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宸汐緣第14集劇情介紹

宸汐緣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4集:元瞳偷練神幽寶鑑 九宸帶靈汐下凡幽都山

靈汐抱著受傷的手背跑回家,十三聽到她是被小青鸞所欺,氣憤地拿來渾金鐺,聲稱要把這個小青鸞剁了燉湯,當得知這個小青鸞是玉梨的愛寵時,十三立馬泄了氣,轉過臉安慰靈汐,不要和雞毛小獸一般見識。還點撥她說玉梨的父親可是藥王,她們總是需要一些治癒丹藥的,把藥王女兒得罪了今後可消受不起。靈汐愈發覺得委屈,忿忿地說難道自己誰的氣都要受嗎,九宸在殿內聽到了十三和靈汐的對話。

赤鷩把欽源的事情向景休匯報,兩人一起上了幽都山本想斬草除根,沒想到仲昊那一把斷了柄的魔刀竟然如此厲害,欽源逃之夭夭。元瞳決定私練禁術,於是祭拜母親和哥哥,讓他們保佑自己修煉成功。一日元瞳當值,欽源趕來要求見九宸,雖然她感覺到欽源有些不對勁,但因為見到他有南極仙翁的手牌,便把他被帶到大殿上。九宸覺察到欽源身上有魔教的氣息,問他是如何治癒舊傷的,欽源言辭閃爍,隨後用南極仙翁的名義索要水月鼎。

靈汐設計用鮮果抓到了小青鸞,正準備好好給小青鸞些教訓,不料被玉梨發現,玉梨用繩索將靈汐押解到九宸殿內。靈汐看到欽源是南極仙翁的人,趕緊機警地把天衡神砂掩蓋起來。欽源沒有找到水月鼎,自然不服氣,九宸命令十三窺探欽源的去向,不料半路上被欽源發現,十三追到幽都山便不見了欽源蹤影。

杜羽發現了元瞳在偷練神幽寶鑑,他趕緊上前去勸阻,眼前的這份神幽寶鑑是殘缺的,當初元征就是因為修煉了這個才導致走火入魔,元瞳不聽勸阻,現在她的母親和哥哥都已經不在,她沒有辦法過尋常人的生活,不練禁書寧願去死,杜羽看到她主意已定,自己也無可奈何。

天界收到訊息,凡間大旱,瘟疫泛濫,瘟疫泛濫。青瑤正準備下凡挽救蒼生,雲風卻讓小仙娥謊稱萬靈苑的灞古獸出現怪病,脾氣暴躁不安,青瑤覺得很奇怪,灞古獸乃天界大獸,如果出現躁動,天界早已經不得安穩了,發現是雲風在搞鬼,她毫不客氣地嘲諷雲風不黯正事,整日裡貓貓狗狗,做事馬虎大意,幾萬年前就因為他一個失誤導致那么多人妻離子散,多少家人垂淚到天亮,雲風驚詫青瑤怎么知道這么多,並且好像她就置身在那次的噩夢之中。

九宸下到幽都山,在那裡他見到仲昊,看到他已經成為了魔君的門徒,九宸勸他回頭是岸,不要丟了烈夷的臉面。仲昊不聽勸阻,誓死相拼,最後被魔君護入魔窟。

雲風去司命殿,想巡查那次事件中青瑤的前身,剛巧被司命發現,司命拚命上前阻止,兩個人拉拉扯扯剛還被十三發現。十三奉九宸的命令去請雲風來拂雲殿,看到雲風拉著司命揪扯個沒完,她“英雄救美”將司命護在自己身後。

九宸叫來風雲告訴他,自己要帶靈汐去幽都山,臨走時讓風雲照看好拂雲殿,並且注意元家動向。九宸在上清境找到了靈汐,靈汐正感嘆上清境裡面的魚一定美味,九宸卻告誡她這裡的魚都是靈尊台所養,吃一條魚便會被打得沒命。

九宸帶著靈汐下入凡間,途經大岳國發現有妖橫行,靈汐幼稚地以為這妖會喜歡吃包子,便將妖引入竹林,沒成想這隻妖對包子不感興趣,卻對她大流口水,幸好有神尊及時將妖怪打回原形。

下一集(第 15 集) 宸汐緣電視劇劇情看點 宸汐緣寶青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寶青喜歡的人是誰? 宸汐緣景休為什麼會成為魔君? 宸汐緣元瞳黑化了嗎?她為什麼要嫁禍青瑤? 宸汐緣雲風變成石頭是怎么回事?他是因為什麼變成石頭的? 宸汐緣元瞳的三大罪狀分別是什麼? 宸汐緣靈汐與翎月國主相認 靈汐身份曝光 宸汐緣元瞳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宸汐緣雲風青瑤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宸汐緣最後的大結局怎么樣? 宸汐緣景休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宸汐緣景休喜歡靈汐嗎?最後兩人有沒有在一起? 宸汐緣元瞳為什麼會入魔? 宸汐緣靈汐最後渡劫成功了嗎? 宸汐緣朱自在是誰?最後他拜師成功了嗎? 宸汐緣九宸為什麼要收朱自在為徒? 宸汐緣靈汐是誰的女兒?靈汐的身世是什麼? 宸汐緣青瑤的結局怎么樣? 宸汐緣小說中的結局怎么樣? 宸汐緣司命的官配是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宸汐緣司命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