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心靈法醫第25集劇情介紹

心靈法醫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5集:宮城涉嫌過度執法被立案調查 羅筆芯方寸大亂對明川心生懷疑

鵬海市。從郎世明家中離開後,宮城越發地確認任明川在說謊,認為他那天偷偷去了光明市的那家酒吧。羅筆芯聽著宮城的分析沉默不語,心中不知道在想些什麼。這時,宮城接到電話,電話里傳來的訊息讓宮城臉色大變。

另一邊,不僅明川,就連黃小蓉也看出宮城在刻意地套話,擔心明川9月23號那天是不是真的去做了一些見不得人的事。不過明川毫不在意,還安慰黃小蓉不要替自己擔心。可就在明川和黃小蓉忙完工作分開後,明川撥通了一個神秘電話,說了一句“他們可能知道了”的詭異話語就掛掉了電話。

回到光明市的宮城在追捕一名持槍逃犯鄒雲龍時開槍將其擊斃,被上級懷疑過度執法,決定聯合鵬海市警方成立一個調查小組。明川原本不打算去,可是聽到調查對象是宮城,突然改口答應了鍾懿的任命。而羅筆芯知道明川是因為宮城才願意加入的時候,臉上也露出了猶疑的神色。

光明市。等羅筆芯焦急地趕到這裡,才知道已經停職查辦的宮城根本毫不緊張。原來,就連他自己也以為在追捕嫌犯時,自己不應該朝著失去行動能力的逃犯開槍。接著,宮城問羅筆芯有關明川的調查進行的如何。羅筆芯一臉複雜地稱,如果真的發現明川有問題,自己一定會親手逮捕他。

與此同時,明川也從光明市警方這裡了解到了宮城過度執法的相關線索。聽完對方的講述,明川對於這名潛逃五年的逃犯突然回到光明的動機有些懷疑。

羅筆芯找到師傅,建議將明川調回鵬海。她覺得明川身上的疑點越老越多,繼續留在這裡可能會阻礙乾屍案的調查。可是陳懷遠告訴羅筆芯,明川是上級直接任命的,自己也沒有干涉的權力。

羅筆芯剛從師傅那裡離開,就被明川叫去。明川拿出與一份調查報告,叮囑羅筆芯做好心理準備。根據目前的調查結果,宮城過度執法的罪名幾乎可以確認。可是羅筆芯卻不能接受,並且堅信自己的師兄絕對不會存在過度執法的情況。

鄒雲龍當初搶劫銀行時,為了成功逃離挾持了一名女性人質,還將人質殘害成了精神異常。而這名女人質,正是宮城當初的女友。所以在這種種的證據下,宮城幾乎沒有證明清白的可能。

在羅筆芯的懇求下,明川再次對鄒雲龍的屍體進行了檢定,也帶著黃小蓉和姜小白他們到案發現場進行了現場模擬。果不其然,在經過模擬後,明川也認為現場可能存在第三個人,也正是這第三個人開槍打死了鄒雲龍。

只不過兩人雖然都有所懷疑,可苦於沒有證據,明川還是按時將屍檢報告遞交給了檢察院。看著宮城被定罪為過度執法,焦急的羅筆芯更是認為明川在針對自己的師兄。

羅筆芯和光明市的警察同仁都不願意放棄,在案發現場尋找了一天,可依舊沒有找到他們希望找到的另一顆彈殼。明川白天也來到了現場,卻被羅筆芯和宮城的同事誤會,只能等他們離開後才一個人到現場調查。

可是明川沒想到的是,自己下午在遠處等待之際,竟然被一個清潔工誤會成心懷不軌之人。在他進行調查的時候,這位清潔工到警局報了案。本就對明川有所懷疑的羅筆芯立即下令召集人員,準備對明川進行逮捕。

而不知情的明川此時也正好回到了警局。

下一集(第 26 集) 心靈法醫電視劇劇情看點 心靈法醫明川和羅筆芯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心靈法醫明川的身世之謎是什麼?他究竟是誰的孩子? 心靈法醫明川的結局如何?他最後和羅筆芯在一起了嗎? 心靈法醫乾屍案的真兇究竟是誰? 心靈法醫羅筆芯的最後和誰在一起?她的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劇中改編的的案件是真實發生的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明川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的結局如何? 心靈法醫觀眾為什麼討厭羅筆芯?她的人設有什麼問題? 心靈法醫宋薇寒是誰?她會是兇手嗎? 心靈法醫明川為什麼沒去天台?他和宋薇寒是什麼關係? 心靈法醫導演是誰?導演親自回應劇中配樂 心靈法醫明川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是好人嗎? 心靈法醫明川和羅筆芯兩人有感情線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羅筆芯是由誰飾演的?劇中的她和誰有感情線? 心靈法醫大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羅筆芯的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丁春秋的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姜小白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心靈法醫燃情開播 宋軼上演冷麵女警屢破奇案 心靈法醫丁春秋是由誰飾演的?他和明川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