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宸汐緣第53集劇情介紹

宸汐緣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3集:九宸施計前往山靈界 花煙承認盜走攢心釘

十三拎著包袱打算去山靈族看靈汐九宸卻突然出現。雖沒有表明要跟她一同前往,卻施計打算和她一同前往山靈界。九宸以身法不對,謊稱十三最近過於勞累,是否傷到了筋骨。十三一再逞強,九宸只好耍點小手段,讓十三誤以為自己真有病狀,九宸再三勸解,但十三卻耍起小聰明,用法寶將衣服吸收裡頭,這樣一來,十三即可輕而易舉將其帶走。九宸不肯罷休,想要說服十三能有人跟她一塊去。十三誤解神尊的好意,還再次拒絕了他。

九宸剛從十三房中走出,就被司命給逮住。司命稱天雷殿的人未找到盜取攢心釘的人,天雷真君剛下令,讓各宮仙娥都要到靈寶仙尊處檢驗是否沾有千里子母香。九宸並沒有在意,而是將十三為未讓自己一同前去山靈族一事,發泄在司命身上。這時十三突然出現,九宸不好多說什麼,這才急忙離開。司命知道十三誤了神尊好事,司命告訴十三,以九宸這樣

的性格,定要找個合適的理由才肯去山靈界找靈汐,兩人才能有和好的可能。十三這才意識到不對,希望神尊能給自己改過自新的機會,讓他一同陪同。九宸看破不說破,雖然表面一臉拒絕,但心裡卻十分得意。十三擔心九宸會將自己趕回東海,這樣自己便與司命天各一方。十三滿懷心事離開,剛走到南天門,九宸突然出現。十三這才喜笑顏開,讓九宸陪自己一同去山靈界。

在山靈族,兩人前腳剛到,靈汐就命人將兩人趕走。九宸使眼色讓十三耍心機留下,十三好在聰明,很快就學會應對。屬下雖一心拒絕,但九宸心意已決,決定在山靈族住上十天八天。過會,屬下就將兩人留下一事告訴靈汐,靈汐擔心九宸始終不死心離開,只好偷偷去了桃林。將軍將九宸來找靈汐一事告訴景休,景休擔心兩人碰面舊情復燃,生怕出現什麼麼蛾子。將軍稱兩人並沒有碰面,靈汐也未在天息宮,而是去了桃林。景休這才將心中的大石頭放下。傍晚,十三將靈汐離開的訊息告訴九宸。九宸氣急敗壞,更加決定要在山靈族靜候她。

靈汐來找青瑤,青瑤調侃她近萬年來,也只有靈汐敢給九宸吃閉門羹。靈汐不敢回嘴,只好任由青瑤說教。青瑤安慰靈汐,她認為靈汐的想法很好,不管是修煉仙法,還是去凡間行走為善,都是正道,直接和九宸說便是。更何況,翎月如今重傷昏迷,靈汐想在她身邊盡孝,也是理所當然。又不是讓她即刻成婚,沒什麼好躲的。靈汐認可青瑤的說法,決定回去與九宸好好聊聊。承晏知道靈汐回去後,氣急敗壞。青瑤安撫承晏情緒,希望他能夠珍惜眼前人。

靈汐前腳剛到山靈族,九宸後腳就已經離開。原來是十三來找九宸,並將花煙出事一事告訴他。九宸一刻都不敢鬆懈,急忙趕往天宮。這時天雷真君正在處置花煙,稱攢心釘被盜一事與花煙脫不了干係。九宸不敢過多包庇,只能在旁細細觀察。花煙稱攢心釘是自己所盜,但自己的身體上卻絲毫沒有一點魔氣。天雷真君懷疑花煙正在包庇幕後的人,只能嚴刑拷打逼供。十三擔心花煙理虧,只能幫她辯解幾句。

夜晚,花煙被九宸帶到房中。九宸知道此事與花煙無關,但花煙心意已決,不肯將實情供出。九宸只好以命威脅,讓花煙執迷不悟,遲遲不肯供出幕後黑手。次日,花煙被派送給景休處置。景休並沒有酌情考慮,而是將她流放到窮荒之地。九宸寫了一封信,命人派送給靈汐。這時正有兩名黑手正在對付花煙,好在危難關頭,靈汐及時出現,這才將花煙救於水火之中。靈汐並沒有讓花煙繼續流放,還是將她收下,放在自己身邊。

在桃林,青瑤正悠閒的享受美景。這時桑南星君前來探望,兩人閒聊一番,這才各自離開。

下一集(第 54 集) 宸汐緣電視劇劇情看點 宸汐緣寶青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寶青喜歡的人是誰? 宸汐緣景休為什麼會成為魔君? 宸汐緣元瞳黑化了嗎?她為什麼要嫁禍青瑤? 宸汐緣雲風變成石頭是怎么回事?他是因為什麼變成石頭的? 宸汐緣元瞳的三大罪狀分別是什麼? 宸汐緣靈汐與翎月國主相認 靈汐身份曝光 宸汐緣元瞳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宸汐緣雲風青瑤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宸汐緣最後的大結局怎么樣? 宸汐緣景休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宸汐緣景休喜歡靈汐嗎?最後兩人有沒有在一起? 宸汐緣元瞳為什麼會入魔? 宸汐緣靈汐最後渡劫成功了嗎? 宸汐緣朱自在是誰?最後他拜師成功了嗎? 宸汐緣九宸為什麼要收朱自在為徒? 宸汐緣靈汐是誰的女兒?靈汐的身世是什麼? 宸汐緣青瑤的結局怎么樣? 宸汐緣小說中的結局怎么樣? 宸汐緣司命的官配是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宸汐緣司命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