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心靈法醫第3集劇情介紹

心靈法醫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集:明川和羅筆芯聯手破獲覃紅案 馬超妻子收養小覃

在法醫解剖室,明川羅筆芯闡述自己對覃紅解剖的結果。他認為覃紅很可能是顱內出血而導致暈厥致使她掉入水裡,在水裡又被某東西纏住了沒法浮出水面最終致死的。羅筆芯提出自己的假設,如果是馬超把覃紅五花大綁後扔進水裡也是可以溺亡的。明川同意她的假設,所以告訴她接下的調查工作就歸刑警隊了。這也讓羅筆芯很無奈反問明川這樣不等於沒有結論,明川告訴她法醫的報告僅供參考,破案還是得靠刑警,不然刑警就沒有存在的價值了。這話讓羅筆芯無力反駁。在離開前去,明川還提醒她覃紅身上的菱形傷痕也有可能是漁網造成的,而且那東西漁場到處都有。

羅筆芯帶著刑警隊的警員到馬超的漁場查找線索,工作人員把他們帶到了倉庫,羅筆芯強調大家要特別注意漁網,上面可能常存著死者的血跡、毛髮以及皮屑等,查找半天無果,丁春秋突然發出感慨是不是他們把馬超想得太聰明了,這也讓羅筆芯也產生了質疑。

在公安局門口,一群超記的員工大喊要馬超出來還錢。此時,馬超的妻子趕來,她把拖欠工人的工資都還了。隨後,她向羅筆芯詢問自己已經把錢還了是否能把馬超給放了,筆芯告訴她現在馬超涉嫌一個案子需要進行配合調查。此時,其中的一個員工上前告訴她是因為馬超殺了覃紅,聽到這個馬超的妻子很激動,她認為自己的丈夫不會殺人的,一激動就暈過去了。羅筆芯和姜小白把馬超的妻子送進醫院,小白詢問羅隊是否對馬超的案子太過了,而筆芯告訴她任何殺人兇手在愛人的眼裡都有善良的一面,刑警做事要對得起死者,說完讓其好好看著就回警局了。

在警局,馬超的兒子正和秦紅的兒子玩遊戲,明川經過還故意調侃倆小孩。在談笑間,明川得知馬超睡前必須吃藥不然就睡不著。隨後,他就到牢里對馬超進行抽血。

在漁場,丁春生他們在檢查漁網,突然發現了其中一張漁網上有血跡。他們帶回檢驗科讓其檢查,黃小蓉正要進行檢查時,明川拿來馬超的血液樣本讓她檢查。

在警局會議室,明川拿出了馬超的安眠藥並告知在秦紅死亡當晚,馬超就服用這個安眠藥了,並且這款安眠藥的藥效很大,即使是天塌下來他也不會醒,這足以證明馬超並沒有殺了秦紅。其實當晚,秦紅是自己掉進水裡被漁網纏住而溺水死亡的。次日凌晨五點左右,馬超來到漁場看到已溺亡的秦紅很是慌長,他只好把覃紅撈出來然後拋到海里。馬超承認自己當初不相信警察,缺乏法律意識才犯法的,他保證自己好好改造並保證會撫養秦紅的兒子。

覃紅的兒子賴在警察局不願意和馬超的妻子回家,明川就和他單獨談談。他告訴小覃他的媽媽已經死了,她活得已經很辛苦了,而現在的他需要好好的活著並讓其記住自己的媽媽是個非常非常漂亮的人,小覃抱著明川一直哭泣著。而在門外的刑警們看著這一幕也是滿滿感傷。

下一集(第 4 集) 心靈法醫電視劇劇情看點 心靈法醫明川和羅筆芯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心靈法醫明川的身世之謎是什麼?他究竟是誰的孩子? 心靈法醫明川的結局如何?他最後和羅筆芯在一起了嗎? 心靈法醫乾屍案的真兇究竟是誰? 心靈法醫羅筆芯的最後和誰在一起?她的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劇中改編的的案件是真實發生的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明川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的結局如何? 心靈法醫觀眾為什麼討厭羅筆芯?她的人設有什麼問題? 心靈法醫宋薇寒是誰?她會是兇手嗎? 心靈法醫明川為什麼沒去天台?他和宋薇寒是什麼關係? 心靈法醫導演是誰?導演親自回應劇中配樂 心靈法醫明川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是好人嗎? 心靈法醫明川和羅筆芯兩人有感情線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羅筆芯是由誰飾演的?劇中的她和誰有感情線? 心靈法醫大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羅筆芯的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丁春秋的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姜小白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心靈法醫燃情開播 宋軼上演冷麵女警屢破奇案 心靈法醫丁春秋是由誰飾演的?他和明川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