣司命的官配是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宸汐緣司命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