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心靈法醫第8集劇情介紹

心靈法醫電視劇劇情介紹第8集:凌志文莫名墜樓而死 李穎懷疑父親的死和傑森有關

採石場,凌志文拉著女兒李穎瘋狂外逃,後面緊緊跟著警察,一年前他因為對女兒做出了過激的行為被剝奪探視權,後來又向前妻的丈夫傑森借錢,傑森沒有答應他,前不久,傑森剛剛接到凌志文的電話,凌志文企圖綁架李穎索取巨額財產。不幸的是李穎並不想指認父親綁架了她,所以整個案子只能不了了之。

羅筆芯接到一個乾屍案已經兩年了,依然沒有收穫,她想向上級申請回到鵬海,上級領導叮囑她這個案子非常危險,還是不要離開當地為好,羅筆芯卻不這么認為,案子的兇險讓她更有必要找一個厲害的幫手。

明川從郎世明教授那裡出來偶遇了凌志文,他不小心將凌志文懷表撞在了地上,看到懷表的照片蹦出來,凌志文心疼地抱起照片吻了幾下凌志文和明川是國中同學,兩人相見分外開心,於是多喝了幾杯,凌志文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在警察所睡著,聽到明川是法醫,他落荒而逃。

不久明川便得到了凌志文被殺的訊息,他拉開屍布發現凌志文滿臉青紫。警員判斷凌志文是在修繕樓頂的過程中自殺身亡,明川仔細觀察了凌志文臨死時穿的鞋子,發現鞋子的底部有一滴血。明川回到警局對死者的屍體仔細檢測,死者典型的熊貓眼傷勢證明是頭顱顱骨墜地後骨折,其他並沒有發現有什麼外傷,警員們想讓案件以自殺墜樓的方式結案。明川覺得事情沒有那么簡單,他鞋底上有一滴血已經能夠證明,凌志文在死前身上是有傷的。他建議給凌志文做一次全面的屍檢。

警局這邊有了線索,死者生前和一個號碼通話多次,羅筆芯經過調查,對方是做保險的,因為凌志文總是向他諮詢保險,所以兩個人一直有所聯繫,就在凌志文死之前,他就買了一份保險,受益人是李穎的名字。很有可能這是個騙保的案子,但始作俑者是誰撲朔迷離,據明川掌握的信息,李穎的養父對她並不好。羅筆芯建議明川為凌志文做屍檢還是要問問李穎想意思。

明川去到李穎家裡商量給凌志文做屍檢,李穎的母親沒有同意,回去的路上李穎說她知道是誰殺害了她父親,應該是傑森,她的養父,並且她媽媽也應該知道誰是兇手,所以他們都不同意屍檢。明川很納悶,同意屍檢的其實是傑森。

羅筆芯去調查李穎和李穎母親,兩個人的說辭完全相反,李穎說她的養父對她非常不好,自己的弟弟丹尼是養父的親生兒子,所以養父處處把自己的弟弟放在首位,上次她就親眼看到養父把凌志文打得出血,凌志文為了她不受繼父虐待才沒有報警。而李穎母親卻說傑森對李穎非常好,還把李穎當做自己的孩子相處。

經過屍檢,凌志文的傷情是墜樓所傷,但血液結果還沒有出來,尚有一絲希望。明川覺得凌志文沒有殺人動機,況且李穎說養父有很大嫌疑。羅筆芯難過地卻告訴他,自己白天調查了李穎的同學,他們都說李穎愛說謊。

血檢結果凌志文得了急性白血病,屍檢結果也顯示沒有任何外傷。羅筆芯想讓這個案子了結,明川卻覺得還有必要調查一下凌志文所受的核輻射,核輻射也會造成白血病的假象。

下一集(第 9 集) 心靈法醫電視劇劇情看點 心靈法醫明川和羅筆芯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心靈法醫明川的身世之謎是什麼?他究竟是誰的孩子? 心靈法醫明川的結局如何?他最後和羅筆芯在一起了嗎? 心靈法醫乾屍案的真兇究竟是誰? 心靈法醫羅筆芯的最後和誰在一起?她的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劇中改編的的案件是真實發生的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明川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的結局如何? 心靈法醫觀眾為什麼討厭羅筆芯?她的人設有什麼問題? 心靈法醫宋薇寒是誰?她會是兇手嗎? 心靈法醫明川為什麼沒去天台?他和宋薇寒是什麼關係? 心靈法醫導演是誰?導演親自回應劇中配樂 心靈法醫明川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是好人嗎? 心靈法醫明川和羅筆芯兩人有感情線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羅筆芯是由誰飾演的?劇中的她和誰有感情線? 心靈法醫大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羅筆芯的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丁春秋的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姜小白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心靈法醫燃情開播 宋軼上演冷麵女警屢破奇案 心靈法醫丁春秋是由誰飾演的?他和明川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