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宸汐緣第3集劇情介紹

宸汐緣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集:雲風取得無窮木 靈汐路遇景休

青瑤為寒疾復發的九宸診治,原來被困在冰殿五萬年,九宸的體內早已充滿寒氣,需要藉助一種神奇的植物無盡木,並且需要經常烘烤採暖才能壓制他體內的寒氣。只是這無盡木素來稀有,目前也只有若水移西的無焰洞中才僅剩一些,雲風聽到便決定即刻起身前去討尋。青瑤為靈汐診治,發現她體質極為虛弱不便隨意移動,便讓她繼續在九宸的寢宮昏睡。

靈汐醒來後,發現自己竟然睡在天尊的殿中,聽到十三在外面叫自己,便趕緊跑出門應聲,十三看到靈汐從師尊的寢殿跑出來,便問她難道這一夜她都在這裡睡嗎,靈汐傻白地確定了。儘管十三命令大殿所有的僕人禁言,但私底下訊息卻長了翅膀似的,很快弄得人盡皆知了。

元瞳曾經是九宸戰神的部下,這次聽說師尊又回來了,即刻趕回家裡想要見他。母親提醒她,如今的九雷天尊已經不是九宸了,可憐他們元家的三千弟子生前都隨九宸浴血奮戰,他現在甦醒了,卻一次都沒有去他們家登門拜訪,如今元瞳既已繼承她哥哥元征的職位,她代表的是元家的臉面,所以一言一行都要謹慎。

九宸到元家祭奠了犧牲的戰士,見到遠征的妹妹元瞳,他關切地說女戰士上疆場要保護自己,有什麼難處隨時向自己匯報。感激於上尊對自己的照顧,元瞳多說了句祝福他納女子入殿,九宸聽到仙界已經四處傳開他留宿靈汐的謠言,兀自忿忿離開,回到自己宮內叫來靈汐審問。可憐那靈汐,傻白地堅持認為男女同處一室也並沒有什麼,只要他們胸懷坦蕩便可,九宸覺得和她說不通,黑著臉讓她出去。

杜羽來找元瞳,雖然和元瞳已經訂了婚,但元瞳對他的態度不溫不火。雲風上仙為了求得無盡木,他深入赤焰洞驅趕寒鴉整整四天四夜,青瑤接到他費盡千辛萬苦得來的無盡木,表情平靜,並沒有些許讚賞之意,害的雲風覺得自己難道得罪過這個天界的小仙娥。

無盡木已經點燃,由於十三原是鮫人,喜寒畏火,丹鳥不畏火,便把看火的差事讓靈汐去辦。靈汐很開心地領了差事,周圍無人時雲風問九宸莫非還在懷疑靈汐,九宸覺得雖然在她身上察覺不出魔界氣息,但重重跡象還是很可疑的,那日樂伯聽到自己要讓靈汐留在身邊急著拒絕,明顯是在遮掩些什麼,所以自己一定要謹慎。雲風上仙聽後便樂了,本來聽到謠言還以為他這次甦醒會改變些什麼,誰知還是以前那個不諳男女之情的木頭。

九宸趁著靈汐看火之際,親自去桃林探查究竟,他發現桃林設下重重結界,平日裡幾乎與日隔絕,與樂伯談起靈汐的身世,他也閃爍其詞,但從靈汐使用過的物品上面也絲毫沒有什麼可疑之處,九宸也開始疑惑自己的判斷。山林界,山林族國師景休聽到雲風上仙擅闖赤焰洞的訊息,得知是為了盜取無盡木,他覺得九宸一定身體虛寒太多,又聽聞仲昊逃進了十萬大山,這個仲昊對他們族一直虎視眈眈,為了自己族人的安危,景休決定是時候讓天君對他們另眼相看了。受十三的囑託,靈汐要帶東西去藥王洞,途徑天雷宮殿的時候,靈汐發現了景休因為沒有邀請函殿門在那裡等候。

下一集(第 4 集) 宸汐緣電視劇劇情看點 宸汐緣寶青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寶青喜歡的人是誰? 宸汐緣景休為什麼會成為魔君? 宸汐緣元瞳黑化了嗎?她為什麼要嫁禍青瑤? 宸汐緣雲風變成石頭是怎么回事?他是因為什麼變成石頭的? 宸汐緣元瞳的三大罪狀分別是什麼? 宸汐緣靈汐與翎月國主相認 靈汐身份曝光 宸汐緣元瞳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宸汐緣雲風青瑤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宸汐緣最後的大結局怎么樣? 宸汐緣景休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宸汐緣景休喜歡靈汐嗎?最後兩人有沒有在一起? 宸汐緣元瞳為什麼會入魔? 宸汐緣靈汐最後渡劫成功了嗎? 宸汐緣朱自在是誰?最後他拜師成功了嗎? 宸汐緣九宸為什麼要收朱自在為徒? 宸汐緣靈汐是誰的女兒?靈汐的身世是什麼? 宸汐緣青瑤的結局怎么樣? 宸汐緣小說中的結局怎么樣? 宸汐緣司命的官配是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宸汐緣司命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