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宸汐緣第51集劇情介紹

宸汐緣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1集:靈汐與翎月國主相認 景休放棄殺害翎月國主

眾人從大殿走出時,十三調侃靈汐渡劫輕而易舉,也想向她一樣歷劫,最好一次百八十劫,這樣一來自己就能比天尊還厲害。司命擔心十三說錯話,急忙將她拉了下去。在場的閒餘人等擔心壞了靈汐與九宸的時間,接二連三離開。眾人離開後,九宸將靈汐拉到一旁,靈汐得知一切後,十分心疼九宸對自己的付出,兩位有情人終於有機會單獨相處,互訴衷腸。十三和司命一行人等在門外,十三不解風情問司命,靈汐為何不出來和大家一起相聚,和九宸兩個人有什麼好聊的?含光慫恿十三進去看看,司命聞言立刻護住十三,反問他自己怎么不進去?大家都其樂融融,唯獨花煙在一旁心神不寧,她問開陽,聽說景休將自己的命珠給了靈汐,這事是否是真的?司命見花煙似乎對景休非常關心感到有些奇怪。

景休將山靈一族的靈珠給了靈汐,自己的身體損害極大,自然武力受損不少。屬下請求景休能夠接受治療,但他一心只關心靈汐的安危。直到屬下講到林默不僅沒有死,還飛升上神的訊息告知之後。景休感到十分震驚,情緒激動的他,希望眾人能夠告訴實情。景休左思右想,這才發覺靈汐就在天宮,而這一切全是九宸導致的,勢必與他勢不兩立。而另一邊屬下正在擔心翎月國主能否甦醒,如若她平安清醒,那么遭罪的將是他們。

石婆婆來找翎月國主,看到身趟在床上的她,十分擔心。小福告訴石婆婆,巫醫說翎月曾長時間中了攝魂之術,傷了元神,後又接連重傷,早已油盡燈枯,若不是鳳凰一族的血脈護體,怕是早就不成了。石婆婆感覺到景休心術不正,告訴小福不可讓任何人靠近翎月。

夜晚,靈汐在仙娥房睡覺,又夢到死劫的畫面,猛地從夢中驚醒。九宸帶來補藥給靈汐服用,兩人秉燭相對,終究是有些不一樣了。靈汐說自己累了,要走了,九宸雖不捨,卻也未加阻攔。在天宮,元瞳的罪行被揭發後,就被眾人抓捕起來受刑。元瞳因藐視天規,肆意逞凶屠殺同道,被剔除仙籍打入人間。而一旁靈汐正來跟九宸告別,連歷三劫的靈汐,不管是林默還是靈汐,她始終無法想通九宸要的到底是什麼,自己與林默對於九宸來講又算什麼。這一次九宸並沒有拒絕她,而是眼睜睜的看著靈汐化身為火鳳凰離自己而去。

公主本想來找母親翎月國主,但得知景休身受重傷,轉頭便去探望景休傷勢。這時大臣們正圍在景休的房門,聲稱要國師主持公道,打擾景休的安寧。公主氣不過,將眾人訓斥一番,並準備將眾人一同散去。景休身穿披甲,原來他已經晉升為上身,這才堵了眾人悠悠之口。景休下令要來看望翎月國主,卻被石婆婆拒之門外。這時屬下傳話稱靈汐回到山靈族,景休這才善罷甘休,第一時間飛奔趕往此處。看景休看到靈汐時,早已經無法控制自我情緒,兩人寒暄一番後,景休就將靈汐的真實身份告知眾人,原來靈汐就是翎月的親生女兒。

國師突然晉升上神,在加上國主又昏迷不醒,而現如今靈汐真實身份被曝光,更是讓大臣等人驚嚇連連。而靈汐的回來,讓景休放棄了原計畫。他不願看到靈汐傷心難過的模樣,所以下令不能殺害翎月,並讓巫醫讓翎月不要甦醒即可。

在天宮,魔君消失於六界,正是萬民之福蒼天有幸。天君誇讚九宸戰績累累,但九宸不肯邀功,只能聲稱全是天君教的好。天君向九宸問起靈汐的近況,九宸只好將靈汐回到天靈山一事告知。天君也是個通情達理的人,自然沒怪罪靈汐沒有提前告知就回到山靈族。在山靈族,景休將石婆婆叫到跟前,並用大岳國一書生的例子來威脅她。石婆婆無奈只好聽從景休的話,在翎月國主的藥方里稍微修改秘方,只要翎月國主能夠在睡夢中一直昏睡過去。

元瞳在天雷真君的面前,挑撥離間九宸與靈汐之間的關係,並且將魔君還在世的訊息告知天雷真君。天雷真君早已經聽不得元瞳的任何一句話,急忙打斷她的話,並呵斥元瞳因為她母親的死,對桃林一眾懷恨在心,屢犯大錯,甚至對自己的手下,或者親信都能夠殺害,這才是喪心病狂,與魔又有何意義。元瞳不敢再多嘴,只能任由天雷真君責罵。

下一集(第 52 集) 宸汐緣電視劇劇情看點 宸汐緣寶青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寶青喜歡的人是誰? 宸汐緣景休為什麼會成為魔君? 宸汐緣元瞳黑化了嗎?她為什麼要嫁禍青瑤? 宸汐緣雲風變成石頭是怎么回事?他是因為什麼變成石頭的? 宸汐緣元瞳的三大罪狀分別是什麼? 宸汐緣靈汐與翎月國主相認 靈汐身份曝光 宸汐緣元瞳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宸汐緣雲風青瑤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宸汐緣最後的大結局怎么樣? 宸汐緣景休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宸汐緣景休喜歡靈汐嗎?最後兩人有沒有在一起? 宸汐緣元瞳為什麼會入魔? 宸汐緣靈汐最後渡劫成功了嗎? 宸汐緣朱自在是誰?最後他拜師成功了嗎? 宸汐緣九宸為什麼要收朱自在為徒? 宸汐緣靈汐是誰的女兒?靈汐的身世是什麼? 宸汐緣青瑤的結局怎么樣? 宸汐緣小說中的結局怎么樣? 宸汐緣司命的官配是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宸汐緣司命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