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心靈法醫第17集劇情介紹

心靈法醫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7集:李曉東被殺案有蹊蹺 羅筆芯偶遇初戀明川吃醋

清早,原本在休假的明川偷偷來警局給羅筆芯送了一個愛心早餐,他們倆個人正聊著開心,有一個老太太來警局報案,她聲稱自己的兒子殺人了,羅筆芯和明川他們聽後一臉震驚。隨後,老太太回憶起當天發生的事情。那天傍晚,老太太興沖沖的回到家裡,一進門就喊著要給兒子做他最喜歡的魚,但是房間沒有任何回應。她去廚房便看到了兒子在地上痛苦的呻吟且不斷在地上掙扎,嘴裡還口吐白沫。老太太看後非常慌亂,她趕緊叫人。隨後,她也就來到警局報案,她非常確定是李曉東是被自己的另外一個兒子李曉北所殺的。羅筆芯聽後越覺得不可思議,明川也不敢相信,他便詢問老太太這兩個兒子是否都是親生的,而老太太給予肯定。

丁春秋他們到達醫院,李曉北正好從手術台下來。在警局,丁春秋詢問了李曉北幾個問題,從中得知他並不知道自己弟弟李曉東已死的訊息。當他得知後一臉的震驚也顯得很痛心。經過丁春秋的測試,李曉北看起來很在乎他的弟弟,隨後刑警們就討論李曉北的這些反應是不是裝出來的,而羅筆芯表示現在暫時不能判定。此時,明川做完屍檢,他告訴大家李曉東不是被毒死的,死者可能是患有某些奇怪的疾病。

羅筆芯也由此推測死者極有可能是因為錯過治療時間而導致死亡。只是想要再次進一步的進行屍體解剖是需要家屬同意的,於是,羅筆芯去詢問老太太是否同意,老太太毅然決定屍檢。

明川在徵求同意後進行了屍體解剖,他發現李曉東真正的死因是源於高原病,可是警方也查到他們鵬海市的海拔並不高並且近期死者也沒有去過高原之地。於是,刑警們順著這些證據往下調查,他們發現李曉北名下有一個高低壓氧艙體驗館,羅筆芯覺得其中大有貓膩,她馬上叫丁春秋再次審問被扣押的李曉北,可是李曉北仍然不承認。

羅筆芯沒辦法,她只好親自去李曉北新開的高低壓氧艙體驗館找尋證據,而正好碰到了明川也在這裡。他們發現這家高低壓氧艙體驗館並沒有正式開業,大門也是關閉著。當他們要離開時,正好碰到了李曉北的妻子薛媛,在她的帶領下進入了高低壓氧艙,他們在裡面檢查了一番。他們也從薛媛那得知體驗館並不是李曉北開的,是她借著李曉北的名義跟李曉東合夥開的,聽到這個羅筆芯和明川也是非常驚訝。

次日,羅筆芯屍檢結果拿給老太太並告知李曉北並沒有殺害李曉東的嫌疑,卻不想她聽後滿臉的不高興,直接甩臉離開警局。不久後,老太太又來警局,她告訴羅筆芯自己委託了第三方進行再次屍檢。而讓筆芯沒想到的是這個第三方的法醫竟然是她的初戀秦羽。羅筆芯看到秦羽後,一臉的驚訝,她想起了自己和秦羽的過往,隨後又滿臉害羞又尷尬的跟秦羽打了個招呼。

隨後,丁春秋和明川他們在吃午飯,飯桌上姜小白在明川面前八卦了幾句筆芯和秦羽的關係,明川聽後顯然很不爽。而此刻羅筆芯正好帶著秦羽一起來吃午餐,明川更是醋意大發,而秦羽大方得跟明川打招呼,只是明川故意不給他面子,隨口稱自己吃包子的手油,場面一度陷入尷尬。羅筆芯趕緊帶著秦羽在一旁的飯桌上用餐。

警局會議室,秦羽把自己的驗屍結果告訴筆芯他們,他發現了一瓶用維生素的瓶子裡裝有紅景天,由此推測李曉北是知道李曉東患有高原病的,而且李曉東死的那天李曉北也沒有不在場證明,由此兇手極有可能是李曉北。

隨後,警方再次傳喚李曉北,並用測謊儀測試他。刑警給李曉北戴上測謊儀,羅筆芯讓他放輕鬆,接下來的詢問只要知道或不知道就可以了。

下一集(第 18 集) 心靈法醫電視劇劇情看點 心靈法醫明川和羅筆芯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心靈法醫明川的身世之謎是什麼?他究竟是誰的孩子? 心靈法醫明川的結局如何?他最後和羅筆芯在一起了嗎? 心靈法醫乾屍案的真兇究竟是誰? 心靈法醫羅筆芯的最後和誰在一起?她的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劇中改編的的案件是真實發生的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明川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的結局如何? 心靈法醫觀眾為什麼討厭羅筆芯?她的人設有什麼問題? 心靈法醫宋薇寒是誰?她會是兇手嗎? 心靈法醫明川為什麼沒去天台?他和宋薇寒是什麼關係? 心靈法醫導演是誰?導演親自回應劇中配樂 心靈法醫明川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是好人嗎? 心靈法醫明川和羅筆芯兩人有感情線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羅筆芯是由誰飾演的?劇中的她和誰有感情線? 心靈法醫大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羅筆芯的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丁春秋的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姜小白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心靈法醫燃情開播 宋軼上演冷麵女警屢破奇案 心靈法醫丁春秋是由誰飾演的?他和明川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