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宸汐緣第50集劇情介紹

宸汐緣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0集:靈汐渡劫成功升上神 靈汐涅槃重生揭穿元瞳惡行

九宸推算時間,得知今日是靈汐回來的日子,就讓林默將景休給的東西交給自己。林默再三囑咐自己並不是靈汐,而九宸愛的人從頭到尾只有靈汐一人,自己只是靈汐的替代品。九宸不知如何解釋,只好眼睜睜的看著林默從身體裡拿出命珠,隨後她倒在九宸的懷裡。同樣渾身無力的景休也趕了過來,卻還沒等到走近她,就已經再次吐血栽倒在地上,昏死過去。九宸恍若未見,他將林默緊緊抱在懷裡,看著她一點點在自己手中化為虛無。魔君因此受了重創,轉而附在了元瞳的身上。

在極淵裡,突然出現一道火紅的鳳凰身影,乍一看,原來是靈汐回來了。此番靈汐不但歷劫成功,還因緣際會晉升了上神。回來後的第一件事靈汐就回桃林看看,給自己的父親上香。這時承晏見到跪在樂伯靈位前的靈汐,但再三確定後還是不敢相信眼前的事實,直到靈汐呼喚他為“臭狐狸”時,承晏這才相信靈汐渡劫回來了。承晏將這些日子的變故一一告訴靈汐,隨後靈汐就趕到了自悟崖。

青瑤一直在自悟崖陪伴著雲鳳,當靈汐來到此處時,兩姐妹就抱在一起痛哭起來。青瑤將九宸為她做的諸多事件一一列出,好比如九宸為了救她私盜神農鼎,挖出女媧石心,付出了太多,讓她去探望探望九宸,而自己往後也就打算在這裡陪著雲風。靈汐這才想起之前元瞳誣陷青瑤的事,決定前去討債。

天尊按照之前的約定,從鎖妖塔取回了九宸的女媧石心,將神農鼎換了回去。重傷的九宸被帶回了扶雲殿,大家都在等著天尊回來救他,而就在他的火精熄滅的時候,天尊和司命趕了回來,及時地將女媧石放回了他的體內。九宸在扶雲殿中醒來,發現自己的女媧石心已經歸位,便直接就去了天尊山找師傅。天尊之前為了救他頗為費神,九宸向他行了大禮,天尊感慨說好在一切都過去了,問他是否把靈汐接回了扶雲殿。九宸聽了這番問話,不知道如何回答。天尊慫恿他說,如果靈汐不來,他也不要去見她。

天雷真君回到天宮後,在天君面前狠狠參了九宸一本,告他玩忽職守、以權謀私、藐視天庭、徇私枉法,僅為一己之欲,棄天下蒼生於不顧。天君見天雷說得大義凜然,心中有些無奈,其實這一切從開始他就知情,但卻不能明說,只能裝作什麼都不知道地耐心詢問。

這時靈汐徑直走入了大殿,拜見了天君,天君說她本無錯,如今重獲新生是機緣。天雷執意污衊靈汐冒犯天規,說身負魔氣就該死,但靈汐表示如今自己一身清白,嬰孩時期被魔氣侵擾是無辜,九宸幫自己活下來也無罪。天君聽了她這番話,告訴她九宸救她的經過自己都是知情的,這件事情里沒有對錯只有立場,而如今她一躍成為上神是機緣造化,而九宸助她渡劫,滅殺魔君更是有功無過,應該獎賞。靈汐對天君表示了感謝,而後話鋒一轉,說要狀告元瞳。

靈汐先是將元瞳的三大罪狀一一講出,元瞳擔心自己事情敗露,制止靈汐將實情供出。面上卻反咬靈汐一口,指責她仗著自己是山靈族國主的女兒,在天宮大殿上為所欲為。靈汐見她不見棺材不落淚,便冷笑一聲,將自己以水月鼎修復過的回光鏡祭了出來,當日幽都山中天將被害的一幕霎時間展現在了眾仙面前,元瞳雙腿一軟,跌坐在了地上。

靈汐和眾人一起從大殿走出時,九宸恰好跟著司命走了過來,二人見面分外感慨,靈汐主動走到了九宸面前,九宸看著她欲言又止。

下一集(第 51 集) 宸汐緣電視劇劇情看點 宸汐緣寶青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寶青喜歡的人是誰? 宸汐緣景休為什麼會成為魔君? 宸汐緣元瞳黑化了嗎?她為什麼要嫁禍青瑤? 宸汐緣雲風變成石頭是怎么回事?他是因為什麼變成石頭的? 宸汐緣元瞳的三大罪狀分別是什麼? 宸汐緣靈汐與翎月國主相認 靈汐身份曝光 宸汐緣元瞳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宸汐緣雲風青瑤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宸汐緣最後的大結局怎么樣? 宸汐緣景休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宸汐緣景休喜歡靈汐嗎?最後兩人有沒有在一起? 宸汐緣元瞳為什麼會入魔? 宸汐緣靈汐最後渡劫成功了嗎? 宸汐緣朱自在是誰?最後他拜師成功了嗎? 宸汐緣九宸為什麼要收朱自在為徒? 宸汐緣靈汐是誰的女兒?靈汐的身世是什麼? 宸汐緣青瑤的結局怎么樣? 宸汐緣小說中的結局怎么樣? 宸汐緣司命的官配是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宸汐緣司命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