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心靈法醫第31集劇情介紹

心靈法醫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1集:明川決定離開鵬海尋找父親 王一涵殺死李文正證據確鑿

鵬海市。某酒吧,姜小白黃小蓉找到了被害人李文正的兒子李喬。可是李喬對於父親的死並沒有多大的反應,反而還覺得警察應該去找那個送水工王一涵。根據李喬的敘述,王一涵跟自己父親的關係甚至比自己這個兒子還要好。而且在案發當日,他出去的時候還在樓道里看到了王一涵。

接著,姜小白又一次找到了王一涵,再次詢問案發當日的一些細節。王一涵雖然坦誠自己上樓的時候看到了人,卻聲稱自己並不認識李喬。而且在小白低頭紀錄的時候,王一涵的臉上露出了異樣的神色。

回去之後,羅筆芯丁春秋等人查看了李喬和王一涵的供詞後,推斷兩人中必定有一個人說了謊。接著,黃小蓉也走進了會議室,把在李文正縊死的繩子上發現了李喬血跡的事情告訴了眾人。

潘朴懷疑李喬回家找李文正要錢被拒後,在爭執中無意推倒了父親,導致其因為心梗死亡。為了掩飾罪行,才會將現場偽造稱李文正自殺的情況。而繩子上的血跡,很可能就是李喬無意中留下的。

根據對案情的推測,眾人又一次李文正的家中蒐集證據,果然發現了嫌犯沒來得及拿完的藏在箱子裡的錢。可是在進行指紋檢測後,這些錢上並沒有李喬的指紋。警方又一次將李喬叫到警局審訊,問他為何可以在沒有找父親借到錢的情況下可以購買到設備。、李喬否認稱自己根本不知道父親藏錢的地方。而且李喬還告訴丁春秋,有一次自己父親生病,是王一涵送去醫院的。兩人就是在時候認識的,並不像王一涵口中講述的兩人並不認識的那種說法。就在這個時候,一個自稱是李喬愛人的一身貴氣的中年婦女來到警局,讓警察儘快將李喬釋放。丁春秋看著這個婦女,似乎知道了李喬購買設備得錢從何而來。

據這位宋女士稱,案發當天是她開車送李喬去李文正家裡的。在她車上的行車記錄儀上,也的確看到了李喬進入李文正家中不要15分鐘就出來了,而王一涵也的確在他進入後也進入了樓道,有著在樓道遇見的可能。

警方將王一涵叫到了警局,再次對他進行了審訊。王一涵再一次否認了自己認識李喬的說法,並且稱自己之所以在居民樓里待了那么長時間,是因為遇到了一個老鄉閒聊了幾句。雖然丁春秋等人覺得王一涵的說辭漏洞百出,可一時間也找不到證據反駁。

明川應該掙扎,還是決定離開鵬海去尋找生死未卜的父親。晚上,他來到郎世明家裡,把自己的決定告訴了他。看到郎世明身體不適,明川給他按摩緩解,卻無意中發現他的脖子上有一塊異常的地方。

第二天,明川帶著黃小蓉到王一涵工作的送水站調查。在跟王一涵握手的時候,明川臉上露出了異樣的神色。接著在水站的記錄表上,明川發現王一涵每次送水到李文正家裡都是排在工作的最後,只有在案發當天不是。

而且李文正的頸椎有問題,王一涵的手指卻有著明顯長期從事按摩的痕跡。再加上在李文正家中發現了一塊被咬過的牛肉,經過DNA鑑定的確就是王一涵咬過的。

結合種種確鑿的證據,姜小白再一次對王一涵進行了審訊。王一涵仍舊一口咬定自己跟李文正不熟,可是面對姜小白拿出的一個又一個證據,臉上終於露出了慌張的神色。

下一集(第 32 集) 心靈法醫電視劇劇情看點 心靈法醫明川和羅筆芯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心靈法醫明川的身世之謎是什麼?他究竟是誰的孩子? 心靈法醫明川的結局如何?他最後和羅筆芯在一起了嗎? 心靈法醫乾屍案的真兇究竟是誰? 心靈法醫羅筆芯的最後和誰在一起?她的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劇中改編的的案件是真實發生的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明川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的結局如何? 心靈法醫觀眾為什麼討厭羅筆芯?她的人設有什麼問題? 心靈法醫宋薇寒是誰?她會是兇手嗎? 心靈法醫明川為什麼沒去天台?他和宋薇寒是什麼關係? 心靈法醫導演是誰?導演親自回應劇中配樂 心靈法醫明川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是好人嗎? 心靈法醫明川和羅筆芯兩人有感情線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羅筆芯是由誰飾演的?劇中的她和誰有感情線? 心靈法醫大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羅筆芯的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丁春秋的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姜小白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心靈法醫燃情開播 宋軼上演冷麵女警屢破奇案 心靈法醫丁春秋是由誰飾演的?他和明川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