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宸汐緣第4集劇情介紹

宸汐緣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集:景休設計拉攏天雷真君 九宸為保天君受傷

景休將攢心釘奉送給天雷真君 ,天雷真君看後非常滿意,立刻設宴款待,宴席間,景休故意讓一隻玄鳥送來訊息,說為玄鳥組國主尋覓的避疾珠已經找到,希望他能將避疾珠送回。天雷熱心地挽留景休,並讓開陽代替景休取回。

開陽拿到寶珠後,赤弊告訴他,這裡的結界非常危險,為了確保他的安全,便送他一程。開陽毫不猶豫的答應了,路途中樹林蓊鬱,躲進樹林的仲昊看到來者是景休的馬車,他早已對景休記恨已久,這次看到肯定不會善罷甘休,於是命令眾人放出冷箭,正當開陽受了冷箭有危險時,九宸及時趕到,救了他一命,隨後將他帶回宮殿療養。

景休好不容易想了這個一石三鳥之計,沒想到九宸的出現讓自己的計策毀於一旦,本想開陽一死,天雷老兒必定除掉仲昊,沒想到希望撲空了。

因為耗費內力救開陽箭毒,九宸的寒氣開始湧上,手下這時來報景休要求探訪,九宸指揮手下將裝有明珠的盒子還回去,聽到景休沒有繼續糾纏,眾人鬆了口氣。

夜晚九宸身上的寒氣爆發,靈汐發現後努力把火爐移在他身邊,整整護理了一夜,終於將九宸身上的寒氣消退。第二天九宸甦醒後,卻毫不留情地告訴她,現在已經是第九天了,到了第十天如果再不能把同心結還給自己,就把她送到天雷那裡。靈汐聽後大驚。

之後九宸從手下那裡了解道,5萬年前,玄鳥族人多出謀士,玄鳥組族長密謀造反,後來還是景休主動告發了自己父親和組長,才倖免天族責罰。仲昊是烈夷的遺腹子,因不服景休的“鐵腕”管制,時間長了,兩人開始有了私仇。

天雷為九宸辦了接風宴,雲風覺得沒有必要出席宴席,九宸卻覺得該來的總會來,自己看來是要會會這些人了。靈汐在宮殿內翻箱倒櫃地找同心結,眼看第十天就要到了,再找不到同心結,就被遣送到天雷那裡去了,靈汐自然心心念念。

十三叫住靈汐把她把藥給九宸送去。靈汐心裡掛念同心結的去向,本來打算送了藥丸就回去,沒成想被別的仙娥讓到了席位上,藥梨看到她一眼不眨地盯著九宸看,好意勸她,別看久了,不然就像自己一樣多看一眼就忘不掉了,靈汐微笑著,連連表示贊成。

席間上仙之間相互瞧不起,含沙射影相互嘲諷,景休把幽都山找到的雲征將軍仙逝消失的攢心釘奉上,元老婦人看到自己兒子的遺物自然激動不已,她走向攢心釘忍不住撫摸了一番,沒想到攢心針好像受到了召喚,開始在天宮上空騷動,九宸發現事態不對,他急忙衝到天君前面,立刻在天君面前設下結界。

攢心針直指天君沖了過來,靈汐發現有危險也護在他面前,九宸隻身一人接住了攢心釘,一隻手被刺傷瞬間凍僵。 元母當眾質問他,元家三千精兵全部犧牲,唯獨他一人獨活,莫不是他統帥有誤,亦或是已經入魔。靈汐發現九宸已經受傷,她悄悄拉起尊上那隻受傷的手努力輸送內力,她的臉開始變得蒼白。

面對眾人的質疑,九宸看著老夫人的眼睛告訴她,十萬精兵全部屠魔戰死,無人生還。 天君力排眾議,完全相信九宸的話,靈汐輸送內力之後已經虛弱不堪,九宸拉著靈汐的手走出九重台。

下一集(第 5 集) 宸汐緣電視劇劇情看點 宸汐緣寶青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寶青喜歡的人是誰? 宸汐緣景休為什麼會成為魔君? 宸汐緣元瞳黑化了嗎?她為什麼要嫁禍青瑤? 宸汐緣雲風變成石頭是怎么回事?他是因為什麼變成石頭的? 宸汐緣元瞳的三大罪狀分別是什麼? 宸汐緣靈汐與翎月國主相認 靈汐身份曝光 宸汐緣元瞳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宸汐緣雲風青瑤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宸汐緣最後的大結局怎么樣? 宸汐緣景休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宸汐緣景休喜歡靈汐嗎?最後兩人有沒有在一起? 宸汐緣元瞳為什麼會入魔? 宸汐緣靈汐最後渡劫成功了嗎? 宸汐緣朱自在是誰?最後他拜師成功了嗎? 宸汐緣九宸為什麼要收朱自在為徒? 宸汐緣靈汐是誰的女兒?靈汐的身世是什麼? 宸汐緣青瑤的結局怎么樣? 宸汐緣小說中的結局怎么樣? 宸汐緣司命的官配是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宸汐緣司命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