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宸汐緣第52集劇情介紹

宸汐緣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2集:九宸勸解青瑤回到凡間 靈汐懷疑有人給翎月下藥

司命九宸身邊喋喋不休的問個不停,不知他要去山靈族看望靈汐,還是去自悟崖看望雲風上神。九宸並沒有一味的搭理他,司命依舊嘮叨沒完,將那日九宸受傷一事,自己與十三關係稍微親密了些,沒想到十三誤以為自己對她有想法,隔日竟寫下婚書送到司命殿。九宸還是一語不發。這時傷痕累累的元瞳被天兵押送,對元瞳毫不關心也不搭理,徑直從她身旁走過。

靈汐來探望翎月,石婆婆對靈汐頗多照顧,命人安排客房給靈汐住下。靈汐前腳剛到客房,後腳景休立即趕到。他讓靈汐先將就住下,隨後便大費周章幫她修理宮殿。靈汐感激景休這般對待自己,但景休不願靈汐跟自己客套,希望她能夠將自己當做自己人。靈汐向景休盤問翎月能否甦醒,景休不肯將實情告知,只好謊騙她聲稱擇日能夠甦醒,只要好好照料即可。有了景休這一番話,靈汐也放心了。

在自悟崖,九宸來這找雲風上神,看到青瑤遲遲不打算離開,他勸解青瑤能夠放下愛恨情仇,因下凡行走行醫救苦,回藥房洞行醫治病。青瑤是個聰明人,自然明白自己的職責所在。青瑤向九宸問起靈汐,九宸將心裡的疑惑告訴她。原來九宸分別與靈汐與林默生活一段時間,現如今的他早已經分不清何時是靈汐,何時是林默。青瑤開導九宸,靈汐與林默就是同一個人,不管是愛上的是誰,實則上都是同一個人。只是有幸能夠體會人間的七情六苦,這對於倆人來講,何嘗不是一件星幸福的事情。九宸感激青瑤與自己這般說道,與她道謝後這才離開。

次日,靈汐來探望母親,卻被寶青公主拒之門外。靈汐回到住處,與五碗閒談起來。這時景休來找靈汐,擔心她在山靈族悶得慌,就拿了本書給她消磨時間。靈汐稱他們山靈族的人與經脈運行與外界人不同。景休及時打斷她,並告訴她是我們。靈汐聽後嫣然一笑,兩人有說有笑的場景,早已經被寶青公主的手下看在眼裡,一轉頭就將事情全部告知寶青公主。寶青見不得靈汐與景休走進,氣急敗壞的她將屬下訓斥一番,這才怒火未消的強忍起來。

承晏見不得青崖整日在自悟崖哭哭啼啼的保護雲風上神,決定將青崖從自悟崖帶回。語音剛入,青崖就出現在承晏的眼前,青瑤並沒有理會,徑直從承晏身旁走過。青崖來到大街上,看到受傷的老奶奶帶著孫子被店長轟了出去,青崖擔心老奶奶傷勢,上前慰問一番,但店長還在旁喋喋不休的罵個不停。青瑤氣急敗壞,施了法子讓店主閉嘴,這才帶著老奶奶去抓藥。

靈汐再次來探望翎月,查看巫醫給翎月用的藥,察覺有異。青瑤走在曠野上,遇到靈汐的仙婢請她去給翎月看病。赤驚稟告景休,青瑤來給翎月看病,景休警惕。青瑤告訴靈汐,以翎月目前的身體,這副藥等於是要了她的命,靈汐著人去抓捕巫醫,卻發現巫醫已死。石婆婆神色慌張,私有所察,卻不肯告訴靈汐。

青瑤與靈汐細細交談,山靈族不同於天宮,這裡的人都小心謹慎的做事,生怕自己掉了性命。這裡地處神魔凡三界之間,如今仲昊叛亂,各部族慘遭凌虐,在加上翎月國主又昏迷不醒,這給對方給足了機會,就算知道是誰幹的,也不能輕舉妄動,擔心要了母親的性命。青瑤讓靈汐去求九宸,但靈汐回到山靈族後不肯再見九宸,青瑤以為她還在怪九宸,靈汐卻問她自己是不是很笨,兩人一樣出自桃林,可她卻沒有學會半點樂伯的醫術,還到處給他們惹禍添麻煩。在她看來,九宸自認識自己以後,也一直被自己拖累,屢次受傷,還險些丟了性命,她不想再做這么沒用的人了,不想再依附九宸,她想成為一個能匹配的上九宸的人,一個站在他身邊,不被別人笑話的人。

在天宮,九宸無緣無故打噴嚏,眾弟子調侃有人在背後念叨九宸,矛頭指向靈汐。這時花煙正給九宸遞茶,花煙魂不守舍,這一切全被九宸看在眼裡,不說破罷了。

下一集(第 53 集) 宸汐緣電視劇劇情看點 宸汐緣寶青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寶青喜歡的人是誰? 宸汐緣景休為什麼會成為魔君? 宸汐緣元瞳黑化了嗎?她為什麼要嫁禍青瑤? 宸汐緣雲風變成石頭是怎么回事?他是因為什麼變成石頭的? 宸汐緣元瞳的三大罪狀分別是什麼? 宸汐緣靈汐與翎月國主相認 靈汐身份曝光 宸汐緣元瞳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宸汐緣雲風青瑤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宸汐緣最後的大結局怎么樣? 宸汐緣景休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宸汐緣景休喜歡靈汐嗎?最後兩人有沒有在一起? 宸汐緣元瞳為什麼會入魔? 宸汐緣靈汐最後渡劫成功了嗎? 宸汐緣朱自在是誰?最後他拜師成功了嗎? 宸汐緣九宸為什麼要收朱自在為徒? 宸汐緣靈汐是誰的女兒?靈汐的身世是什麼? 宸汐緣青瑤的結局怎么樣? 宸汐緣小說中的結局怎么樣? 宸汐緣司命的官配是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宸汐緣司命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