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心靈法醫第12集劇情介紹

心靈法醫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2集:羅筆芯在溶洞發現孕婦失蹤案被害者

南江市。為了儘快找出證據,羅筆芯和當地警方在地窖里進行了一晚上的取證工作。而任明川也沒有休息,在地窖外等了一個晚上。雖然所有證據依舊指向丁民富,可是羅筆芯依舊認為丁民富有可能是無辜的。這時,負責偵破孕婦失蹤案的丁春秋姜小白黃小蓉也趕到了南江市,到度假村找到兩人。

就在任明川向丁春秋講述案情的時候,夏灩來叫眾人吃早飯。而任明川連續兩次頗為自然的提醒羅筆芯去休息,讓一邊的丁春秋等人臉上露出了曖昧的神色,認為三人之間一定有著什麼貓膩。

針對這起案情,兩地警方進行了合作調查。羅筆芯和姜小白等人根據南江市警方的資料,核查和死者死亡時間吻合的失蹤女性的身份。

與此同時,任明川和黃小蓉又一次來到地窖,對被害者的屍骸進行檢定。在任明川細緻的檢定下,被害者的年齡被確定在三十七歲到三十八歲之間,幫助羅筆芯等人縮小了調查範圍,找出了三位符合條件的失蹤女性。

夏灩在查看了三人的資料後,發現其中兩人與丁民富是同鄉關係。一邊的羅筆芯眼看案情的走向越發的指向丁民富,臉上露出了不服輸的神色。而夏灩則頗有些挑釁意味的拉著羅筆芯一起去調查走訪,讓丁春秋等人嗅到了濃濃的火藥味。

夏灩和羅筆芯找到度假村的周天和杜小秋等人,向他們詢問了有關丁民富的訊息。在周天等人看來,一直以來樂於助人、樂善好施的丁民富不可能殺人。丁民富不僅為人異常節儉,還出資援建立過學校。

接著,兩人又來到丁民富的堂弟丁強家中調查走訪。在丁強口中,自己的堂哥是一個賺了錢卻不吃獨食的人,經常低調地做著好事。可是當他聽到丁富強涉嫌一起命案的時候,反應異常的劇烈,非常焦急地想要撇清自己的關係,還要將羅筆芯和夏灩請出去。

經過對丁強的審訊,兩人得知丁民富曾經在一次醉酒後很是異常,不僅哭喊著自己後悔等話語,還把自己關在旅館一個月,期間不斷地洗手。

回去之後,夏灩等人結合丁民富講述的證詞,推測他很可能就是在殺人奪財的情況下產生了嚴重地犯罪心理,才會出現丁強口中的不斷洗手的情況。可是羅筆芯卻覺得丁民富也可能是因為沾上了死者的鮮血才會不斷洗手,再加上丁強隱瞞了他在丁民富那裡偷過東西的事情,不足以證明丁民富的嫌疑。而且在鄰居口中,丁強不僅跟丁民富關係不好,人品也非常差勁。

經過DNA比對,死者的身份確認為一個叫做趙春梅的紡織工人,與丁民富是同鄉。經過走訪調查,趙春梅生前因為工傷導致左手小指斷裂。可是在死者的屍骸上有著原本應該不存在的那節指骨,而且是一具死亡不久的屍體上的指骨。

另一邊,羅筆芯也在地窖里發現了好幾隻因為中毒死亡的老鼠屍體。她找來姜小白一起到山裡搜尋,一路上順著老鼠的屍體找到了一個可疑的地洞,在裡面發現了數具死亡不久的屍體。

得到訊息之後,任明川和夏炎等人迅速趕到現場,對發現的五具屍體進行了檢定。任明川告訴眾人,其中一具屍體正是在鵬海失蹤的孕婦王月。

下一集(第 13 集) 心靈法醫電視劇劇情看點 心靈法醫明川和羅筆芯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心靈法醫明川的身世之謎是什麼?他究竟是誰的孩子? 心靈法醫明川的結局如何?他最後和羅筆芯在一起了嗎? 心靈法醫乾屍案的真兇究竟是誰? 心靈法醫羅筆芯的最後和誰在一起?她的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劇中改編的的案件是真實發生的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明川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的結局如何? 心靈法醫觀眾為什麼討厭羅筆芯?她的人設有什麼問題? 心靈法醫宋薇寒是誰?她會是兇手嗎? 心靈法醫明川為什麼沒去天台?他和宋薇寒是什麼關係? 心靈法醫導演是誰?導演親自回應劇中配樂 心靈法醫明川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是好人嗎? 心靈法醫明川和羅筆芯兩人有感情線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羅筆芯是由誰飾演的?劇中的她和誰有感情線? 心靈法醫大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羅筆芯的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丁春秋的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姜小白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心靈法醫燃情開播 宋軼上演冷麵女警屢破奇案 心靈法醫丁春秋是由誰飾演的?他和明川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