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心靈法醫分集劇情介紹

心靈法醫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集:羅筆芯受陳局使命暗中調查明川 明川還原馮媛自殺案真相

在雨後的夜晚,一名男子行走在路上,手裡拿著酒一路喝,當他扶著牆角嘔吐時,身後出現一名黑衣人遞給他一隻白色手帕插嘴,隨後這么立刻暈倒在地。當他醒來後,發現自己的四肢都被捆綁,腦袋被黑色頭套套著,他十分驚恐,嘴裡喊著救命。此時,那名黑衣人出現取下他的頭套後離開房間鎖上門開啟了電閘。這么宿醉男子被活活電死。

次日,刑警隊接到報案,在海邊發現一名脫水致死被拋屍的命案,俗稱木乃伊案。上級領導打電話給鍾局讓其抓緊時間破案,陳局保證三個月內破案。

一年後,在光明市公安局,陳局召集同事們開會,會上指出根據目擊者的描述,法醫明川與犯罪嫌疑人長相十分相似。明川成了陳局懷疑的對象,畢竟當年的木乃伊案是他的新病。最終,他派羅筆芯到鵬海並暗中調查明川。

在一個私人會所,正進行著一個觀音像的拍賣,明川直接看穿了這個拍品的問題,他打電話給丁春秋讓其過來抓捕。刑警行動迅速,會所里正在進行拍賣,突然全場黑暗,而明川正要離開真好撞上了羅筆芯,她攔下明川並懷疑他的舉動,羅筆芯一個後空翻直接把他撂倒。

行動結束,羅筆芯看著明川心裡想著羅局的話,而旁邊的老怪在車上微微翹起嘴角,筆芯詢問丁隊明川怎么會出現在會所,而他還很俏皮的回答明川業餘活動十分豐富,出現在哪裡都不會奇怪。此刻,明川出聲了,而丁隊繼續嘲笑他被羅筆芯放倒一事,嘴裡還喊著都替他疼。明川不與之繼續聊下去,看下車窗外並詢問司機怎么不是回警局的路,而丁隊告訴他有一案子需要他幫忙。

明川的徒弟黃小蓉正和死者家屬爭論著,明川他們就來了。死者家屬同意不屍檢就可以檢查,而明川答應不動屍體。死者是一名叫馮媛的女性,通過明川對四周環境的觀察,他有了自己的判斷。他徵詢死者丈夫讓他查看一下馮媛的房間,看完後又詢問了他一些倆人結婚多久了,有沒有小孩之類的問題,而死者丈夫很不屑的反問這和屍檢有什麼關係,明川不予以理會。

在客廳,明川把自己觀察到的內容說給大家聽,他認為馮媛已經懷孕了。他在馮媛的房間發現了她吃的一堆藥物里有一瓶寫著複合維生素卻裝著墮胎藥,而在另外一瓶里卻有發現保胎藥並且吃了一半了。明川懷疑是死者丈夫換了她的藥,而馮媛也知道此事,自己吃了保胎藥物。聽到這些,死者的丈夫依舊不承認,他直言明川可以去當編劇了。

而此時,明川又提出了一個疑點,馮媛的耳後有輕微的皮膚金屬話,這是被電擊的結果。也就是死者的丈夫曾通過電擊想要搶救從樓梯摔下來的馮媛。聽到起這些,死者的丈夫無話可說,而死者的婆婆很氣憤,明川告訴她可以通過給屍體解剖就能認證了。然而,死者的丈夫喊著她了,最後他直接被逮捕了。

下一集(第 2 集) 心靈法醫電視劇劇情看點 心靈法醫明川和羅筆芯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心靈法醫明川的身世之謎是什麼?他究竟是誰的孩子? 心靈法醫明川的結局如何?他最後和羅筆芯在一起了嗎? 心靈法醫乾屍案的真兇究竟是誰? 心靈法醫羅筆芯的最後和誰在一起?她的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劇中改編的的案件是真實發生的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明川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的結局如何? 心靈法醫觀眾為什麼討厭羅筆芯?她的人設有什麼問題? 心靈法醫宋薇寒是誰?她會是兇手嗎? 心靈法醫明川為什麼沒去天台?他和宋薇寒是什麼關係? 心靈法醫導演是誰?導演親自回應劇中配樂 心靈法醫明川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是好人嗎? 心靈法醫明川和羅筆芯兩人有感情線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羅筆芯是由誰飾演的?劇中的她和誰有感情線? 心靈法醫大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羅筆芯的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丁春秋的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姜小白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心靈法醫燃情開播 宋軼上演冷麵女警屢破奇案 心靈法醫丁春秋是由誰飾演的?他和明川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