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宸汐緣第31集劇情介紹

宸汐緣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1集:靈汐終於度過生劫 林默知道身世後離開林家

林少海將自己昏迷的女兒用馬車推著,連夜到了河邊,他把林默放在竹筏上,沒想到竹筏剛在湖裡漂了不遠便散開了,林少海看著散開的竹筏子,心痛地大哭。九宸司命那裡看到林默已經沉入水裡,他的心揪得緊緊的,司命勸他——這是靈汐命定的劫數,旁人是無法阻攔的。

靈汐沉到湖裡,她的耳朵開始發出魔力,片刻間自己竟然甦醒了,她拚命地撥著水往上游,終於死裡逃生。很快林家二小姐被朝廷釋放回來,林少海問侍衛有沒有見到林默的屍首,侍衛不知道他說的是什麼意思,只是興奮地說太子的病已經被神醫就好了,皇帝也譴責了貴妃的行為,還把以前抓的女孩子都放回了家。林少海聽了幾乎昏厥,一時氣急,他吐了口血,全家上下都在擔心他的安慰,林少海跌跌撞撞地朝屋外走,他要找到林默的屍首才能心安。

正當林少海走到門口,卻意外發現林默又回來了,林默臉色蒼白地問父親嘴角怎么會有血,還問自己怎么會沉到湖裡。林少海無言以對,只是不停地掉眼淚。林綻霸道地說都是她這個喪門星害的自己被官府抓去,得知自己從小事棄嬰,還被父親拋下了湖,林默絕望地暈倒了。

司命殿,九宸親眼看著靈汐蓋著被子無聲哭泣,心中沉痛無比。司命說靈汐的生劫已經度過了,剩下的全靠她的造化,一切就在一念之間。九宸說她一定能夠順利度過接下來的劫難。第二天,林默走出屋門去大廳和家人一起吃飯,父親林少海親自為她夾了菜。林默離開座位為林家所有人行了拜謝大禮。林少海趕忙扶起了林默,林默告訴她自己先天失聰是上帝注定的,她感激父親的養育之恩,並說自己愛護父親的心事永遠都不會變的,她已經下定決心要離開這個家,她說自己要學著走出自己的路。看到女兒主意一定,林少海只是老淚縱橫答應了她。

林默打點好行李,默默離開了林家,臨走時她將家裡的土裝在手帕里,放在自己貼心的口袋裡。九宸悄悄在林默背後跟著她,將這一切看到眼裡。青瑤治好了太子之後,便決定離開皇宮,方大人努力挽留她,他也不知為何總是覺得看到青瑤的第一眼就覺得很親切。青瑤告訴他也許他們五萬年前便認識了,方大人覺得不可思議,青瑤問他,如果能讓他回到五萬年前,他願意嗎。方大人坦言自己並不願意回到五萬年前,因為往事太沉重,只能一直往前走,即使回到五萬年前自己也不知道現在淪落成什麼樣子了。方大人的話讓青瑤開始學會了放下。她走出皇宮,發現雲風上仙已經在那裡等候多時了。

九宸一直跟著林默想知道她的落腳處,這時,天兵找他來告訴他說出事了。九宸只得連忙趕回去。桃林中,自從樂伯死後,承晏便開始酗酒度日。青瑤也來到桃林,雲風告訴她靈汐的生劫已經平安度過了,還讓青瑤放心,九宸一直暗地裡保護她。青瑤聽到元瞳已經逃出鎖妖塔,她覺得元瞳的本事還真不小,能逃出鎖妖塔已非易事,現在還讓天君親自下令官復原職。

九宸接到天君命令,要去山靈界幫他們拜託困境。寶青下凡已經多時仍舊沒有景休的訊息。下雨了,靈汐在半路上遇到了在亭子下面避雨的景休,她把自己的傘讓景休撐著,勸景休到前面醫館診治。

下一集(第 32 集) 宸汐緣電視劇劇情看點 宸汐緣寶青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寶青喜歡的人是誰? 宸汐緣景休為什麼會成為魔君? 宸汐緣元瞳黑化了嗎?她為什麼要嫁禍青瑤? 宸汐緣雲風變成石頭是怎么回事?他是因為什麼變成石頭的? 宸汐緣元瞳的三大罪狀分別是什麼? 宸汐緣靈汐與翎月國主相認 靈汐身份曝光 宸汐緣元瞳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宸汐緣雲風青瑤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宸汐緣最後的大結局怎么樣? 宸汐緣景休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宸汐緣景休喜歡靈汐嗎?最後兩人有沒有在一起? 宸汐緣元瞳為什麼會入魔? 宸汐緣靈汐最後渡劫成功了嗎? 宸汐緣朱自在是誰?最後他拜師成功了嗎? 宸汐緣九宸為什麼要收朱自在為徒? 宸汐緣靈汐是誰的女兒?靈汐的身世是什麼? 宸汐緣青瑤的結局怎么樣? 宸汐緣小說中的結局怎么樣? 宸汐緣司命的官配是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宸汐緣司命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