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心靈法醫第33集劇情介紹

心靈法醫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3集:郎世明遇襲身受重傷 明川獲悉自己身世謎團

鵬海市。羅筆芯找到被關押起來的王一涵,向他詢問在李文正家中發現含有三唑侖的飲用水的事情。可是王一涵卻覺得自己一向都是從水站直接把水送到李文正家裡,期間根本沒人能接觸到成箱包裝的水。

羅筆芯不死心,出來後打了一通電話給宮城,讓他將劉斌的屍檢報告發給自己。此外,在楊爽飼養的那隻貓身上並沒有發現狂犬病毒的存在,所以楊爽為何會患上狂犬病並且病逝的原因又一次陷入了迷局。

明川吃飯的時候,羅筆芯把自己的疑問提了出來,問他沒有狂犬病毒的貓會不會讓人感染。明川雖然基本確認這種情況不可能存在,可出於謹慎還是帶著羅筆芯一起去找這方面的專家郎世明請教。

晚上,兩人一起驅車前往郎世明家裡。因為已經和明川確認了關係,羅筆芯對於再次拜訪郎世明顯得有些緊張和羞澀,擔心自己會給郎世明留下不好的印象。好不容易才反應過來的明川看著她這副樣子,忍不住調笑她稱醜媳婦早晚要見公婆。

兩人來到郎世明家裡後,羅筆芯把自己的疑問告訴了郎世明。郎世明告訴羅筆芯,如果這隻貓身上沒有狂犬病毒,那么人就不可能被其感染。而且狂犬病毒在離開人體後的存活率非常低,除非有特殊的條件保證病毒的生存,再迅速注入到人體內。

回去之後,羅筆芯對乾屍案目前找到的線索進行了分析。乾屍案的被害人劉斌曾經拐賣過地球村福利院的孩子,而呂秀琴和李文正都曾經是福利院的工作人員。看到這一切以及明川都離不開地球村福利院,羅筆芯越發的懷疑其中的聯繫。可就在她準備打電話給宮城商量的時候,郎世明的電話突然打了過來,讓她立即趕到光明市郊望月灣,稱那裡出現了兇手。

羅筆芯打電話把這個訊息告訴宮城,讓他派人前往支援後,就立即開車朝著郎世明講述的地點趕去。等她趕到目的地,只看到了小屋內散落一地的家具以及遍布的血跡。羅筆芯追尋著地上的血跡來到屋外,結果就看到一身是傷的郎明明癱倒在屋外。

醫院裡。明川接到通知,立即就趕到了醫院。他在得知郎世明傷勢嚴重必須立即接受手術,臉上不由得露出了擔心的神色。

與此同時,宮城也帶人來到了郎世明遇襲的地點,對現場進行了嚴密的搜查,並且按照羅筆芯的提醒尋找跳入海中的兇手。而且在案發的小木屋內,警方還發現了一個筆記本,上面紀錄了乾屍案所有人被害人的身份信息和被害經過。

經過一天一夜的搜尋,警方終於在案發現場附近的樹林裡發現了一輛貨櫃車。這輛貨櫃車經過改造,同事具備了加熱和乾燥的功能。經過DNA比對,這輛車就是乾屍案所有被害人遇害的第一現場。

郎世明醒來後,向明川以及羅筆芯等人講述了自己與朱和平的關係。年輕時,兩人的關係勝似親兄弟。後來,朱和平的父親在一次科考任務中下達了錯誤的判斷,導致隊伍遇到了沙塵暴。朱父為了尋找水源失蹤,而其他人卻被搜救隊找到,成功的活了下來。朱和平一直認為這是活下來的人對自己父親的誣陷,想方設法要找到這些人替父親報仇。

郎世明擔心他出事,就跟著他一起來到了高棉。可是朱和平背著他殺害了陸偉之後就失去了蹤跡,還遭到當地警方的通緝。等郎世明被遣送回國後,才知道明川的母親因為難產去世,而他自己也被朱和平寄養在地球村福利院。郎世明因為即將出國,只能拜託福利院的院長呂秀琴好好照顧明川。

郎世明回國後將明川接出來撫養成人,並且暗中尋找朱和平的蹤跡。直到乾屍案出現,郎世明才根據被害人的遇害特徵推測是朱和平為了被困死在沙漠的父親報仇做出來的。直到郎世明故意在接受採訪時留下了訊息,才讓朱和平在那天晚上主動聯繫了他。

下一集(第 34 集) 心靈法醫電視劇劇情看點 心靈法醫明川和羅筆芯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心靈法醫明川的身世之謎是什麼?他究竟是誰的孩子? 心靈法醫明川的結局如何?他最後和羅筆芯在一起了嗎? 心靈法醫乾屍案的真兇究竟是誰? 心靈法醫羅筆芯的最後和誰在一起?她的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劇中改編的的案件是真實發生的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明川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的結局如何? 心靈法醫觀眾為什麼討厭羅筆芯?她的人設有什麼問題? 心靈法醫宋薇寒是誰?她會是兇手嗎? 心靈法醫明川為什麼沒去天台?他和宋薇寒是什麼關係? 心靈法醫導演是誰?導演親自回應劇中配樂 心靈法醫明川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是好人嗎? 心靈法醫明川和羅筆芯兩人有感情線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羅筆芯是由誰飾演的?劇中的她和誰有感情線? 心靈法醫大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羅筆芯的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丁春秋的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姜小白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心靈法醫燃情開播 宋軼上演冷麵女警屢破奇案 心靈法醫丁春秋是由誰飾演的?他和明川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