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宸汐緣第20集劇情介紹

宸汐緣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0集:靈汐被帶到天界審判 九宸為靈汐寧願放棄戰神印

魔君幻化成元征的樣子,勸九宸把自己的封印解除,他解除封印後那個靈汐就對自己沒有用了,九宸不為所動,他一向視天下安寧為己任,斷然不會讓魔君解除封印的。元瞳發現了冒著魔氣的神幽寶鑑,她把神幽寶鑑端給天君看,將靈汐與魔教的關係說得有理有據,天君命天兵天將和眾仙即刻捉拿靈汐,元瞳主動請纓一同前去,得到天君準允。

天雷真君率眾多天將一起來到幽都山,幽都山附近魔氣繚繞,紫氣徘徊,他們剛要進山,卻發現十三守在洞外面,得知九宸也在裡面,天雷真君想硬闖,十三正要攔阻,九宸從洞內出來了,他已經猜到是元瞳在搞鬼,沒有回應天雷,直接駕雲去尋找靈汐了。

靈汐從錦囊里甦醒過來,發現自己被欽源擄走,她極力掙脫,終於從錦囊里掉了下去,兩個人劇烈開打,欽源將她從懸崖上推了下去,幸好九宸及時趕到,為了救靈汐,他從懸崖上跳了下去。

靈汐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已然在桃林,一切像什麼都沒有發生似的,父親在飲酒,五碗在開心地吃著東西,靈汐只覺得自己像做了一場夢。忽然仲昊來了,他提著魔刀,惡狠狠地朝靈汐砍去,樂伯承晏為了救靈汐喋血倒地。

靈汐被帶到天宮,百扇仙使當著眾人的面拆穿了她,九宸沒有辦法只能拂袖而去,靈汐跪在地上渾身顫抖,她剛剛失去了父親和兄弟,師傅現在也不再護她了。

離開紫雲台,九宸回到拂雲殿開始吐血,剛才的場景一幕幕在他眼前回放,看到靈汐在眾人面前接受質問,他心裡是多么的心疼,想到靈汐之前對他百般庇護,而自己卻感覺那么無助。

十三和花煙私下議論,靈汐乖巧可愛怎么看都不像是入魔的人啊,十三也沒有辦法,看到九宸寢殿的燈還沒有熄滅,便告訴花煙,師尊肯定也在想辦法。

天君問普化仙君他的判斷是否準確,普化仙君肯定說,在靈汐身上充溢著和魔族同樣的氣息,並且擁有魔族獨有的魔印,一旦被魔族餘孽所得,定會喚醒魔君,六界蒼生便會生靈塗炭。天雷真君故意將責任引到九宸身上,說此等禍害九宸當初竟執意要留在自己身邊,莫非他提前已經察覺了。眾位仙使一同為九宸向天君求情,天雷真君想試探一下天君的態度,看到天君不想再提,天雷真君只要言他。

方升和紫光質問元瞳,為什麼靈汐的事情她知道了卻不肯先告訴九宸,而是直接去找天君稟報?元瞳剛剛已經被天君晉升一級,她一改往日的謙虛,直接頂撞道——此等大事必須第一時間讓天君知道。九宸為了靈汐向天君求情,直言不可殺掉,他可以將靈汐禁足在叢極淵,為了避免魔界找到,自己會寸步不離地守著她。天雷真君正想說下去,九宸直言,自己可以放棄戰神印,從此不再踏入天界半步。

正在這個時候,天界傳來鐘聲,原來九宸的師尊閉關出山了,天尊出山後直接召見了九宸,讓九宸放棄靈汐,為了天下蒼生靈汐必須死。九宸不解地問師尊:為何他能救得了天下人,卻唯獨不能救她?師尊在他四周設下結界讓他面壁思過。

聽到靈汐將要在紫雲台被處死的訊息,青瑤夜以繼日的研究丹藥,終於煉製出一種讓人聞之暈倒的香味,她用為木德仙君送藥為由離開藥王洞。

下一集(第 21 集) 宸汐緣電視劇劇情看點 宸汐緣寶青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寶青喜歡的人是誰? 宸汐緣景休為什麼會成為魔君? 宸汐緣元瞳黑化了嗎?她為什麼要嫁禍青瑤? 宸汐緣雲風變成石頭是怎么回事?他是因為什麼變成石頭的? 宸汐緣元瞳的三大罪狀分別是什麼? 宸汐緣靈汐與翎月國主相認 靈汐身份曝光 宸汐緣元瞳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宸汐緣雲風青瑤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宸汐緣最後的大結局怎么樣? 宸汐緣景休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宸汐緣景休喜歡靈汐嗎?最後兩人有沒有在一起? 宸汐緣元瞳為什麼會入魔? 宸汐緣靈汐最後渡劫成功了嗎? 宸汐緣朱自在是誰?最後他拜師成功了嗎? 宸汐緣九宸為什麼要收朱自在為徒? 宸汐緣靈汐是誰的女兒?靈汐的身世是什麼? 宸汐緣青瑤的結局怎么樣? 宸汐緣小說中的結局怎么樣? 宸汐緣司命的官配是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宸汐緣司命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