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心靈法醫第10集劇情介紹

心靈法醫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0集:凌志文真實死因被發現 李蘭承認故意殺害凌志文

礦場。因為在凌志文生前居住的房間發現了嚴重的輻射源,相關部門特地派遣專業人員到工地進行探測隔離。而近距離接觸到輻射源的任明川羅筆芯兩人,雖然不擔心患上輻射病,還是按照專家的囑託服下了藥物。

經過檢測,那個散發輻射的雕像因為被埋在鈷60金屬廢料里,因此具有了極大的輻射性,接觸後會使人患上血液疾病,嚴重的甚至使人患上白血病造成死亡。羅筆芯推斷這塊石頭很可能是一個熟悉凌志文的人故意讓它出現在凌志文眼前的,而這個人很可能就是李蘭。

李蘭被帶到警局後,面對羅筆芯的審訊表現出了一副完全不知情的樣子,聲稱並不知道任何有關雕刻的事情。一會後,傑森也來到了警局,並且對警方三番五次把李蘭帶到警局調查非常不滿,要打電話叫來自己的律師。

任明川沒有理會傑森的抱怨,而是讓姜小白製造動靜把傑森支開,打算找一個機會與李穎單獨交談。傑森下樓挪車後,任明川直截了當的問李穎到底是誰殺了他的生父凌志文。

傑森回來後,任明川拜託羅筆芯以見局長為由,把傑森帶到了一間放著凌志文雕刻的李穎雕像的房間內。傑森看到雕像後不知道想到了什麼,臉色突然劇變,急忙起身要離開房間。可是羅筆芯離開前把房間鎖住了,焦急的傑森急忙敲門叫來羅筆芯,提出要更換一個房間。原來,傑森知道房間裡的那個雕像非常危險。可是話剛出口,傑森就意識到自己上當了。

原來,傑森之前無意中撞見凌志文來找李穎,並且發現了他罹患白血病的情況。凌志文告訴傑森,自己是因為一塊用來雕刻李穎的石頭才會患上白血病的。

而從傑森那裡了解完情況,羅筆芯又對李蘭進行了審訊。李蘭聽到傑森交代了雕像的事情,臉上終於出現了不自然的神色。李蘭告訴羅筆芯,傑森因為凌志文不斷影響李穎的原因,異常地討厭凌志文。當他看到凌志文不斷阻撓李穎學琴,甚至還拉著李穎學習雕刻的時候,才會故意將那一塊沾染鈷60廢料的石頭送給凌志文。

羅筆芯沒想到李蘭還想將髒水潑到傑森的身上,冷笑著拿出了一瓶李蘭購買的防輻射藥物,並且精確地說出了服用這種藥物會出現的副作用,而這種副作用李蘭的身上有著清晰的體現。李蘭臉上閃過一絲慌亂,急忙故作鎮定地解釋稱這瓶藥是買給做了CT的傑森服用的。可是面對羅筆芯接著拿出了李蘭購買了兩份藥物的證據,終於讓她無話可說。

羅筆芯把審訊李蘭的錄像交給傑森觀看,讓傑森的臉上露出了複雜的神色。原來,李蘭剛才講述的情景全都是她自己去找凌志文時發生的,而那塊石頭,也正是她交給凌志文的。

面對確鑿的證據,李蘭終於承認了自己的罪行。李蘭覺得只有這樣才可以防止凌志文破壞她目前的安定生活。可是羅筆芯卻告訴李蘭,警方沒有在那塊石頭上發現任何人的指紋,她懷疑凌志文甚至早就看出李蘭有加害自己的想法,可為了給李穎一個完整的家庭,還是主動把指紋擦掉了。而正是因為病情嚴重,凌志文才會失足摔死。李蘭口口聲聲為了女兒好,可是她殺死的卻是李穎最愛的父親。李蘭完全沒有想到這樣的結果,情緒終於崩潰,臉上露出了萬分複雜的神色。

在參加完凌志文的葬禮後,任明川帶著李穎找到了凌志文生前為女兒準備的禮物。任明川還安慰李穎,不僅她的生父凌志文是一個好父親,她的繼父傑森也是一個好父親。

下一集(第 11 集) 心靈法醫電視劇劇情看點 心靈法醫明川和羅筆芯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心靈法醫明川的身世之謎是什麼?他究竟是誰的孩子? 心靈法醫明川的結局如何?他最後和羅筆芯在一起了嗎? 心靈法醫乾屍案的真兇究竟是誰? 心靈法醫羅筆芯的最後和誰在一起?她的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劇中改編的的案件是真實發生的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明川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的結局如何? 心靈法醫觀眾為什麼討厭羅筆芯?她的人設有什麼問題? 心靈法醫宋薇寒是誰?她會是兇手嗎? 心靈法醫明川為什麼沒去天台?他和宋薇寒是什麼關係? 心靈法醫導演是誰?導演親自回應劇中配樂 心靈法醫明川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是好人嗎? 心靈法醫明川和羅筆芯兩人有感情線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羅筆芯是由誰飾演的?劇中的她和誰有感情線? 心靈法醫大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羅筆芯的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丁春秋的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姜小白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心靈法醫燃情開播 宋軼上演冷麵女警屢破奇案 心靈法醫丁春秋是由誰飾演的?他和明川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