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心靈法醫第15集劇情介紹

心靈法醫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5集:羅筆芯暫緩調離留在鵬海 網約車案件發生多名受害者

羅筆芯帶著整隊到周天家裡實施抓捕,周天開門面對槍口淡定讓大家進門,而自己則淡定地走近坐在椅子上為已經死亡的杜小秋塗抹指甲。明川告訴他自己之所以會懷疑到周天是因為在屍體現場發現的血吸蟲,拋屍作案人肯定也染上,而周天皮膚上的瘙癢讓明川起了疑心加上周天處理嗎啡的手法老道。周天只稱他厲害並不否認說自己殺人不是為了別的,就是因為有人告訴他杜小秋命格屬水,只要殺死五個剛分娩完的孕婦就能救回杜小秋。周天堅持自己沒有錯,他只是太愛一個人,在掙扎著和死去的杜小秋道別的時間想自殺拿起早已藏好的汽油,幸好被攔下拷走帶回警局。收場的時候羅筆芯對明川說出自己的疑惑為什麼周天作為一個醫生應該最唯物的人怎么這樣選擇愛情和生死,明川覺得這只是自私,不正常的愛情罷了。

羅筆芯放開心扉讓明川直呼自己的大名,還問明川在自己走了之後會想自己嘛,明川沒有回答。羅筆芯要離開時再次想起乾屍案的兇手,但經過這么長時間的接觸明川是個做事光明磊落、死者大於一切的人,他沒有作案動機,羅筆芯已經熟悉了了鵬海警局倒是有些不捨得,即將離開找鍾局時被告知暫緩調離繼續留下來工作,大家都十分開心,氣氛活躍了許多。小白也被允許進入黃小蓉實驗室,而且還給小白科普了一些心理學知識,她在分析周天的心理,周天因為各種刺激出現了三種人格,多重人格是獨立存在的基本上也不會互相溝通。

心靈劇場裡老丁勸說周天要放下自己的欲望才能解脫痛苦,不能因為自己的執念強硬留下杜小秋的生命,這樣她就算活著也會生不如死。杜小秋出現在周天的夢裡質問他所作的一切害死她的孩子,讓他以後在也不要出現在她的夢裡,周天痛苦不已求著杜小秋不要離開,自己沒有她活不了。

喧鬧的城市廣播播報了很多感情問題,身在都市的男女總是被感情問題紛擾。深夜在一家酒吧外有人發現一具女屍,初步判斷是割腕致死,而且不是死在酒吧外。死者叫葛萍,二十八歲,本市新聞頻道的記者,人際交往平常,人品不壞就是嘴巴很直,根據初步檢驗葛萍很有可能是在清醒的狀態下被人殺害,兇手這種手法非常老練狠決,丁春秋擔心如果是隨機選擇樣本的話,兇手隨時有可能繼續犯案。葛萍最後的行蹤是約了網約車司機叫錢程,在葛萍之前還有兩個人在乘坐宛錢程的車後出事。

丁春秋審問錢程,他老實交代自己在車上和葛萍因為一個家暴的新聞報導爭吵過,錢程說自己不善於溝通但是嘴巴卻挺能說的,搜查了錢程的車沒有兇殺搏鬥的痕跡,但是大家都不相信竟有這么湊巧的事情。丁春秋查看葛萍下車路段現場發現真的沒有攝像頭,旁邊的一家便利店老闆對一男一女爭吵的事情還是有點印象,就是忙生意沒有太注意。這些線索還是不能說明什麼,根據網約車app的規定必須接滿幾個小時才能結錢,丁春秋結合錢程的網約車客戶端記錄有所發現。從記錄上看錢程在每次被害人中途下車之後他就不再接單,以此為契機調查錢程。

錢程回到家中沒有做好的飯菜等著,去問妻子還被妻子施林因為沒有去取快遞而訓斥,錢程失落出門回到車裡。

下一集(第 16 集) 心靈法醫電視劇劇情看點 心靈法醫明川和羅筆芯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心靈法醫明川的身世之謎是什麼?他究竟是誰的孩子? 心靈法醫明川的結局如何?他最後和羅筆芯在一起了嗎? 心靈法醫乾屍案的真兇究竟是誰? 心靈法醫羅筆芯的最後和誰在一起?她的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劇中改編的的案件是真實發生的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明川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的結局如何? 心靈法醫觀眾為什麼討厭羅筆芯?她的人設有什麼問題? 心靈法醫宋薇寒是誰?她會是兇手嗎? 心靈法醫明川為什麼沒去天台?他和宋薇寒是什麼關係? 心靈法醫導演是誰?導演親自回應劇中配樂 心靈法醫明川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是好人嗎? 心靈法醫明川和羅筆芯兩人有感情線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羅筆芯是由誰飾演的?劇中的她和誰有感情線? 心靈法醫大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羅筆芯的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丁春秋的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姜小白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心靈法醫燃情開播 宋軼上演冷麵女警屢破奇案 心靈法醫丁春秋是由誰飾演的?他和明川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