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宸汐緣第54集劇情介紹

宸汐緣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4集:九宸與靈汐和解 翎月國主甦醒

花煙成為靈汐的貼身侍女後,就細緻的照料著靈汐。花煙一口一個公主,靈汐讓她不必見外,只需向往常一樣喚自己靈汐即可。花煙知曉分寸,自然不敢隨意呼喚靈汐本名。這時景休正在大殿中彈千字文,靈汐一下就被吸引住。景休知道靈汐從小跟著父親長大,而她的父親最經常彈著該首曲子。景休為了了解林默的過去,偷偷回到人間。靈汐告知自己已與林默告別,現如今並沒有林默,只有靈汐一人。景休震驚才過去一個月,靈汐竟有著這樣大的改變。

在天宮,九宸的病情也慢慢穩定下來。他的石心已經恢復正常,且與血脈相連的更加緊密,只有注意調養,便能將女蝸石心徹底融入血肉之中,成為身體的一部分,到時候必能武力大增。兩人的交談過於親密,十三在旁早已經聽不下去,這才吭聲將其趕走。司命送玉梨離開,當他再次回到宮殿時,九宸稱自己將要去從極淵閉關一些時日,天宮若有其餘事情,只要告知一聲即可。司命不知好歹,調侃神尊是去從極淵還是山靈族。

寶青公主因景休三番兩次找靈汐,而忘記自己的存在,便大發雷霆氣急敗壞。婢女稱只有國主清醒過來,便能給寶青公主做主。寶青向婢女發脾氣,說翎月醒來看到親生女兒,一

定不會再記得自己了。靈汐在翎月的宮殿中睡著,石婆婆擔心靈汐生病,就讓她早早回去休息。靈汐知道石婆婆是好意,但還是打趣石婆婆,兩人之間的關係也漸漸緩和了不少。

九宸偷偷潛入天息宮,卻聽到仙婢議論他太老了,九宸無語。靈汐出現,九宸將靈汐拉到身邊,主動示好,靈汐扭扭捏捏,九宸索性親了上去,靈汐一腔的傲嬌不由得弱了幾分,微微垂下頭。九宸說自己認識靈汐之後,已經不能人獨自生活了。靈汐驚訝,不知曾經冷冰凍的九宸竟也有這般會說情話的時候。

靈汐看見他連忙拉著他躲開眾人。九宸見她緊張的樣子不明白她在躲什麼?靈汐道自己是為他著想,他這樣潛入山靈族,人家還以為他圖謀不軌。九宸卻厚顏道自己的確有不軌的意圖,說罷便拉著靈汐不放。靈汐低聲讓他放手,九宸自然不肯,還道當初靈汐還不是追著自己到扶雲殿,對自己上下其手。靈汐剛要辯駁, 卻被九宸一把拉住親了上去。

靈汐來到翎月國主的床前,將自己與九宸的感情故事告知母親。翎月雖一直昏睡,卻已經找到自己失散多年的女兒。

元瞳在流浪的途中睡著,在睡夢裡,魔君突然出現,稱無支祁確實是已經死了,但是魔永遠不會消失。而無支祁只是自己挑選的一粒棋子,他的消失並不能代替什麼,只有魔一日不除,自己便永遠不會消失。元瞳試探魔是否讓自己成為下一代魔君,但魔卻笑話她不夠資格,想要當魔,只有強大的體魄,在加上斬斷七情六慾,這才有資格成為下一代魔君。而魔找她的人物正是找到下一代魔君。

青瑤的修行十分高明,在她的精心照料下,翎月國主的病情漸漸穩定下來。靈汐與石婆婆等人都十分開心,卻只有景休一人愁眉苦臉。寶青公主得知景休以有多日未曾與靈汐見面,便興致高起決定找景休玩耍。這時景休的屬下正在講述翎月國主被害一事,生怕翎月清醒過來,重管大權,那么景休等人的安危就岌岌可危。三人之間的對話全被寶青聽見,寶青不肯相信眼前的事實,急忙逃跑。這時景休等人已經注意到寶青,將軍擔心寶青會將事實揭發,試探是否將寶青殺害。

寶青的婢女讓寶青公主將此事告訴石婆婆,但是寶青擔心景休的安危,一再拒絕。並獨自一人來找國主,寶青雖不是翎月的親生女兒,但關係卻比親生還越發親密。夜裡,翎月國主漸漸甦醒過來,石婆婆一直在旁守護,從未離開。寶青剛從國主那離開,就與景休碰面。景休威脅寶青,讓她回到房中不許輕舉妄動即可。寶青不敢吭聲,只能眼睜睜的看著景休離自己而去。

下一集(第 55 集) 宸汐緣電視劇劇情看點 宸汐緣寶青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寶青喜歡的人是誰? 宸汐緣景休為什麼會成為魔君? 宸汐緣元瞳黑化了嗎?她為什麼要嫁禍青瑤? 宸汐緣雲風變成石頭是怎么回事?他是因為什麼變成石頭的? 宸汐緣元瞳的三大罪狀分別是什麼? 宸汐緣靈汐與翎月國主相認 靈汐身份曝光 宸汐緣元瞳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宸汐緣雲風青瑤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宸汐緣最後的大結局怎么樣? 宸汐緣景休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宸汐緣景休喜歡靈汐嗎?最後兩人有沒有在一起? 宸汐緣元瞳為什麼會入魔? 宸汐緣靈汐最後渡劫成功了嗎? 宸汐緣朱自在是誰?最後他拜師成功了嗎? 宸汐緣九宸為什麼要收朱自在為徒? 宸汐緣靈汐是誰的女兒?靈汐的身世是什麼? 宸汐緣青瑤的結局怎么樣? 宸汐緣小說中的結局怎么樣? 宸汐緣司命的官配是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宸汐緣司命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