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心靈法醫第35集劇情介紹

心靈法醫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5集:羅筆芯被困貨櫃岌岌可危 郎世明試圖潛逃被攔下

鵬海市,警局。在確認羅筆芯很可能被朱和平挾持後,丁春秋立即召集警局的眾人制定追捕和營救計畫。明川擔心之下忍不住闖進了會議室,詢問案情的調查進度。他提醒丁春秋,乾屍案的每個被害人都是在昏迷之後遭到了兇手的殺害,擔心羅筆芯也會遭遇不測。

晚上,明川乘車來到郎世明家中,卻發現他家不僅大門沒鎖,屋裡也漆黑一片。擔心有異常的明川正小心翼翼地在屋裡查看時,屋裡突然傳出了一聲叫好聲。原來,郎世明戴著耳機在聽戲。明川鬆了一口氣,急忙把朱和平可能沒死,甚至綁架了羅筆芯的事情告訴了郎世明。郎世明安慰他稱羅筆芯可能失去執行任務,讓他不要擔心,還聲稱自己緊要出國,臨行前再給他準備一頓最愛吃的餃子。明川試圖跟郎世明討論乾屍案以來的幾起案件,可是郎世明不僅不願意談論,還拒絕了明川留在他家裡過夜的打算。明川臉上閃過了疑惑的神色,總覺得郎世明有些不對勁。

回去的路上,明川回想起郎世明被襲那天身上的傷口以及之前的種種案件,似乎意識到了一些什麼,急忙讓司機掉頭前往公安局。與此同時,警方也通過監控發現了羅筆芯的車最後一次出現的地點。丁春秋剛準備帶人出發,就被趕到警局的明川攔住。

明川把丁春秋單獨拉到一邊,將自己對郎世明懷疑告訴了他。明川覺得郎世明的傷口過於平整,根本不像是經過激烈打鬥後造成的,懷疑那天晚上的事情全都是郎世明一個人自導自演,目的就是為了幫助朱和平。

他們不知道的是,此時的羅筆芯正被一個神秘的黑袍人關在一個狹小的空間裡。對方還拿著一個沙漏放在羅筆芯眼前,不知道在計算著什麼時間。

丁春秋帶著明川一起趕到發現羅筆芯的車的地方。經過檢測,車內發現了殘留的強效乙醚成分。越發確認羅筆芯遭遇了襲擊,明川的心裡越發擔憂。

回去之後,丁春秋等人將郎世明叫到警局問訊。警方拿出在KTV附近發現的郎世明的錢包,以那天他和人發生衝突為由,再次查看了郎世明肚子上的傷口,發現傷口的痕跡果然異常平整。

丁春秋等人離開後,明川一個人來到審訊室,問他為什麼要替朱和平做掩飾。郎世明臉上露出錯愕的神色,不知道明川為什麼要懷疑自己,並且再次聲稱朱和平已經死了。明川無可奈何,只能找來測謊儀對郎世明進行了審訊。

眼看郎世明面對自己提出來的一系列問題,心率都沒有出現絲毫的異常,明川不由得打起了感情牌。郎世明聽著明川的懇求,心率出現一剎那的波動,可很快又恢復了正常。

警方對各地的主要道路進行了攔截布控,可是始終沒有得到絲毫的線索。在姜小白的提示下,眾人又一次來到羅筆芯家中搜尋,看能否找到她可能遺留的信息。明川想起自己之前給羅筆芯發郵件的事情,突然覺得她的信箱里很可能藏著有用的線索。

果不其然,明川在羅筆芯的信箱里發現了她之前委託小曼進行字跡鑑定的內容。明川一邊讓丁春秋派人去機場攔截郎世明,一邊又一次來到發現羅筆芯的車的地方。他看著身邊駛過的貨櫃車,回想起乾屍案的第一現場,突然意識到羅筆芯很可能就被藏在不遠處的碼頭上。

眾人來到碼頭,在密集的貨櫃箱堆放點尋找起來。可就算他們將無數貨櫃一一打開查看,卻始終沒有發現羅筆芯的身影。明川回想起郎世明提起過的回巢蛛,他固然意識到了什麼,急忙帶著丁春秋他們趕到望月灣的小島上,終於在沙漏滴完之前發現了奄奄一息的羅筆芯。

確認羅筆芯平安無事後,明川也趕到機場,攔下了即將登機出國的郎世明。

下一集(第 36 集) 心靈法醫電視劇劇情看點 心靈法醫明川和羅筆芯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心靈法醫明川的身世之謎是什麼?他究竟是誰的孩子? 心靈法醫明川的結局如何?他最後和羅筆芯在一起了嗎? 心靈法醫乾屍案的真兇究竟是誰? 心靈法醫羅筆芯的最後和誰在一起?她的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劇中改編的的案件是真實發生的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明川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的結局如何? 心靈法醫觀眾為什麼討厭羅筆芯?她的人設有什麼問題? 心靈法醫宋薇寒是誰?她會是兇手嗎? 心靈法醫明川為什麼沒去天台?他和宋薇寒是什麼關係? 心靈法醫導演是誰?導演親自回應劇中配樂 心靈法醫明川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是好人嗎? 心靈法醫明川和羅筆芯兩人有感情線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羅筆芯是由誰飾演的?劇中的她和誰有感情線? 心靈法醫大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羅筆芯的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丁春秋的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姜小白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心靈法醫燃情開播 宋軼上演冷麵女警屢破奇案 心靈法醫丁春秋是由誰飾演的?他和明川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