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心靈法醫第14集劇情介紹

心靈法醫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4集:羅筆芯救出岩洞裡暈厥的明川 骸骨案成功告破

丁春秋一行人正收拾著行李準備離開水雲間,因為沒有看見明川,大家還在調侃他正和自己的小師妹告別,此刻,羅筆芯正好經過,大家都不敢再開玩喜了。隨後,羅筆芯坐上一輛車裡正好旁邊坐著夏灩,倆人有些尷尬的禮貌式微笑。夏灩告訴筆芯明川曾是學校的風雲人物,有很多女孩追求過他,也包括她自己,夏灩還請求羅筆芯回去的時候幫自己看著明川,這些話語讓筆芯渾身上下很不適。她們倆說著說著才發現說明川不見了。他們一行人到岩洞開始尋找明川。

岩洞裡,明川醒來後他看見面前有一塘池水,就開始收集樣本檢驗裡面是否有血吸蟲。隨後,明川想要電話求救但洞裡沒有信號,他只好自己在洞中繼續尋找線索。

他在洞中發現有蠟燭和五個裝有鮮血的瓷碗,還連線著頭髮,看上去像是某種儀式。

羅筆芯一行人在洞裡尋找明川,但是沒有任何發現。而此刻明川在洞中實在沒有力氣只能敲擊手電筒引起他們的注意,然而只有羅筆芯獨自聽見明川的聲音,他們都沒有發現,還覺得是羅筆芯疑神疑鬼的。當他們準備撤時,羅筆芯又聽到了聲音。此刻,只剩下她和姜小白。她堅持繼續尋找明川,並且發現了已暈厥的明川。

在醫院,明川睜眼醒來後第一眼就看見丁春秋,他還吹噓是自己憑藉著偵探能力找到的他,明川知道不是他就繼續追問是誰。此刻,夏灩過來並告知他是羅筆芯救了他,得知這個訊息明川的心情瞬間好了許多。隨後,羅筆芯帶著明川家樓下的包子來了,他們倆人對視都顯得曖昧又尷尬。羅筆芯謊稱隊里有事就離開了,明川拿著包子正想吃時筆芯又回來了,並且身後帶著郎世明,他的笑臉瞬間又消失了。郎世明非常關心明川的身體,確認他沒事之後又跟大家開始說笑了。

夏灩追上羅筆芯,她讓對方好好照顧自己的師哥並且直言她看出了筆芯是喜歡明川的,她以前覺得自己非常了解明川但是現在有人比自己更了解了。而此時羅筆芯並不能確定自己的內心。

在病床前,郎世明開始八卦明川的感情,他指出明川看羅筆芯的眼神有問題,已經不再是像看同事而是像看女人,明川從小到大眼睛裡就分不出雌雄,而如今看羅筆芯的眼神完全不一樣。然而,明川借著玩笑也沒有承認自己的心思。

回到警局,明川從案發現場帶回的樣本檢驗結果出來了,幾具屍體裡都有血吸蟲的存在,而溶洞中發現屍體的潭水卻沒有血吸蟲,而只有自己掉進去的岩洞才有,那就證明那裡才是第一案發現場。而丁民富的血樣檢測都正常,如果是兇手,那么他多次進出案發現場是不可能不被感染血吸蟲的。

明川繼續對女骸骨進行屍檢,他認為這孕婦案多次巧合,而丁民富在這個案件上並沒有撒謊。黃小蓉因打遊戲不小心掉落了手機,這正好給了明川啟發。骸骨女屍雖然中了刀傷,但是插入的位置不會即刻死亡只會因為失血過多死亡,然而屍體全身只有這一處刀傷,如果人是丁民富殺的那么人在沒死亡的前提下會大聲呼喊,而丁民富肯定會實施二次傷害,然而事實並是沒有。

姜小白一人在警局加班,原本黃小蓉想要嚇唬他,然而並沒有嚇唬成功。小白正在研究水雲間,他突然發現五年前的水雲間還沒有完全被開發,就在那個時候被政府外包給別人進行開發,因此白天有人施工晚上就會有人守夜睡覺。小白帶著這個發現去到南江果然找到了目擊者,目擊者告訴刑警自己曾看見一個渾身帶血的女人,從描述中確認和趙春梅一致,而且南江警局很快查出真正的兇手,洗脫了丁民富的嫌疑,但是他藏屍、侵占他人財產也都是罪。丁民富很感激刑警們幫自己洗脫罪名,他告訴明川他們其實自己一直生活在罪惡感當中,這些年自己不斷做好事,現在真相大白了他終於解脫了。

羅筆芯詢問明川丁民富到底算好人還是壞人,而明川告訴他這個世界上哪有什麼好人壞人,大家都是人。他的回答讓羅筆芯楞在原地。

下一集(第 15 集) 心靈法醫電視劇劇情看點 心靈法醫明川和羅筆芯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心靈法醫明川的身世之謎是什麼?他究竟是誰的孩子? 心靈法醫明川的結局如何?他最後和羅筆芯在一起了嗎? 心靈法醫乾屍案的真兇究竟是誰? 心靈法醫羅筆芯的最後和誰在一起?她的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劇中改編的的案件是真實發生的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明川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的結局如何? 心靈法醫觀眾為什麼討厭羅筆芯?她的人設有什麼問題? 心靈法醫宋薇寒是誰?她會是兇手嗎? 心靈法醫明川為什麼沒去天台?他和宋薇寒是什麼關係? 心靈法醫導演是誰?導演親自回應劇中配樂 心靈法醫明川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是好人嗎? 心靈法醫明川和羅筆芯兩人有感情線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羅筆芯是由誰飾演的?劇中的她和誰有感情線? 心靈法醫大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羅筆芯的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丁春秋的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姜小白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心靈法醫燃情開播 宋軼上演冷麵女警屢破奇案 心靈法醫丁春秋是由誰飾演的?他和明川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