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心靈法醫第32集劇情介紹

心靈法醫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2集:王一涵承認失手殺死李文正 羅筆芯發現李文正家中秘密

鵬海市警局。面對姜小白拿出了警方發現的一系列證據,面對他突然的大聲質問,王一涵的心理防線終於崩塌,承認了和李文正的親密關係。據王一涵講述,他獨自來到鵬海後,在李文正的身上感受到了父親一般的關愛。可是他還是一口咬定自己並不是殺死李文正的兇手,並且稱那塊牛肉是自己在案發前一天吃的。案發那天他來送水的時候,李文正就已經死了。自己出於害怕,才否認了和李文正關係密切的事情。

可是當姜小白拿出了在王一涵家中發現的李文正藏在錢盒子裡的留給李喬的紙條後,王一涵終於徹底崩潰,承認自己不小心殺死了李文正的事實。

原來,那天王一涵到李文正家中送水的時候,正好聽到他跟兒子李喬的爭執聲。等李喬摔門而出,王一涵看到李文正蹲在地上撿起散落的錢,也無意中看到了李文正藏在柜子里的暗櫃。

王一涵沒想到素來生活樸素的李文正有這么多錢,忍不住提出想向他借錢開按摩店的事情。他滿以為憑藉兩人平日裡的情分,再加上李文正支持自己創業的態度,應該會借自己不少錢。可他沒想到的是,李文正竟然只願意借給自己兩千元。王一涵不甘心,說出了自己已經看到他錢盒子的事情。李文正沒想到王一涵也惦記自己的錢,氣的要將他趕出來。在一陣拉扯中,李文正被王一涵推倒在地,竟然就這么斷了氣。王一涵經過短暫的驚慌,突然看到了房內的麻繩,才會偽造出李文正自殺的情景。

更讓王一涵接受不了的是,明川將李文正的真正死因告訴了他。原來被推倒在地的李文正並沒有死亡,只是因為心梗出現了暫時性的休克。真正造成他死亡的原因,是被他吊起來後的窒息。王一涵聽著明川的話,臉上露出了後悔莫及的神情。

最後,明川也將李文正的遺書交給了李喬。李文正雖然不看好兒子痴迷搖滾的情況,可還是理解他喜愛音樂的心。李文正的妻子在生產的時候難產,雖然保住了李喬,可是她妻子卻逝世了。李文正一直希望兒子可以做一份能養活自己的工作,才會特別反對他從事搖滾。李喬抱著父親砸壞了又修好的自己心愛的吉他,臉上露出了難以言表的悔恨。

晚上,明川邀請羅筆芯到老李的店裡吃飯,還做了她最喜歡吃的龍蝦,打算跟她道別。羅筆芯已經知道他打算出國尋找父親的計畫,大方地表示了支持。兩人雖然沒有確定關係,可已經有了情侶之間的默契。明川很感謝羅筆芯的理解,叮囑她今後辦案的時候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安全。

在收納李文正家中的遺物時,羅筆芯意外地發現他家中的那些高檔飲用水都是打開過的。出於謹慎,還是讓人拿去化驗。而且巧合的是,在準備對李文正的遺體進行火化的時候,意外地發現他當初的單位竟然正好就是地球村福利院。

果不其然,李文正家中的那些水經過檢測,發現其中竟然含有安眠藥中的三唑侖成分。

下一集(第 33 集) 心靈法醫電視劇劇情看點 心靈法醫明川和羅筆芯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心靈法醫明川的身世之謎是什麼?他究竟是誰的孩子? 心靈法醫明川的結局如何?他最後和羅筆芯在一起了嗎? 心靈法醫乾屍案的真兇究竟是誰? 心靈法醫羅筆芯的最後和誰在一起?她的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劇中改編的的案件是真實發生的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明川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的結局如何? 心靈法醫觀眾為什麼討厭羅筆芯?她的人設有什麼問題? 心靈法醫宋薇寒是誰?她會是兇手嗎? 心靈法醫明川為什麼沒去天台?他和宋薇寒是什麼關係? 心靈法醫導演是誰?導演親自回應劇中配樂 心靈法醫明川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是好人嗎? 心靈法醫明川和羅筆芯兩人有感情線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羅筆芯是由誰飾演的?劇中的她和誰有感情線? 心靈法醫大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羅筆芯的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丁春秋的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姜小白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心靈法醫燃情開播 宋軼上演冷麵女警屢破奇案 心靈法醫丁春秋是由誰飾演的?他和明川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