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宸汐緣第33集劇情介紹

宸汐緣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3集:景休在桃林小築休養 元瞳得到應有的報應

仲昊的義子覺得他們把山靈族弄得雞犬不寧,還把景休的武功全部廢掉,應該說已經報了仇了,他想就此收手,仲昊卻不這么認為,他覺得當初自己全族人被殺時天界的人在哪裡,六界蒼生又在哪裡,現在他要讓所有人都體會到失去親人的痛苦。他奸佞地笑著,復仇的欲望已經讓他徹底喪失了理智。

為了給景休補充營養,林默開始去海邊打魚,撈海貝,給景休做了很多好吃的,景休雖然看不到但能感應到林默受傷了,林默告訴他是白天捉魚的時候不小心劃傷了。晚上,景休摸索找到了林默的房間,他把自己的金指環拿給林默,知道這些天都是林默照顧他,他也很不落忍,於是讓林默將金指環賣了貼補家用,林默看出來景休怕打攪她,於是安慰景休,這些屋子也是自己寄住的,雖然自己有親人但也不能回家,所以讓他不要見外,心平氣和在這裡住下去。

元瞳告慰了祖母和哥哥的靈位,出門看到了承晏,承晏一心想著給給樂伯報仇,仇人一見分外眼紅,兩個人開始開打起來。

桃林小築的桃子得到豐收,林默便摘了一些給孫大夫送去,孫大夫曾經幫他醫治過景休的眼睛,這次她特地摘了一些給孫大夫送去。孫大夫看到粉嫩清脆的桃子非常喜歡,興奮之餘還告訴林默,這桃子吃不完還可以釀酒喝,釀出來的酒喝不完還可以賣錢。林默正好想要掙點錢貼補家用,她開心的回到家,準備按照孫大夫的方子釀酒。

林默把從樹上摘下的果子都釀成酒了,看到景休坐在桃樹下面喝茶,林默忽然不好意思地說忘了給他留幾個了,景休笑言不著急,過幾天樹上的桃子就又熟了。

承晏和元瞳打了一架,天君聽聞便罰承晏在桃林禁足,青瑤來到桃林為承晏診治,看到承晏傷勢不輕,便問元瞳狀況如何,聽到元瞳打得只剩下半條命了,她只是恨弟弟手下留情。青瑤護送九宸出桃林,因為承晏現在受傷,她只能留在桃林照顧弟弟了,於是拜託九宸能夠照顧好靈汐

從桃林出來,九宸發現了五碗,便把它抱在懷裡,帶它一起去桃林小築。路上司命急匆匆跑來向他匯報,天雷真君不知道為什麼非要闖進鎖妖塔,於是自己趕緊向九宸匯報一下。九宸聽到趕緊折回去鎖妖塔。十三想阻止天雷進鎖妖塔,但她並不是天雷但對手,兩招就被打得找不著北了。九宸很快來到鎖妖塔,他假借天君的名義,讓天雷真君出示令牌,天雷真君信以為真,便折到天宮去求令牌了。

司命陪十三去藥王洞,十三開始吹牛說自己僅傷皮毛用不著去藥王洞,兩個人推搡間,十三開始身體不適,司命趕緊扶著她去吃丹藥。天雷真君去請令牌了,九宸對於令牌是不擔心的,因為當日自己挖心置換神農鼎還是天君出的主意,天君了解道靈汐自幼在桃林長大,與人無害,但因為靈汐身上自帶魔氣,也不能明著說她無罪,於是暗中幫助九宸救靈汐一命。

玉梨明白告訴元瞳,自己並不喜歡她,所以只給她治癒了一半,讓元瞳不要想法陷害九宸,還說雖然她的醫術不是最高的,但現在藥王閉關,青瑤回桃林了,所以除了她玉梨,便沒有人幫她治癒了。元瞳聽了很不受用,送她出來的小藥童見四處無人,便告訴元瞳,那日她在紫雲台親手殺害的一命天兵,是自己的哥哥,他哥哥教過他很多武功,說到這,小藥童故意讓元瞳的藥打翻,並且警告元瞳,長夜漫漫,自己要慢慢看她的下場。

下一集(第 34 集) 宸汐緣電視劇劇情看點 宸汐緣寶青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寶青喜歡的人是誰? 宸汐緣景休為什麼會成為魔君? 宸汐緣元瞳黑化了嗎?她為什麼要嫁禍青瑤? 宸汐緣雲風變成石頭是怎么回事?他是因為什麼變成石頭的? 宸汐緣元瞳的三大罪狀分別是什麼? 宸汐緣靈汐與翎月國主相認 靈汐身份曝光 宸汐緣元瞳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宸汐緣雲風青瑤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宸汐緣最後的大結局怎么樣? 宸汐緣景休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宸汐緣景休喜歡靈汐嗎?最後兩人有沒有在一起? 宸汐緣元瞳為什麼會入魔? 宸汐緣靈汐最後渡劫成功了嗎? 宸汐緣朱自在是誰?最後他拜師成功了嗎? 宸汐緣九宸為什麼要收朱自在為徒? 宸汐緣靈汐是誰的女兒?靈汐的身世是什麼? 宸汐緣青瑤的結局怎么樣? 宸汐緣小說中的結局怎么樣? 宸汐緣司命的官配是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宸汐緣司命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