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心靈法醫第29集劇情介紹

心靈法醫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9集:明川羅筆芯漸生情愫 精神病院發現詭異貓屍

鵬海市。晚上,刑警隊的眾人又一次聚在一起吃飯喝酒。可是不同以往,這次聚會的氣氛突然顯得有些詭異,似乎有一種莫名的尷尬情緒瀰漫。不知情的丁春秋等人看著羅筆芯和任明川刻意保持距離的樣子,不斷地開玩笑起鬨。兩人雖然被調侃的頗為尷尬,可還是在漸漸熱鬧的氣氛中逐漸解開了心結。

吃完飯,明川送羅筆芯回家。路上,羅筆芯忍不住再次提起了明川擔心自己被火燒死時的緊張模樣,有些意味難明地稱自己沒想到他也會擔心一個活人。明川雖然有些不自然,可還是大方地承認了此事。羅筆芯也將自己那天去地球村福利院的事情告訴了他,還拿出了自己在劉斌案件中發現那張神似明川的男孩朱易的照片給他看。明川凝視了照片一會,確認了照片上的孩子就是自己。

第二天,兩人再次來到那家福利院。只不過明川在福利院內逛了一圈,依舊沒有絲毫的印象,就連羅筆芯那天看到的大爺也突然不見蹤影。而且根據郎世明的講述,明川是在醫院門口被他養母發現的,只不過像是受到過一些刺激,才會忘記之前的事情。明川有些不理解,郎世明為什麼要隱瞞自己在福利院待過的事情。他也希望羅筆芯今後在調查自己的時候可以直接告訴他,而不是給他一種自己的感情被利用的感覺。羅筆芯聽出明川對自己的在意,忍不住撒嬌地否認。一股異樣的氣息突然在兩人之間迷茫,忍不住朝著彼此越靠越近。可就在明川快要吻住她的時候,一陣電話聲打斷了兩人。

打電話的人正是羅筆芯上次在福利院的老人。在羅筆芯的拜託下,他找到了當年福利院的院長呂秀琴的蹤跡。可是等兩人趕到那家精神病院時,正好看到丁春秋帶著同事們在醫院拉起了警戒線。原來,這家醫院發生了精神病人捅死了院長的案件。果不其然,被捅死的院長正式明川和羅筆芯要尋找的福利院院長。

按照報案人楊爽的證詞,呂秀琴是在晚上值班的時候被精神病病人殺害的,而且病人在行兇之後就逃離了醫院。詭異的是,醫院裡還出現了一個死狀猙獰的貓的屍體。明川觀察之後,腦海中閃過了乾屍案的印象。

根據技術檢測,殺死呂秀琴的水果刀上發現了已經逃跑的精神病病人陸政強的指紋。丁春秋帶人將陸政強以及一同逃出醫院的十幾個精神病人全都抓了回來。只不過在審訊的時候,羅筆芯也拿這些神志不清的病人沒有絲毫的辦法。十幾人的證詞非常統一,聲稱是一個外星人殺死了那隻貓,然後威脅他們殺死呂秀琴的。明川聽聞一個叫做張金的病人在逃跑過程中還知道躲在垃圾桶里,臉上露出了猶疑的神色。

開會的時候,明川覺得十幾個只有個人行為的精神病人全都聲稱看見了外星人,是一件非常不符合常理的事情,懷疑有人暗中指使了他們。而且一般的精神病患者根本沒有危機意識,那個張金在逃跑過程中知道躲避,也很不符合常理。

為了找出張金身上的疑點,明川等人將這些病人全都關在一個房間,通過放音樂等方式對他們進行了檢驗,果然發現了張金和肖飛兩個不符合精神病人行為習慣的人。果不其然,肖飛並沒有精神疾病,只是被嫌棄自己的兒媳婦誣陷成精神病送到了醫院。可是他們無論如何都不願意交代當時的情況。

明川發現殺害呂秀琴的刀子是一把公用水果刀,可是上面卻只有陸政強一個人的指紋,懷疑除了張金和肖飛,還有一個未知的給了陸政強刀子的人。

在走訪有真空設備的廠家時,羅筆芯和明川意外得知了報案人楊爽是一家食品廠幹部的表妹。等他們帶著同事趕到楊爽家中後,果然發現了一個貓籠,而楊爽的身上也出現了狂犬病發作的症狀。

下一集(第 30 集) 心靈法醫電視劇劇情看點 心靈法醫明川和羅筆芯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心靈法醫明川的身世之謎是什麼?他究竟是誰的孩子? 心靈法醫明川的結局如何?他最後和羅筆芯在一起了嗎? 心靈法醫乾屍案的真兇究竟是誰? 心靈法醫羅筆芯的最後和誰在一起?她的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劇中改編的的案件是真實發生的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明川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的結局如何? 心靈法醫觀眾為什麼討厭羅筆芯?她的人設有什麼問題? 心靈法醫宋薇寒是誰?她會是兇手嗎? 心靈法醫明川為什麼沒去天台?他和宋薇寒是什麼關係? 心靈法醫導演是誰?導演親自回應劇中配樂 心靈法醫明川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是好人嗎? 心靈法醫明川和羅筆芯兩人有感情線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羅筆芯是由誰飾演的?劇中的她和誰有感情線? 心靈法醫大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羅筆芯的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丁春秋的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姜小白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心靈法醫燃情開播 宋軼上演冷麵女警屢破奇案 心靈法醫丁春秋是由誰飾演的?他和明川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