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宸汐緣第57集劇情介紹

宸汐緣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7集:景休成為下一任魔君 九宸向天尊求婚事

山靈族,九宸提議用搜神之術來證明婢女的清白,但是有生命危險的可能性。婢女別無他路,只能被迫選擇此方法。景休質問靈汐不相信自己,靈汐並沒有否認,而是當眾呵斥他是否還殺自己母親。景休見隱瞞不了,只好將真相供出。景休與翎月國主是上一代人的恩怨,五萬年前,靈汐先祖暴虐無度,為了山靈族,滅玄鳥一族。景休曾想與翎月聯手,但翎月一而再再而三猜忌他,導致後面民不聊生。景休一步錯,步步錯,還將所有的過錯嫁禍在九宸身上。靈汐痛心為何景體會變成現如今這樣,九宸在旁安慰,景休惱羞成怒,當眾與九宸大打出手,場面戰亂不堪。

在宮殿,十三司命為花煙改命,要改成一生一世一雙人的皇后命,司命百般無奈,與十三打趣起來。十三在一邊分神,司命呵斥她出去。好在十三三兩下就含糊過去,司命只得答應她。

靈汐國主多日不上朝,眾人急的團團轉。景休陰謀被發現之後,昶亭便順理成章成為下一任國師。靈汐看好昶亭作為自己的接班人,他不過六萬歲,就已經有接近上神的修為。就算是放在天宮,也沒有幾個人的資質能夠勝得過他。且他聰慧仁厚,又懂得變通,是個難得的人才。靈汐貼身婢女傳話,稱國主今日不便,請各位大臣各自散去。

九宸與眾將交談,說要去山靈界會會撼山族的心頭領,眾人勸說九宸不能再去山靈界見靈汐了,九宸說自己並不是去見靈汐,上一次也沒有見靈汐,十三卻突然拿出一罐上次從靈汐處得來的茶葉。令九宸尷尬無比。

景休被九宸大戰,因敵不過對手只好逃跑。元瞳見狀上前調侃,並慫恿他如果想奪回靈汐,唯一的辦法只有跟自己合作。景休半信半疑,元瞳稱能幫他成魔,到時候便無人能敵。景休並不所動,元瞳只好再次拋出誘餌,景休的於心不忍只會換來對手的趕盡殺絕,並且永遠得不到靈汐,別人樂在逍遙,但景休如同喪家之犬一般。景休聽後五味雜陳,別是一番滋味。元瞳將自我身份告知景休,並將無支祁死前燃燒的神魂殘留下來的力量本源魔種拿出,時機早已成熟,只要景休同意與自己合作,才能將魔性發揮至極。元瞳表示能幫景休一臂之力,能夠與他成立魔族世界。元瞳表示只要景休同意,自己便下縛靈淵下的幽冥之門,幫他打開封印著整個魔界的億萬魔頭,到時任他支配。景休明知再強大的魔也要依附於人身上,如要成魔便要斬斷七情六慾,最後景休為了打敗九宸,向魔屈服,成為下一任魔君。

自悟崖,青瑤一有空閒就來陪伴雲風上神。承晏不滿青瑤一直苦苦守著雲風,他五識被封,千年也不過是睡了一覺,天君真是護短,這哪裡算什麼懲罰,分明是強制他修煉一千年,還日日有雷刑替他打熬筋骨,這樣下去,說不定千年之後,他法力比九宸還高。

元瞳並沒違約,成功打開幽冥之門。山靈萬物早已經意識到新任魔君的到來,靈汐雖然及時制止,但並沒有成功抑制住。這時出現一名老者,他一眼便識別出靈汐身上的魔氣,隨後幫忙驅逐。靈汐感激仙君相救,並問起仙君大名。這時九宸突然出現,並尊稱仙君為師尊,靈汐這才知道仙君原來是大名鼎鼎的天尊。九宸與靈汐在天尊前啟示,兩人決定成婚。山靈族國主不許與外人成親,這是歷代以來的規矩。兩人為了能夠永遠在一起,靈汐要卸去國主之外,隨後在與天君提議。天尊看好兩人的感情,既然兩情相悅,自然沒有拒絕的道理。只不過兩人的親事,關乎兩個大族,讓九宸與靈汐小心謹慎為妙。

兩人剛從天尊那走出,靈汐便對九宸發小脾氣,不滿九宸做決定時總不過問自己意見。九宸將靈汐抱在懷裡,質問她何時能夠答應求婚。靈汐有些不好意思,紅著臉準備逃走。九宸將她抱得更緊,並溫柔試探她要何時才能答應自己,靈汐不知所措,九宸便深情親吻她。這時十三等人破門而入,撞見兩人好事還大言不慚起來。靈汐躲在九宸身後,等眾人離散後,十三告訴靈汐天尊早已經將倆人的婚事告知天君,現如今沒人不知兩人的婚事,並向她遞上祝福。

桃林里,靈汐來找青瑤聊聊,姐妹間親密無間,得知靈汐婚訊後為她感到開心。眾人多喝幾杯後,靈汐不勝酒力醉了,這時九宸突然出現,靈汐向他撒嬌表明要去從極淵,九宸不願掃興,當下就帶著靈汐一同離開。

下一集(第 58 集) 宸汐緣電視劇劇情看點 宸汐緣寶青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寶青喜歡的人是誰? 宸汐緣景休為什麼會成為魔君? 宸汐緣元瞳黑化了嗎?她為什麼要嫁禍青瑤? 宸汐緣雲風變成石頭是怎么回事?他是因為什麼變成石頭的? 宸汐緣元瞳的三大罪狀分別是什麼? 宸汐緣靈汐與翎月國主相認 靈汐身份曝光 宸汐緣元瞳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宸汐緣雲風青瑤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宸汐緣最後的大結局怎么樣? 宸汐緣景休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宸汐緣景休喜歡靈汐嗎?最後兩人有沒有在一起? 宸汐緣元瞳為什麼會入魔? 宸汐緣靈汐最後渡劫成功了嗎? 宸汐緣朱自在是誰?最後他拜師成功了嗎? 宸汐緣九宸為什麼要收朱自在為徒? 宸汐緣靈汐是誰的女兒?靈汐的身世是什麼? 宸汐緣青瑤的結局怎么樣? 宸汐緣小說中的結局怎么樣? 宸汐緣司命的官配是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宸汐緣司命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