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宸汐緣第60集劇情介紹

宸汐緣電視劇劇情介紹第60集:靈汐為九宸下縛靈淵 靈汐九宸重聚

扶雲殿,靈汐懷疑裡面並不是九宸而是雲風上神,便前來試探他。她質問他的種種罪行,雲風抵擋不住靈汐的質問,最後鬆手將門打開。靈汐見到雲風,這才更加緊張九宸的安危。靈汐質問雲風九宸的蹤影,但云風遲遲不肯講出實情。直到靈汐一而再再而三的乞求,雲風這才鬆口說出。早前九宸擔心靈汐知道真相會做出傻事,也擔心六界的餘孽到時會有所動作,所以命雲風頂替九宸,這才將其隱瞞下來。

靈汐來到幽冥之門,呵斥九宸從未考慮過自己感受,做的決定從來只考慮天地蒼生,卻遺忘自己的感受。靈汐句句生悲,氣憤九宸拋棄自己。動容的她在此處痛苦流涕,而裡頭的九宸聽到靈汐的呼喊,卻只能堅持對抗著幽冥之門的黑色氣旋。

雲風以真面目出現在天宮,青瑤趕來找他,還未等他開口,就憤怒地扇了他一個巴掌。雲風追著青瑤而去,青瑤質問雲風為何欺騙自己,在雲風化為石像時,自己沒日沒夜的陪伴,但換來的卻是永無止境的欺騙。雲風知道自己錯了,將他抱在懷中。最後兩人在紅橋終於解開心結、冰釋前嫌。

小福來到靈汐寢殿,沒有看到靈汐,只看到靈汐將國主之位傳給昶事的傳位昭書。靈汐看著縛靈淵下,張開雙臂,跳入縛靈淵之中!此時九宸獨自一人對抗黑旋風,筋疲力盡的他在旁休息,等待下一場大戰。靈汐跳下一同對抗,九宸聽到有些聲響,這才四周眺望看到靈汐。九宸呵斥靈汐不該出現在此,靈汐拿出兩人的婚書,告訴他不管發生什麼,九宸都不該拋棄自己不管。九宸感激靈汐寧可跳下縛靈淵,也要跟自己在一起。但景休卻為此大怒,眾人要袒護六界,守護蒼生,景休便踏破天與地,與眾人為敵。

靈汐與九宸兩人苦苦守護在縛靈淵,這裡許進不許出,這才是九宸困擾的事情。九宸調侃靈汐是否後悔,但靈汐卻肯定的回答,自己是來與他成親,兩人聘禮以下,只剩過程未走。此處縛靈淵,是神魔的交匯處,自然也對得起二人身份。最後靈汐在幽冥之門前跪下,向天發誓:山靈族靈汐,今日在此敬告天地,我願嫁與九宸為妻,從即日起,生死白頭,永不相棄,謂予不信,有如皦日。言罷,她鄭重得向天三拜,然後對一旁神色複雜的九宸展顏一笑。

山靈族,十三來此看望靈汐,卻被侍從拒之門口。景休魔氣纏繞,從天而降,先是將十三等人打退,隨後在山靈界方向魔氣四溢,可到之處無一生存。青瑤等人也意識到這點,得知有大事發生,眾仙一同趕往山靈族,看到受傷慘遭的十三,猜忌新任魔君即將出世,一場大戰避之不及。

景休來到縛靈淵,看到恩愛甜蜜的靈汐夫婦,便情不自禁調侃起來。靈汐自責景休變成現如今的模樣,但景休冥頑不靈,絲毫聽不進去。最後三人大戰,景休趁機打開縛靈淵的幽冥之門,將封印著整個魔界的億萬魔頭全部釋放。九宸依舊一力對抗景休,趁景休不注意將劍刺穿他的胸膛,景休逃進幽冥之門,九宸只好跟著進去。靈汐用盡力氣將門打開,大聲呼喊九宸逃出。但九宸卻讓她將幽冥之門關上,以免蒼天大亂。景休深知靈汐深愛九宸,才有底氣一力相抗。九宸急促讓靈汐封上,最後靈汐只好忍著大痛將九宸與景休一同關在縛靈淵。

多年之後,靈汐帶著女兒念兒一同來到扶雲殿。這時花煙突然出現,呵斥靈汐等人為何出現再此。靈汐將女主人身份告知她,花煙這才坦白相告。花煙本是凡人,剛剛修仙得道,這才飛升上仙。靈汐與她閒談一番,隨後才帶著念兒一同離開。

今日是十三的化形之禮,青瑤與雲風兩人準備一同前往。兩人前腳剛到,靈汐與念兒後腳便來了 。再次相逢的日子,眾人圍堵這十三的化形,還情不自禁的調侃起來。希望此次能夠讓十三化為人形,好在十三沒有辜負眾人厚望,成功變身鮫人。司命上前慰問,但十三卻已經失憶了。靈汐等人並不著急,只是讓十三慢慢了解,總會記起來。

從極淵,念兒在母親靈汐的懷裡撒嬌,詢問了不少關於十三的事情。靈汐一一解答,隨後帶著念兒回房睡覺。靈汐趁她睡著,在大廳準備念兒玩具,地上出現的腳步印記讓靈汐十分疑惑,跟著腳步印卻看到長生結。靈汐猜忌九宸很有可能回來,在家中環繞一圈都不見蹤影。這時傳來念兒與熟悉男子的聲音,兩人打趣的模樣,讓靈汐猶上心頭,急忙推開房門,清晰的看著九宸站在自己跟前。九宸一句“我回來了”讓靈汐無法釋然,急忙撲進九宸的懷裡。

(大結局)

下一集(第 60 集) 宸汐緣電視劇劇情看點 宸汐緣寶青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寶青喜歡的人是誰? 宸汐緣景休為什麼會成為魔君? 宸汐緣元瞳黑化了嗎?她為什麼要嫁禍青瑤? 宸汐緣雲風變成石頭是怎么回事?他是因為什麼變成石頭的? 宸汐緣元瞳的三大罪狀分別是什麼? 宸汐緣靈汐與翎月國主相認 靈汐身份曝光 宸汐緣元瞳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宸汐緣雲風青瑤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宸汐緣最後的大結局怎么樣? 宸汐緣景休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宸汐緣景休喜歡靈汐嗎?最後兩人有沒有在一起? 宸汐緣元瞳為什麼會入魔? 宸汐緣靈汐最後渡劫成功了嗎? 宸汐緣朱自在是誰?最後他拜師成功了嗎? 宸汐緣九宸為什麼要收朱自在為徒? 宸汐緣靈汐是誰的女兒?靈汐的身世是什麼? 宸汐緣青瑤的結局怎么樣? 宸汐緣小說中的結局怎么樣? 宸汐緣司命的官配是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宸汐緣司命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