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心靈法醫第36集劇情介紹

心靈法醫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6集:郎世明伏法認罪交代當年隱秘 羅筆芯決定留下陪伴明川

鵬海市,碼頭。就在郎世明即將安檢登船時,明川終於和警方一起趕到,將這個一直與自己關係無比密切的殺人醫生逮捕歸案。被捕後,郎世明沒有絲毫的膽怯,臉上反而充滿了對明川這個得意門生的驕傲。看到他臉上的失望和複雜,郎世明只是淡然地說了一聲對不起。

1982年南亞某國。郎世明架不住朱和平的勸說,還是來到了這裡,與他一起尋找陸偉的蹤跡。可是兩人沒想到的是,沒等他們認出陸偉,就被率先發現他們的陸偉騙到了一處沒人的樹林裡,打算將兩人滅口。朱和平為了救郎世明,被陸偉捅了數刀倒地不起。眼看郎世明也要被陸偉殺害之時,兩人都被突然出現他們身邊的越南巨人蜈蚣咬傷。郎世明因為隨身攜帶著抗毒血清保住性命,陸偉因為劇毒身亡了。

朱和平臨死前,將兒子朱易託付給了郎世明,讓他回國之後幫自己把兒子撫養長大。郎世明拿出針管留下了朱和平的血樣,就在樹林裡挖了一個坑,把自己的摯友埋在了異國他鄉。

據郎世明講述,自己最初帶回朱和平的血樣是為了等待老師平反的那天。可是他高估了自己的理性,因為隨著時間的推移,他心中的復仇火焰越發的難以抑制。他不僅殺害了那些跟自己老師遇害有關的人,就連心理醫生李卓也是他為了滅口殺害的。因為明川小時候是被他從福利院接出來交給明熙撫養的,為了保密,為了裝出跟明川不認識的樣子,他才會買通李卓催眠明川。

後來,郎世明看到明川也因為一些緣故受到連累,又設局殺害了呂秀琴以及李文正,還給楊爽注射狂犬病病毒。當他聽到明川想要結婚的時候,為了讓這個自己最在乎的人不在糾結於出國尋找早就已經死了的朱和平,他才會故意在小木屋設局來洗白自己,也打消明川尋找父親的念頭。

可郎世明沒想到的是,羅筆芯竟然發現了自己的秘密。當她來到郎世明家中求字的時候,郎世明就知道自己已經快要暴露了。所以郎世明才會綁架羅筆芯,並且打算將其滅口。

聽到羅筆芯平安獲救,郎世明莫名的鬆了一口氣。事到如今,他只覺得能有羅筆芯這么聰明的女孩陪在明川身邊,自己就可以放心了。

郎世明承認了罪行之後,黃小蓉等人也終於知道羅筆芯來到鵬海就是為了調查明川的秘密了。可是丁春秋卻告訴他們,羅筆芯剛到鵬海公安局擔任刑警隊隊長時,自己就已經看出她的目的。接下來,丁春秋還將郎世明後來殺死楊爽和李文正等人的作案手法也分析了出來。

丁春秋覺得郎世明最大的失誤,就是沒有將羅筆芯滅口,給了明川尋找漏洞的機會。可是黃小蓉和姜小白卻又不一樣的看法。黃小蓉覺得郎世明是把明川當成了自己的兒子,希望他可以超越自己。可是姜小白卻覺得郎世明是把明川當成了自己的情感寄託,彌補自己畸形的一生所欠缺的情感空白。

雖然乾屍案已經告破,可是羅筆芯最終還是選擇留在了鵬海。一方面是因為明川的緣故,一方面也是因為和丁春秋等人的友誼。

鍾懿擔心明川狀態不好,特地給他放了半年的假期。可是當羅筆芯來到明川家中的時候,卻發現這裡早就已經人去樓空,明川又一次地搬走了。焦急地羅筆芯急忙打電話找丁春秋求助,然後充滿地趕回家中。

羅筆芯回到家裡,驚訝地發現自己的家門莫名地被打開了。等她小心翼翼地走進屋裡,明川 、丁春秋等人才突然跳出來給了她一個驚喜。

下一集(第 36 集) 心靈法醫電視劇劇情看點 心靈法醫明川和羅筆芯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心靈法醫明川的身世之謎是什麼?他究竟是誰的孩子? 心靈法醫明川的結局如何?他最後和羅筆芯在一起了嗎? 心靈法醫乾屍案的真兇究竟是誰? 心靈法醫羅筆芯的最後和誰在一起?她的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劇中改編的的案件是真實發生的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明川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的結局如何? 心靈法醫觀眾為什麼討厭羅筆芯?她的人設有什麼問題? 心靈法醫宋薇寒是誰?她會是兇手嗎? 心靈法醫明川為什麼沒去天台?他和宋薇寒是什麼關係? 心靈法醫導演是誰?導演親自回應劇中配樂 心靈法醫明川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是好人嗎? 心靈法醫明川和羅筆芯兩人有感情線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羅筆芯是由誰飾演的?劇中的她和誰有感情線? 心靈法醫大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羅筆芯的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丁春秋的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姜小白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心靈法醫燃情開播 宋軼上演冷麵女警屢破奇案 心靈法醫丁春秋是由誰飾演的?他和明川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