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宸汐緣第59集劇情介紹

宸汐緣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9集:九宸捨棄靈汐離開 青瑤誤以為雲風仙隕

九宸來天尊這閒談,當天尊酒飲喝下,九宸將永鎮縛靈淵一事告知。一絲無人察覺的神光順著酒水落入他的口中,趁天尊恍惚之際,九宸將天尊定住。如果沒有天尊,雲風等人將無人照料,九宸將眾事都打理好,還是不忘靈汐。九宸希望天尊能夠照顧好靈汐,讓她不受欺負,自己定會來世再報。隨後拜別天尊,走出天尊洞府。九宸來找雲風戰神,不忘打趣他照顧好自己,隨後才徑直來找靈汐。夜深,靈汐坐在桌前,描繪著喜服上的花紋,睡意陣陣襲來,便昏睡了過去。九宸將她輕輕抱起放到床上,彎下腰,在靈汐額上輕輕一吻,見她安穩睡著,這才轉身離去。

九宸來到縛靈淵,查探幽冥之門,發覺幽冥之門的黑色氣旋越發大,好似下一刻就有妖魔會破界而來。景休正不斷修煉,身上的魔氣籠罩起來,早已經能夠毀滅整個天地。

清晨,靈汐給九宸寄來書信,雲風答應過九宸,要假扮他的身影生存下去,便用九宸的名義給靈汐回信。靈汐一見,眉頭緊蹙。婢女傳話雲風戰神的石像碎了,這才將九宸的事情拋之腦後隨後趕往自悟崖。青瑤同時得知此事,情緒緊張的她不肯相信雲風戰神的死訊。青瑤細聲安慰,隨後將師姐抱在懷中安撫她的情緒。承晏質問司命是否知曉此事,而靈汐只關心九宸為何遲遲不出面。司命不知如何回應,靈汐只好直往天宮興師問罪。

在天宮,雲風假扮九宸應付靈汐,不管靈汐如何哭訴,雲風還是不能將門打開。靈汐質問九宸是否變了,為何幾日不見九宸竟與以往不同。靈汐將兩人相處的經歷告知,但云風只好狠心回絕,免得辜負九宸一番心意。直到深夜,靈汐還是守候在九宸的門前,遲遲不願離開。但門裡頭的雲風,早已經為兩人的感情濕了眼框。清晨,十三心疼靈汐頹廢的模樣,牽著她的手準備離開。臨走前,靈汐不忘囑咐九宸一句,稱兩人已經拜堂成親,不管發生什麼,九宸已經無法擺脫自己。靈汐來自悟崖尋找青瑤,看著青瑤傷心難過的模樣,靈汐的心何嘗不疼呢。直到深夜,青瑤依舊守護在雲風戰神的石像旁。雲風礙於九宸吩咐,不好現身,只好在一旁看著青瑤。

縛靈淵,元瞳滿身傷痕地拜倒在九宸身前,元瞳一早就清楚九宸會來此處,這才肯答應景休幫他打開縛靈淵。元瞳表白九宸自己從始至終只喜歡他一人,但九宸卻不願多看她一眼,甚至不屑殺她。九宸試探元瞳,得知當年群魔大戰,上一任戰神將群魔驅趕回魔界,而他自己也身陷魔界之中,他和天尊內外合理力都不是魔君的對手,何況現如今只有九宸一人。九宸並沒有搭理,只是冷淡地讓她離開。元瞳絕望地起身,一步一步踉踉蹌蹌朝幽冥之門走去,她痴痴地看了九宸一眼,隨即消失在幽冥之門之中。隨後九宸拿著靈汐的長生結,正思念著遠方的靈汐。

天宮上的仙君正背地裡議論九宸不理朝政,戰神之位更被調換。普化仙君稱九宸自打雲風上神仙隕之後,戰神便一蹶不振,甚至還誤了西海大戰,導致大妖梁龍出現,挑動鮫人族內亂,好在有天雷真君率兵趕往,還不知該惹出什麼大亂,這才賜封天雷將軍為新一任戰神。靈汐相信九宸的為人,不肯相信他竟會做出糊塗事。為了調查此事,她決定去天宮一探究竟。

在桃林,青瑤因雲風的死一蹶不振,整日不是度日如年,便將自己喝的醉醺醺。就算是承晏慰問,也無法安撫她的情緒。雲風現身幫青瑤遮擋光線,青瑤漸漸在睡夢中甦醒,看著眼前真實的雲風,青瑤相信雲風並沒有死,便在桃林深處尋找雲風的蹤影。這時靈汐來找青瑤,青瑤急切地問靈汐剛才是否看到雲風了,靈汐不知道她在說什麼,青瑤再三確定自己有看到雲風,就撇下靈汐一人獨自離開。靈汐想起九宸曾對自己講的話,那時九宸曾說他會比自己先死,而這時靈汐才意識到九宸話裡有話。

下一集(第 60 集) 宸汐緣電視劇劇情看點 宸汐緣寶青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寶青喜歡的人是誰? 宸汐緣景休為什麼會成為魔君? 宸汐緣元瞳黑化了嗎?她為什麼要嫁禍青瑤? 宸汐緣雲風變成石頭是怎么回事?他是因為什麼變成石頭的? 宸汐緣元瞳的三大罪狀分別是什麼? 宸汐緣靈汐與翎月國主相認 靈汐身份曝光 宸汐緣元瞳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宸汐緣雲風青瑤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宸汐緣最後的大結局怎么樣? 宸汐緣景休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宸汐緣景休喜歡靈汐嗎?最後兩人有沒有在一起? 宸汐緣元瞳為什麼會入魔? 宸汐緣靈汐最後渡劫成功了嗎? 宸汐緣朱自在是誰?最後他拜師成功了嗎? 宸汐緣九宸為什麼要收朱自在為徒? 宸汐緣靈汐是誰的女兒?靈汐的身世是什麼? 宸汐緣青瑤的結局怎么樣? 宸汐緣小說中的結局怎么樣? 宸汐緣司命的官配是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宸汐緣司命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