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心靈法醫第30集劇情介紹

心靈法醫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0集:明川確認自己就是朱易 郎世明坦白明川身世秘密

鵬海市。任明川羅筆芯把楊爽送往醫院的途中,楊爽就因為狂犬病發作死亡。他們剛發現精神病院的那隻死狀詭異的貓是楊爽飼養的,只能看著好不容易找到的線索再一次斷了。

回去之後,羅筆芯推測有人出錢買通楊爽殺害呂秀琴。根據她的銀行賬戶回款情況,警方發現一個叫做方芳的女子經常規律性地按季度給她匯款。雖然這每筆匯款數額都不大,可是匯款總是在精神病院內部給病人進行檢測的時候發生的。更重要的是,這個方芳正是那個裝瘋的張金的妻子。

下午,明川和羅筆芯一起到幼稚園找方芳。明川看著方芳與孩子們玩耍的情景不知道想到了一些什麼,臉上露出了笑意。羅筆芯明白他的心思,就懷疑郎世明一事表達了歉意。明川示意不介意,只是希望自己的養父沒有欺騙自己。

兩人將方芳帶回警局後,詢問她為什麼要每個季度給楊爽匯款。方芳聽到楊爽已經死亡,臉上露出了驚慌的神色,終於承認自己買通她偽造張金病歷的事情。原來,張金有著嚴重的家暴傾向。方芳為了不再遭遇傷害,才會出此下策。

明川帶著羅筆芯來到了呂秀琴家中,看到了她在福利院時期擔任院長的照片。雖然時間過去了許久,可是呂秀琴的丈夫依舊記得朱易這個孩子,並且清晰地記得朱易的腦門上有一顆痣。羅筆芯看了明川一眼,並沒有從他的頭上看到那個痣。而且據呂秀琴的丈夫回憶,當初妻子因為遇到過有人刻意更改精神病院病人病歷的事情與人在電話里發生過爭吵。

根據呂秀琴丈夫的證詞以及目前的證據,羅筆芯推斷楊爽是因為被呂秀琴發現了自己更改病歷的事情,才會策劃這次病人出逃的事件。而呂秀琴在制止病人的時候,才會被從楊爽那裡拿到刀子的陸政強殺害。只不過明川卻顯得有些心神不寧。

明川拿出一份病歷給羅筆芯。原來,他兒時腦門上的確有一顆痣,只不過後來做手術切掉了。所以可以確認的是,明川的確就是那個叫做朱易的孩子。

明川迫不及待地找到了郎世明,希望弄明白他為什麼要隱瞞自己。哪知道郎世明早就預計到了這一天的到來,將自己準備好的有關明川身份的資料都交給了他,也將他父親朱和平去國外找陸偉復仇的事情一併告訴了他。雖然還不知道朱和平是生是死,可郎世明勸慰他稱沒有訊息就是最好的訊息。

回去之後,明川向鍾懿遞交了一份辭職報告。他知道自己的父親很可能是一個殺人犯後,擔心將來這件事被確認後會更加的尷尬,還不如提前辭職。就在明川跟眾人告別的時候,警方再次接到報案,一居民樓里發生了一起命案。

報案人是一位叫做王一涵的送水工。在去被害人李文正家中送水的時候,發現了懸掛在門樑上的被害者。屍檢報告顯示,李文正主要死因是縊死,但是在被害之前出現過心梗的症狀。

根據姜小白的走訪調查,送水工王一涵與被害者李文正並沒有矛盾,也沒有任何的作案動機。而根據街坊的證詞,李文正跟自己的兒子李喬有很大的爭執。李喬大學畢業後一直沒有工作,經常來找被害人要錢。案發當天,有鄰居聽到兩人曾經發生過爭吵。

姜小白和黃小蓉找到了李喬,正好撞見他與別人發生了衝突。李喬聽到父親自殺的訊息出奇的冷靜,甚至沒有任何情緒上的波動。而且據李喬講述,自己父親跟送水工王一涵的關係非常要好,甚至超過了自己這個兒子。

下一集(第 31 集) 心靈法醫電視劇劇情看點 心靈法醫明川和羅筆芯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心靈法醫明川的身世之謎是什麼?他究竟是誰的孩子? 心靈法醫明川的結局如何?他最後和羅筆芯在一起了嗎? 心靈法醫乾屍案的真兇究竟是誰? 心靈法醫羅筆芯的最後和誰在一起?她的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劇中改編的的案件是真實發生的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明川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的結局如何? 心靈法醫觀眾為什麼討厭羅筆芯?她的人設有什麼問題? 心靈法醫宋薇寒是誰?她會是兇手嗎? 心靈法醫明川為什麼沒去天台?他和宋薇寒是什麼關係? 心靈法醫導演是誰?導演親自回應劇中配樂 心靈法醫明川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是好人嗎? 心靈法醫明川和羅筆芯兩人有感情線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羅筆芯是由誰飾演的?劇中的她和誰有感情線? 心靈法醫大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羅筆芯的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丁春秋的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姜小白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心靈法醫燃情開播 宋軼上演冷麵女警屢破奇案 心靈法醫丁春秋是由誰飾演的?他和明川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