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宸汐緣第6集劇情介紹

宸汐緣電視劇劇情介紹第6集:景休忤逆命令處死烈夷族人 魔尊被喚醒蠢蠢欲動

靈汐打掃衛生的時候發現一個圖騰玉盤非常有趣,十三告訴他這是烈夷族的圖騰玉盤——烈夷曾是天族的悍將,他們的名望在當時遠勝於元家,但因為被魔族所惑,誤入歧途,後來被天族懲罰,烈夷族的整個族人也被天君抽去了仙骨。

天雷真君把戰神印呈上給天君,本想給天君施壓讓自己名正言順地成為戰神,他推故說因為渡劫失敗,現在再掌管戰神印實在名不正言不順,沒想到天君竟然答應了,還讓他親自把天神印交給九宸。天雷真君回去後苦惱不已,他的手下方升和紫光看到主人如此狼狽,便獻策說那日在九重台談論幽都山一戰,九宸面對眾人的質疑,一句反駁的話都沒有,如今這件事還沒有澄清,所以九宸戰神的位置坐得並不安穩。

赤鷩向景休匯報仲昊的族人已經被押送回來,現在如何處置,景休為了報殺父之仇,果斷下令全部處死。赤鷩詢問用不用告訴翎月,景深推辭說馬上就是翎月的生辰了,現在並不適宜見到血光。

九宸聽到烈夷的族人被帶去山靈界,於是叫來元瞳商議發配到山靈界的仲昊一族,儘管仲昊是烈夷的遺腹子,他一人有錯在先,但和族人並沒有關聯,於是命元瞳即刻去山靈國交給國君翎月一封書信,信中讓翎月放過仲昊的族人。

翎月聽到元瞳說起仲昊一事,很詫異自己竟然毫不知情。於是命令手下去打探此事,不一會兒手下匆匆來報,景休已經把仲昊的族人押去縛靈淵了,翎月聽到後趕緊帶人前去阻止。

縛靈淵上,景深看到仲昊的族人跪在自己面前,心裡是何其暢快,想要終於可以為自己父親報仇了,時辰已到,他正準備下令行刑,翎月率眾人趕到阻止景深行刑。景深執意孤行,仲昊的族人看到生無可望,便紛紛立下血咒,化作怨靈,召喚魔尊掙脫封印速速歸來。幾縷血光觸發了魔尊的封印,魔界開始出現異動,翎月等眾人紛紛前去施法壓制,無奈魔界的邪力太過強大,他們無能為力。

仲昊的護衛一路護送他遭遇重重圍堵,幾乎全部覆滅,正當刺客準備殺掉仲昊的時候,幾股邪氣將刺客統統滅口,並將仲昊召喚到魔界之眼將他做自己的傀儡。拂雲殿上,桌子放置的圖騰玉盤顫動不已,緊接著上面開始冒出流沙,靈汐奇怪地走到前面想看個究竟,忽然這個圖騰玉盤冒出的流沙侵襲到靈汐身上,靈汐昏倒過去,圖騰玉盤也碎掉了。

樂伯察從水晶石里察覺到女兒有恙,他趕緊跑到拂雲殿。青瑤把靈汐喚醒,靈汐醒來和往時無恙,還清楚地記得自己暈倒時所發生的事情,樂伯開始努力勸靈汐跟自己回桃林,九宸想知道他為什麼急著帶女兒回去的原因,正當兩人爭執時,元瞳匆忙地回來稟告,山靈族烈夷的族人全都化作怨靈逃跑了。

九重台上,天雷真君當著眾人的面把天神列印交還給九宸,但前提是他必須打開元瞳哥哥生前留下的最後一封戰報,來證明自身清白。靈汐想起了自己常做的一個噩夢,夢裡出現的情景和眼前所發生的完全相同。元瞳知道戰報裡面的內容,她緊張到嗓子眼,九宸沉重地拿起戰報直接丟進火爐。旁人大驚,私焚戰報乃是死罪,現在他公然焚毀肯定心中有鬼,儘管九宸給的理由是不願再看到袍澤戰死,確實不能讓眾人信服的。

下一集(第 7 集) 宸汐緣電視劇劇情看點 宸汐緣寶青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寶青喜歡的人是誰? 宸汐緣景休為什麼會成為魔君? 宸汐緣元瞳黑化了嗎?她為什麼要嫁禍青瑤? 宸汐緣雲風變成石頭是怎么回事?他是因為什麼變成石頭的? 宸汐緣元瞳的三大罪狀分別是什麼? 宸汐緣靈汐與翎月國主相認 靈汐身份曝光 宸汐緣元瞳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宸汐緣雲風青瑤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宸汐緣最後的大結局怎么樣? 宸汐緣景休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宸汐緣景休喜歡靈汐嗎?最後兩人有沒有在一起? 宸汐緣元瞳為什麼會入魔? 宸汐緣靈汐最後渡劫成功了嗎? 宸汐緣朱自在是誰?最後他拜師成功了嗎? 宸汐緣九宸為什麼要收朱自在為徒? 宸汐緣靈汐是誰的女兒?靈汐的身世是什麼? 宸汐緣青瑤的結局怎么樣? 宸汐緣小說中的結局怎么樣? 宸汐緣司命的官配是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宸汐緣司命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