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心靈法醫第7集劇情介紹

心靈法醫電視劇劇情介紹第7集:向陽威逼黃偉倫幫他成名 薇寒深愛黃偉倫特意替他頂罪

羅筆芯正在家裡研究案子,忽然聽到門外有人敲門,明川親自到羅筆芯家裡,這讓羅筆芯非常詫異,明川請羅筆芯到樓下去喝一杯咖啡,因為拘留黃偉倫讓羅筆芯受到處分,明川心裡很過意不去。在樓下的咖啡館,羅筆芯問他是不是因為對薇寒的個人感情而格外重視這個案子,明川並沒有否認,當年薇寒遭到強暴,施暴者已經年滿十八歲了,但就是以為身份證上的年齡不滿十八就遭到減刑,這對薇寒來說根本不公平,所以他們警察要做到事無巨細。

明川的話讓羅筆芯非常觸動,她很快便找了藉口離開了。回到住處,她想起了自己的初戀,當初他們感情也是那么好。忽然羅筆芯收到了明川的微信,明川說第二天會帶她去一個地方。黃偉倫在警局被關押了一天一夜,一點鬍鬚都沒有長,明川覺得非常奇怪,於是悄悄撿起了他出警局扔掉的餅乾碎屑,在餅乾碎屑中他提煉出一種化學製劑,這種化學製劑就是他一直沒有長鬍須的原因。

明川帶著羅筆芯去調查生產化學製劑的地方,對方根本不認識黃偉倫,從他那裡拿藥的一直都是一個男的去拿,明川拿著向陽的照片讓對方辨識,對方很快便認出就是向陽。明川回到監獄想從薇寒那裡找些線索,薇寒卻一口咬定人就是她殺的,與黃偉倫無關。

看來還是要從黃偉倫本人身上尋找線索,羅筆芯又提審了黃偉倫,警員拿著薇寒的照片問黃偉倫認不認識薇寒,黃偉倫說薇寒整日和小混混睡覺,自己根本看不上她,只能說認識。明川將當時庭審視頻監控拿給薇寒看,薇寒非常難過,於是交代了事情的經過。向陽知道黃偉倫是狼人的事情,他威脅黃偉倫幫他出名,不然就將他是狼人的事情說出去。薇寒很厭惡向陽的所為,於是下了安眠藥,最後她實在下不了手,於是冒雨走到戶外,想從銀行取錢,然後拿錢去擺平這件事。接過薇寒回來的時候,向陽已經被黃偉倫殺死了。

黃偉倫讓薇寒拿來液態氮偽造現場,還讓她用網路電話報警。黃偉倫用苦肉計讓薇寒幫他做假證,而薇寒為了幫黃偉倫掩飾,所以冒充向陽刪掉了檢舉黃偉倫是狼人的帖子。一切真相大白,薇寒擔心地問羅筆芯,明川會不會因為這件事受到牽連,最後一次出庭前,薇寒見到明川,這幾年她談過好幾個男人,相比較還是覺得明川比較靠譜。她帶明川給她戴上手銬,問明川如果幾年前他沒有爽約會答應她的請求嗎。看到押送薇寒的警車走了,羅筆芯問他的答案究竟是肯定還是否定,明川沒有回答。

薇寒被關進警車,坐在警車中的她恬然微笑。黃偉倫做了場夢,夢中他受到薇寒的質問,從小因為是狼人他不受任何人待見,於是開始對所有人產生敵視,在他身外已經結了一層厚厚的鎧甲,他的內心堅硬而又冰冷,所有善意或者惡意的他都視而不見。而薇寒也同樣痛苦,她純真面對每一份感情,卻總是屢屢被傷害,她不禁質疑為什麼自己總是渴望被愛。

下一集(第 8 集) 心靈法醫電視劇劇情看點 心靈法醫明川和羅筆芯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心靈法醫明川的身世之謎是什麼?他究竟是誰的孩子? 心靈法醫明川的結局如何?他最後和羅筆芯在一起了嗎? 心靈法醫乾屍案的真兇究竟是誰? 心靈法醫羅筆芯的最後和誰在一起?她的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劇中改編的的案件是真實發生的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明川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的結局如何? 心靈法醫觀眾為什麼討厭羅筆芯?她的人設有什麼問題? 心靈法醫宋薇寒是誰?她會是兇手嗎? 心靈法醫明川為什麼沒去天台?他和宋薇寒是什麼關係? 心靈法醫導演是誰?導演親自回應劇中配樂 心靈法醫明川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是好人嗎? 心靈法醫明川和羅筆芯兩人有感情線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羅筆芯是由誰飾演的?劇中的她和誰有感情線? 心靈法醫大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羅筆芯的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丁春秋的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姜小白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心靈法醫燃情開播 宋軼上演冷麵女警屢破奇案 心靈法醫丁春秋是由誰飾演的?他和明川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