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心靈法醫第24集劇情介紹

心靈法醫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4集:趙露露跳海自盡被姜小白救起 宮城懷疑明川與乾屍案有關

光明市,海邊。因為王偉的意外身亡,得知真相的趙露露無法接受這個結果,竟然打算投海自盡。多虧姜小白及時趕到,跳入海中將把即將溺亡的趙露露救了上來。姜小白呵斥趙露露,她這樣輕賤自己根本對不起王偉的愛。原來,王偉在事發事前已經準備好了十周年紀念戒指等物品,打算在兩人去藍洞潛水的時候向她求婚。可惜王偉為了儘快給趙露露一個幸福的生活,才會不顧自己的身體。趙露露握著王偉留下的戒指,想起他當初向自己求婚的情景,心中的悲痛難以言喻。

另一邊,舒佳也寸步不離地守候著鄭虎。對於舒佳來說,此時她根本不在乎害鄭虎的人是誰,也不在乎自己跟鄭虎是否有將來,她只希望鄭虎可以恢復以及,可以順利的恢復。

幾天后,光明市公安局進行了表彰大會,陳懷遠局長代表公安局對郭浩宇等同志進行了表彰嘉獎。頒獎典禮上,同樣獲得嘉獎的宮城來不及開心,就看到自己的師傅陳懷遠臉上帶著凝重的神色出去接電話,忍不住跟了出來。原來,陳懷遠面對上級的壓力,再加上自己已經罹患了胃癌,希望可以病發之前見到乾屍案的破獲。宮城拿著陳懷遠交給他的病歷,臉上的神色很是沉重。

晚上,宮城到發生過乾屍案的酒吧走訪,卻看到酒吧老闆竟然以乾屍案為噱頭在酒吧舉辦活動來吸引顧客,頓時陷入了暴怒。他讓服務員叫來酒吧厲老闆,指責他不應該對如此敏感的案子進行調侃。厲老闆試圖賄賂宮城被拒絕後,只能奉命將有關乾屍案的所有資料撤下。可就在宮宮城監督他們的時候,意外發現牆上的一張照片上竟然出現了任明川的身影。他回憶起之前有關乾屍案的種種,臉上的神色越發篤定。

鵬海市。因為趙露露的事情,姜小白喝的酩酊大醉。在眾人調侃他之餘,任明川卻發現羅筆芯的神色有些不對。面對眾人的關心,羅筆芯提出希望任明川送自己回去。

回去的路上,羅筆芯受舒佳的愛情觀刺激,終於打算把自己對任明川的情感表白出來。可她剛準備開口,宮城的電話就打了過來,需要她立即趕回光明市一趟。

羅筆芯回來後,宮城就把師傅的病歷交給了她。羅筆芯聽到師傅只剩下一年半的生命,眼眶不由得濕潤起來。接著,宮城把自己在酒吧發現的乾屍案案發現場拍的照片拿給羅筆芯觀看,提出案發當日黃小蓉和郎世明提供的任明川的不在場證明很可能是假的。面對宮隊的懷疑,羅筆芯顯得有些慌亂,只能提出再次對丁春秋等人進行審訊。

看望完陳懷遠,羅筆芯和宮城就一起回到了鵬海市。晚上,丁春秋帶著眾人給宮城接風。席間,宮城一邊應付著丁春秋等人的寒暄,一邊不動聲色地提起和乾屍案有關的問題試探明川。可是不僅明川再次否認9月23號那天去過酒吧,就連黃小蓉也再次確認那天明川帶著自己一起辦案去了。羅筆芯和宮城聽完兩人的話,臉上的神色越發的疑惑。

吃完飯,羅筆芯和宮城來到明川的養父郎世明家中,詢問明川幼年的事情。無意中聽到明川兒時是一個孤兒,羅筆芯臉上露出了心疼的神色。可是從郎世明的日記上,兩人也再次確認了9月23號那天明川在鵬海辦案。

下一集(第 25 集) 心靈法醫電視劇劇情看點 心靈法醫明川和羅筆芯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心靈法醫明川的身世之謎是什麼?他究竟是誰的孩子? 心靈法醫明川的結局如何?他最後和羅筆芯在一起了嗎? 心靈法醫乾屍案的真兇究竟是誰? 心靈法醫羅筆芯的最後和誰在一起?她的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劇中改編的的案件是真實發生的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明川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的結局如何? 心靈法醫觀眾為什麼討厭羅筆芯?她的人設有什麼問題? 心靈法醫宋薇寒是誰?她會是兇手嗎? 心靈法醫明川為什麼沒去天台?他和宋薇寒是什麼關係? 心靈法醫導演是誰?導演親自回應劇中配樂 心靈法醫明川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是好人嗎? 心靈法醫明川和羅筆芯兩人有感情線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羅筆芯是由誰飾演的?劇中的她和誰有感情線? 心靈法醫大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羅筆芯的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丁春秋的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姜小白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心靈法醫燃情開播 宋軼上演冷麵女警屢破奇案 心靈法醫丁春秋是由誰飾演的?他和明川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