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心靈法醫第34集劇情介紹

心靈法醫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4集:郎世明向警方講述案發經過 羅筆芯疑似被朱和平綁架

光明市。據郎世明回憶,那天晚上他突然接到了多年未見的朱和平的電話,就急忙按照對方的要求來出來見面。朱和平將他帶到望月灣的小木屋後,拿出了一本筆記本給他看。郎世明翻閱完筆記本,臉上露出了無比震驚的神色,因為上面清晰地記錄著朱和平殺死劉斌等人作案過程。

郎世明稱自己原本打算勸朱和平投案自首,結果已經陷入瘋狂的朱和平竟然掏出一把刀子攻擊自己。郎世明出於自衛,奪下刀子將朱和平捅傷後就逃了出去。等朱和平出來後,他又將其推落了懸崖。明川聽著郎世明的講述,臉上的表情無比複雜,一言不吭的轉身離開了病房。

晚上,明川來到案發的小木屋,一個人看著深邃的夜色不知道在想些什麼。羅筆芯放心不過也跟了過來,勸他想開一點。對於朱和平,明川的心情非常複雜,不知道自己應該用什麼樣的立場面對。羅筆芯安慰他稱,自己會永遠陪伴在他的身邊。

警局。公安部嚴部長特地來到光明市警局,了解乾屍案的調查進展情況。羅筆芯剛準備把具體的案情匯報給他,檢驗科的同志就來匯報現場遺留的血液DNA報告。根據報告,海邊的礁石上的確殘留著朱和平本人的血跡,初步判斷朱和平幾乎沒有生還逃逸的可能性。嚴部長聽完下屬的匯報,下令繼續搜尋朱和平的遺體,儘快將乾屍案結案。

一段時間後,郎世明順利出院。羅筆芯去看望了郎世明之後,就按照他的叮囑來到了明川的家裡。可是羅筆芯來到明川的家中後,無論怎么敲門都沒有回應,而且打電話給明川也打不通。羅筆芯在門口等到晚上,明川才回到家裡。

看到明川回來,羅筆芯對著他好一陣抱怨,指著他在故意躲著自己。可是沒等羅筆芯說完,明川就從口袋裡掏出了一枚戒指,突如其來地對羅筆芯求婚。羅筆芯呆滯了一陣,才滿臉幸福地抱住了他。

幾天后,黃小蓉找到明川,拿出了一份DNA檢驗報告。上面清晰地記錄著案發現場發現的朱和平的血液DNA與明川的DNA吻合度高達99%以上,可以確認朱和平就是明川的親生父親。黃小蓉擔心師傅受刺激,忍不住安慰他想開點。可是明川的臉上卻沒有傷心的神色,反而布滿了疑問。

原來,在案發那天郎世明曾經出現在城東的KTV,還遭受到了一些混混的毆打,將錢包遺留在了那裡。明川覺得以郎世明的性格和習慣,一般不會來這種地方,更不要說喝酒了。而且KTV所在的地方,跟案發的小木屋所在的方向完全相反。

回去後,明川把這件事告訴了羅筆芯。明川覺得郎世明如果不是有心事,絕對不會獨自到那種地方買醉。而且他還覺得自己與郎世明認識了這么多年,卻始終都不了解他。羅筆芯聽完明川的疑問,建議他有機會和郎世明好好聊聊。

可是羅筆芯回去之後,意外拿到了一張明川養父明熙到孤兒院收養明川時的簽字。羅筆芯盯著簽名,突然覺得上面的筆跡和郎世明的筆跡很是想像,急忙將證明拿到檢驗科進行筆跡比對。接著,羅筆芯又來到郎世明家裡,打著給賈局送禮物的名頭向他求字。郎世明聽到羅筆芯想要他寫下“重熙累葉”四個字,臉上不由得露出了猶疑的神色。

果不其然,郎世明寫下的“熙”字與收養證明上的“熙”字一模一樣,幾乎可以確認那張收養證明就是郎世明簽的。可當羅筆芯剛準備開車離開,從她背後突然伸出了一隻手,用手帕將其捂暈。

任明川一直聯繫不到羅筆芯,忍不住來到她的家中尋找。等他到來後,發現羅筆芯的家中非常凌亂,現場還遺留著可疑的血跡,急忙打電話讓丁春秋帶人來調查。更讓人想不到的是,羅筆芯家中的血跡經過比對,竟然是朱和平的。

下一集(第 35 集) 心靈法醫電視劇劇情看點 心靈法醫明川和羅筆芯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心靈法醫明川的身世之謎是什麼?他究竟是誰的孩子? 心靈法醫明川的結局如何?他最後和羅筆芯在一起了嗎? 心靈法醫乾屍案的真兇究竟是誰? 心靈法醫羅筆芯的最後和誰在一起?她的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劇中改編的的案件是真實發生的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明川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的結局如何? 心靈法醫觀眾為什麼討厭羅筆芯?她的人設有什麼問題? 心靈法醫宋薇寒是誰?她會是兇手嗎? 心靈法醫明川為什麼沒去天台?他和宋薇寒是什麼關係? 心靈法醫導演是誰?導演親自回應劇中配樂 心靈法醫明川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是好人嗎? 心靈法醫明川和羅筆芯兩人有感情線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羅筆芯是由誰飾演的?劇中的她和誰有感情線? 心靈法醫大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羅筆芯的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丁春秋的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姜小白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心靈法醫燃情開播 宋軼上演冷麵女警屢破奇案 心靈法醫丁春秋是由誰飾演的?他和明川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