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宸汐緣第13集劇情介紹

宸汐緣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3集:九宸重新接回戰神印 雲風表白被拒之門外

十里桃林,樂伯把玉笛放在身邊,一個人借酒消愁,承晏看他有心事,便打開琴盒,得知樂伯苦苦尋覓幾萬年的師伯已死,他也遍身哀傷。九宸看到自己完全沒有一點仙力,連吹蠟燭都需要親力親為,心裡不免有點失落,他讓侍從退下,想一個人走一走。靈汐知道他沒有功力,即便是受到九宸的呵斥,也寸步不離地跟著他,唯恐出現差錯。

九宸重新接回戰神印,他下令紫光調回天宮,由開陽接替統領大軍,紫光心有不服但無可奈何。轉眼到了破禁之日,青瑤如約來到拂雲殿,看到靈汐遠遠望著九宸出神,便打趣讓她別總發獃亂想。雲風看到青瑤來為神尊解除禁法,心裡愈發喜歡她,嘴裡不禁喃喃道“面冷心熱其實也蠻好的”。九宸解除禁法之後便讓十三元瞳叫來,十三素來討厭元瞳,她將這個任務推給花煙,花煙膽小於是讓靈汐陪著她一起去。

元家大殿,元母一個人坐在祠堂內,看著列祖列宗給排位出神,元家萬年的清譽因為自己的過激行為毀於一旦,她甚是自責。在打發掉元瞳出去後用攢心釘自殺。正巧靈汐陪著花煙來到元家,看到元母死後的慘烈,靈汐驚嚇得跑開了。

靈汐回到拂雲殿,九宸看到她一直傷心難過,便安慰她:元老夫人把名譽看得比生命還重要,功利心太強,所以才會教出元征、元瞳這樣的孩子,正所謂緣起緣滅,都是因果,於是讓靈汐不要太過自責。

雲風總是受到青瑤的冷淡,他開始自卑地照鏡子,竟然發現自己好像真的變醜了,趕忙讓路過的開陽和司命看看自己是不是容顏有損了,得到他們的讚譽後,雲風又開始信心滿滿,自認為是青瑤故作矜持,於是準備“放大招”,為了想方設法引起青瑤的注意,他跑去藥王洞,在藥王洞的上空騰雲駕霧,還變幻出了很多粉紅色的“心”型雲霞裝點浪漫,當著眾人的面,雲風上仙表白青瑤——只要她喜歡,自己會變出任何她喜歡的東西!青瑤毫不客氣地關上了門,雲風當眾蒙羞,掩面而去。

靈汐趁著九宸有閒,便詢問他如何取下手腕上的天衡神砂,知道靈汐是在南極仙翁那裡所得,並且是不辭而別,九宸勸她說南極仙翁為這個法寶守了幾萬年,如今既然天衡神砂自認靈汐為主,理當也應向南極仙翁知會一聲,於是答應陪靈汐一起去南極仙洲。

他們騰雲去到仙洲,沒想到仙翁閉關了,仙翁料到他們會來,還留下一句話給九宸——萬事萬物因緣際會,順其自然,無須自擾。九宸明白他的話,於是托門童答覆定會必會物盡其用,不蒙其塵。

欽源受到仲昊的召喚要辭別南極仙翁,南極仙翁為他占卜,此次下山凶多吉少,稍有不慎便會萬劫不復,無奈欽源覺得仲昊的養育之恩無以回報,必須提早出關。他出關後第一個要殺的人便是景休。只可惜並不是景休的對手,幾招過後便重傷逃走,景休讓赤鷩悄悄跟著他,查一下欽源底細。欽源重傷後遇到仲昊,因為仲昊是他義父,雖然看到義父已經遁入魔教,欽源依舊錶示誓死追隨,還說自己會幫仲昊找到水月鼎來修復魔刀。

一日,靈汐被青鸞非禮,她追了過去,卻發現這支青鸞竟是元梨的愛寵,元梨讓她給自己的鳥賠禮認錯,靈汐自然不願,青鸞便囂張地啄傷了靈汐的手背。

下一集(第 14 集) 宸汐緣電視劇劇情看點 宸汐緣寶青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寶青喜歡的人是誰? 宸汐緣景休為什麼會成為魔君? 宸汐緣元瞳黑化了嗎?她為什麼要嫁禍青瑤? 宸汐緣雲風變成石頭是怎么回事?他是因為什麼變成石頭的? 宸汐緣元瞳的三大罪狀分別是什麼? 宸汐緣靈汐與翎月國主相認 靈汐身份曝光 宸汐緣元瞳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宸汐緣雲風青瑤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宸汐緣最後的大結局怎么樣? 宸汐緣景休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宸汐緣景休喜歡靈汐嗎?最後兩人有沒有在一起? 宸汐緣元瞳為什麼會入魔? 宸汐緣靈汐最後渡劫成功了嗎? 宸汐緣朱自在是誰?最後他拜師成功了嗎? 宸汐緣九宸為什麼要收朱自在為徒? 宸汐緣靈汐是誰的女兒?靈汐的身世是什麼? 宸汐緣青瑤的結局怎么樣? 宸汐緣小說中的結局怎么樣? 宸汐緣司命的官配是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宸汐緣司命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