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宸汐緣第7集劇情介紹

宸汐緣電視劇劇情介紹第7集:景休知道垣渡沒死 十三送萬年結給司命

樂伯急匆匆要帶女兒回家,靈汐卻磨磨蹭蹭地收拾東西,儘管九宸同意讓自己回去,但她總是捨不得,心裡還記掛神尊的病情,她藉故收拾東西出去透氣,無意中看到十三要扔掉無根木的餘燼時,元瞳跟上來卻說元梨仙子煉製丹藥正需要這些東西,十三做了順水人情送了她。

雲風上仙回到拂雲殿把九宸燒掉信函這件事說給他的心腹,眾人不解,按照九宸的為人,他做事素來光明磊落,只是燒掉了信函難免落人口舌。雲瞳回去後跪在哥哥元征的碑前,因為昨日親眼看到烈夷族人的慘死,更覺得自己有責任保護族人,無論如何都不能置族人與危險之中。至於蒙冤的九宸,她相信九宸應該可以撐過去。

九宸因為這件事情很快被撤去神君的職位,百善仙君受天君的囑託,前來問九宸有沒有什麼需要申辯的,九宸坦蕩地說毫無怨言。百善仙君離去後,九宸讓雲風上仙調查一下列烈夷族人的事情,上百幽靈以身噬魔,絕不會只是逃走那么簡單。雲風上仙點頭復命。

九宸被降了職位,身旁伺候的小仙紛紛離去,眾人正感嘆連靈汐也走了,這時靈汐卻做了個鬼臉出現了,她說為了躲避老爹,這幾天悄悄躲進萬靈苑去了,十三她們笑著擁抱她,果真發現她身上有股臭臭的雞屎味道。

發現靈汐沒有回桃林,九宸問她從小到大有沒有去過什麼地方,靈汐說自己倒去過天都山,那幽都山雖說是群魔隕逝的地方,不過也沒見什麼異象。司命走路的時候一直覺得有人在跟著自己,當他感覺是十三之後,拔腿就跑,十三用鋼刀攔住了他,她質問司命為什麼一直躲著她,司命說他一時間難以接受十三從男鮫化為女人的事實。十三委屈地說,在他們蛟類而言是從來沒有性別之分的,現在自己更是貨真價實的女人。司令連連感嘆,自己上輩子是造了什麼孽,十三不停他說這些,她一定要把長生結塞給司命,還讓他每七天便去拂雲殿找她,司命剛想拒絕,十三告訴他,不去拂雲殿她就去找他,唬得司命連連答應。

赤鷩向景休匯報垣渡還活著,景休方才知道自己一直被蒙在鼓裡,吩咐赤鷩找機會再次殺死垣渡。赤鷩說縛靈淵是神魔兩界的交匯之處,乃是天尊親手封印,以他們二人之力,根本破不開天尊的陣法。仲昊的父親烈夷曾經協助天尊封印垣渡,雖然烈夷已死,但他兒子還活著,手下匯報說他去了幽都山方向。元母讓元瞳跪下,他始終覺得十萬天兵天將慘死,遠遠並非戰死那么簡單。她命令元瞳以後不要常去拂雲殿,元瞳含著眼淚目送元母。

靈汐去藥王廟取藥,發現元母也去了藥王廟,她好奇地上前取藥,卻被守門人拒之門外,這時姐姐青瑤走來,她尾隨姐姐進了藥王廟,姐姐告訴她藥王是元家元母的胞弟,那日九宸當著眾人的面把元征生前最後一封書信焚毀,這就表示他公然與元家為敵,藥王肯定不會盡力為九宸醫治。她讓靈汐謹言慎行,不要在公眾場合說明自己觀點和態度,很多人都有不能說的秘密。靈汐看到只拿到了一點點藥,心裡在想辦法盡力醫治九宸。

十三遲遲沒有等到司命,便去了司命殿找他,第一次看到洞天鏡里呈現著凡間的很多景象,她著實感到新鮮又著迷,司命發現她在看洞天鏡和生死簿,趕緊跑過去對她說這些都不能看的,兩人閒聊幾句,十三毫不避諱自己對他的好感,還說今後會常來。

下一集(第 8 集) 宸汐緣電視劇劇情看點 宸汐緣寶青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寶青喜歡的人是誰? 宸汐緣景休為什麼會成為魔君? 宸汐緣元瞳黑化了嗎?她為什麼要嫁禍青瑤? 宸汐緣雲風變成石頭是怎么回事?他是因為什麼變成石頭的? 宸汐緣元瞳的三大罪狀分別是什麼? 宸汐緣靈汐與翎月國主相認 靈汐身份曝光 宸汐緣元瞳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宸汐緣雲風青瑤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宸汐緣最後的大結局怎么樣? 宸汐緣景休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宸汐緣景休喜歡靈汐嗎?最後兩人有沒有在一起? 宸汐緣元瞳為什麼會入魔? 宸汐緣靈汐最後渡劫成功了嗎? 宸汐緣朱自在是誰?最後他拜師成功了嗎? 宸汐緣九宸為什麼要收朱自在為徒? 宸汐緣靈汐是誰的女兒?靈汐的身世是什麼? 宸汐緣青瑤的結局怎么樣? 宸汐緣小說中的結局怎么樣? 宸汐緣司命的官配是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宸汐緣司命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