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宸汐緣第58集劇情介紹

宸汐緣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8集:九宸給靈汐寫婚書 九宸決定永鎮縛靈淵

在桃林,青瑤三兄妹和花蓼在一起喝酒聊天,花蓼天真的說成親就是授粉,兩朵花授粉之後,就能結果子。不過,九宸靈汐,一個是龍,一個是鳳凰,他們不能結果子,只能生蛋。幾人聽了這話,不由忍俊不禁。難得有這樣的空閒,靈汐喝得酩酊大醉,走路都都不穩,嘴裡還一直喊著九宸,正在這時,九宸出現了,她一把衝過去抱住他,還撒嬌讓他帶自己回從極淵。

從極淵,靈汐酒勁上頭,九宸稱幫她拿解酒丹。靈汐撒嬌不讓他離開,並躺在他懷中調侃起來。靈汐讓九宸將來結婚後還能回到從極淵,這裡的日子對她們來講有著別樣滋味。靈汐酒勁還未散去,抱著九宸的頭親吻起來。九宸讓她冷靜下來,讓靈汐變本加厲的“欺負”九宸,最後兩人發生關係。次日,靈汐醒來後回想起昨日的場景,便害羞在旁偷笑,而之這時的九宸早已經在房外守護,看到靈汐甦醒後,這才拿著婚書進去。九宸本想大婚那日在拿給靈汐,見她迫不及待,只好提前許諾她。

天宮上,司命為九宸的婚事忙的手忙腳亂,因靈汐尚未卸任國主之位,暫且無法過禮,但還是備好了聘禮。九宸親自監督,司命還將“三媒六正”介紹給他。扶雲殿內一片喜氣洋洋。傍晚,老僕見這張燈結彩,這才知道九宸與靈汐的婚事,還邀請他一同品酒以此慶祝婚事。

天尊與天君正在探討縛靈淵下的億萬魔靈,此事不可小覷,讓倆人感到頭疼。這時九宸帶著山靈族的奏疏,靈汐辭退山靈族國主之位,並舉薦昶亭作為自己的接班人。天君早有所聞兩人婚事,自然並沒有為難他。天君看好靈汐,她為了九宸放過一國之主,希望九宸能夠好好善待人家。九宸領命,隨後還向天尊告假,舉薦天雷真君管理站部一事,天君一併準奏,還命九宸以婚事為主,作為天宮戰神,大婚之事不可草率,並承諾會送上一份大禮。

天君正式為九宸和靈汐賜婚,九宸見到天尊來找天君,問百扇仙最近天尊是否常來,百扇仙說是,九宸心底隱隱有種不好的預感。九宸來到縛靈淵查探,發覺縛靈淵魔氣大盛,知道大事不妙。九宸遇到景休,得知魔氣大盛乃是景休所為,景休告訴九宸,幽冥之門一旦開啟,魔界群魔入內,世間生靈塗炭,山靈族首當其衝,誰也跑不了。九宸回去後,腦海里全是靈汐曾對自己講過的甜言蜜語,回憶起小時拜師,承諾師傅的遵道。

次日,九宸來天宮找天君,稱有大事與他商討。天雷真君看到九宸向天君請安,並向前慰問。九宸講起過往天雷真君在紫雲台上封神不成,被雷火之氣傷了元氣,就一直服用藥王洞的九威丹藥。天雷真君不敢承認,還試著想矇混過關。這時天君仙君請示九宸見面,在得到準奏後便一人趕往自悟崖,解封雲風上神。雲風醒後,就先問青瑤的蹤影。九宸並沒有搭理,就領著他商討大事。九宸將魔君重生告訴他,希望他能夠假裝自己模樣留在天宮,斷了她的心思,裝作頹廢怠政的樣子,將戰神之位交給天雷真君。雲鳳擔心九宸永鎮縛靈淵下會生死不保,再三猶豫還是不肯同意。九宸稱為仙,地位越高責任越大, 自然這是不可避免的。雲鳳這才打算幫他隱瞞秘密。

九宸來桃林找青瑤,從她那拿到迷神丹,迷霧藥效更烈,即使迷昏上仙,也只是在一瞬間。青瑤試探九宸要該仙丹有啥用,九宸謊稱為了磨鍊心神,青瑤這才放鬆警惕。九宸離開後,就獨自一人來找靈汐,靈汐誤以為九宸思念自己,上前慰問一番。兩人打趣一番後,九宸突然語重心長起來,告訴靈汐如果自己死了,讓靈汐找個對她好的人共度一生。靈汐誤以為九宸使開玩笑,還威脅九宸如若離開,自己定會找個美男子共度一生。九宸轉頭離開,早已經黯然神傷。靈汐急忙趕上,便與他細聲密語閒談。九宸珍惜與她在一起的每一秒,生怕下一秒就真的錯過她。

九宸帶著好酒來找天尊,師徒間許久未這樣閒聊。九宸感激師傅照料自己多年,如沒有師尊便沒有自己的今天。天尊這輩子只有九宸與雲鳳兩個徒弟,但兩人品性不同,自然性格也是不一致。天尊知道九宸並不是天生穩重,全是因為被迫成熟,試探他是否痛恨自己。九宸稱痛恨說不上,對師尊全是恩情,師尊對弟子的愛護,九宸就是披肝瀝膽,也無以言表。

下一集(第 59 集) 宸汐緣電視劇劇情看點 宸汐緣寶青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寶青喜歡的人是誰? 宸汐緣景休為什麼會成為魔君? 宸汐緣元瞳黑化了嗎?她為什麼要嫁禍青瑤? 宸汐緣雲風變成石頭是怎么回事?他是因為什麼變成石頭的? 宸汐緣元瞳的三大罪狀分別是什麼? 宸汐緣靈汐與翎月國主相認 靈汐身份曝光 宸汐緣元瞳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宸汐緣雲風青瑤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宸汐緣最後的大結局怎么樣? 宸汐緣景休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宸汐緣景休喜歡靈汐嗎?最後兩人有沒有在一起? 宸汐緣元瞳為什麼會入魔? 宸汐緣靈汐最後渡劫成功了嗎? 宸汐緣朱自在是誰?最後他拜師成功了嗎? 宸汐緣九宸為什麼要收朱自在為徒? 宸汐緣靈汐是誰的女兒?靈汐的身世是什麼? 宸汐緣青瑤的結局怎么樣? 宸汐緣小說中的結局怎么樣? 宸汐緣司命的官配是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宸汐緣司命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