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宸汐緣第42集劇情介紹

宸汐緣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2集:九宸親手為靈汐做面 方俊因相思命不久矣

九宸回到桃林小築,他想起青瑤問他,天界的人每天都有很多去下凡間歷劫,不必太擔心靈汐,要相信她一定可以成功渡劫。九宸知道這些道理,他問青瑤:五萬年前她去凡間歷劫有沒有痛徹心扉的回憶,青瑤知道他所指,說不出話來,九宸告訴她:天族眾神大多偏執,也只有那樣,武功才能精進,但也會從此絕情絕愛,今後他不想讓靈汐重回天宮對世間萬物感到絕望,才在她最難過的時候陪她度過難關。

看到靈汐好轉,九宸特意親手為他做了麵條,看到靈汐能夠吃飽喝足,九宸非常欣慰,但同時也想起司命曾經百般叮囑他的話——靈汐在渡劫的時候,千萬不要去打擾她,只有渡劫之後靈汐才能夠鳳凰涅槃,祛除魔氣重返天宮,一味干擾只會混亂命簿,之前的努力也算白費了。

自從九宸為了懲罰許海而將許海等惡人用冰封住,村里人以為出現了怪物,開始人心惶惶,朱自在趁機做了道符的生意,宣揚他的道符可以驅魔降妖,人們排了長長的隊伍來買他的東西。九宸送靈汐上工回來,看到了許海的小伎倆,他將時光定住,在走在朱自在身旁。

朱自在趕緊跪在師傅面前,說自己只是為了餬口。九宸給他一封書信,讓他拿著書信去南平洲,尋一位青松上人,那青松上人見到這個名帖就會帶他到洞中修行,待有一日若他學有所成,必會帶他去見自己。

朱自在感激涕零,問九宸法號,自稱到他學成之時也好找到他,九宸告訴他自己名諱,讓他潛心向道,還說雖然他肉骨凡胎,愛使小計,但因為是他收到的第一個弟子,所以還是希望他能夠走入正道。

九重台上,天君感嘆桑南星君已經下凡五萬年,至今還沒有回來,司命回稟只因為他的情劫沒有渡完,因此遲遲未歸,天君不放心便讓司命下凡查看。

十三陪司命到桃林找青瑤,為了辦事方便,特意她換上了男子的衣服。二人來到桃林,花蓼並沒有看出身著男裝的十三是女兒身,十三很是生氣揪著她,讓她好好看清楚。承晏聞聲趕到,讓十三在桃林休要妄為。

司命見到青瑤便說明了自己的來意,想要拜託青瑤救一下渭縣方俊,青瑤聽到很詫異,司命接著說,京城一別之後方俊便一病不起了,雖然他的命數很長,官至一品,終生康泰,但因為青瑤的出現,他的命數就改了。身體的頑疾可以用丹藥醫治,但相思之病只能由相思之人能解開了,司命想尋青瑤一物來解方俊的頑疾,青瑤給他拿了一把梳子。

十三素聞桃林的彼心釀香醇無比,便想讓承晏擺酒招待,承晏帶著她去拿酒,花蓼擋著就是不讓,承晏告訴十三,這酒必須得經過十三的同意才能喝,十三還是給花蓼說好話,說今天是自己生日,只想喝一口嘗嘗,花蓼聽信了她的話,便打開酒罈,十三趁著她去拿酒勺之際,將整壇的彼心釀一飲而盡,氣得花蓼直呼還她的酒!

方俊消瘦地躺在床上氣息奄奄,司命將梳子放在他桌上走了,方俊拿起了梳子,在梳子的幻象中方俊看到原來他和青瑤幾萬年前是夫妻,自己就是拿著這把梳子給青瑤梳頭的。

靈汐看到村民都買了靈符降妖辟邪,她知道那日冰封惡人是九宸所為,擔心九宸被反噬,她去鎮上把所有的靈符都揭下來統統焚毀。

下一集(第 43 集) 宸汐緣電視劇劇情看點 宸汐緣寶青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寶青喜歡的人是誰? 宸汐緣景休為什麼會成為魔君? 宸汐緣元瞳黑化了嗎?她為什麼要嫁禍青瑤? 宸汐緣雲風變成石頭是怎么回事?他是因為什麼變成石頭的? 宸汐緣元瞳的三大罪狀分別是什麼? 宸汐緣靈汐與翎月國主相認 靈汐身份曝光 宸汐緣元瞳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宸汐緣雲風青瑤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宸汐緣最後的大結局怎么樣? 宸汐緣景休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宸汐緣景休喜歡靈汐嗎?最後兩人有沒有在一起? 宸汐緣元瞳為什麼會入魔? 宸汐緣靈汐最後渡劫成功了嗎? 宸汐緣朱自在是誰?最後他拜師成功了嗎? 宸汐緣九宸為什麼要收朱自在為徒? 宸汐緣靈汐是誰的女兒?靈汐的身世是什麼? 宸汐緣青瑤的結局怎么樣? 宸汐緣小說中的結局怎么樣? 宸汐緣司命的官配是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宸汐緣司命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