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心靈法醫第4集劇情介紹

心靈法醫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集:馬強臨死前指證明川 羅筆芯懷疑明川是殺人兇手

羅筆芯大晚上做噩夢被醒來,看了時間發現才一點多,另外一邊一個穿著時尚的男子在打碟玩音樂,突然外面雷電響起,準備去查看沒電的原因,突然一個黑影衝過來,只見那個男子全身血淋淋的。警局裡黃小蓉姜小白發脾氣,讓他以後再也不要來煩自己,丁春秋一一旁鎮定地看熱鬧,筆芯不知道緣由,打聽之後得知原來是小白在看恐怖電影的時候嚇暈了,被人扛著出去,小蓉這才會對他發脾氣。

筆芯安慰小白不要想太多,告訴他害怕恐怖片不丟人,還說起有不少市民說大晚上看到狼人,這才嚇人,沒想到突然有電話打過來,說是出現了狼人殺人案。法醫明川過來現場勘察情況,丁春秋覺得死者的死法實在是太慘了,沒見過被人咬死的,明川懷疑這不是人幹的。吃飯的時候小白聲稱自己看電影后遺症吃不下,小蓉在一旁嫌棄地看著他,懷疑他膽子這么小是怎么當警察的。

回到警局後,筆芯帶著大家分析案件,明川給的死者報告,不排除野獸傷害,發現小白不在警局,詢問之後得知他跟著小蓉一起去現場了。小白把自己當做死者,還原案件發生過程,明川在一旁仔細觀察房間裡的東西,希望能夠找到一些蛛絲馬跡,回到警局後找筆芯,得知她和丁春秋一起去動物園了。動物園的負責人把監控視頻給筆芯看,說是園區丟了兩隻狼,希望他們能夠幫忙找回來。

筆芯和丁春秋回來後,讓明川留下來一起討論動物園的案子,懷疑項陽和動物園的案子有關。明川告訴他們項陽不是被狼咬死的,懷疑是狼人幹的,讓胡曼收集相關資料,等到下班的點,明川和黃小蓉兩人便退出他們的討論離開,警局的警察還留下來調查案件。筆芯接到明川的電話,以為是案子有新進展,趕過來發現他在吃飯,吃完飯後跟著他一起調查案件。明川看到路上有工人在施工,上前詢問情況,筆芯腦海里想著案子,看到道路上有痕跡後,邀請明川一起坐車,演示偷狼人的心裡過程,根據監控找到馬強的信息,讓小白馬上調查馬強的位置。

筆芯帶著手下的人來到夜店,看到馬強後出示警察證,沒想到馬上看到後立馬逃跑,還襲擊了警察,明川得知馬強逃跑後,在後門堵他,沒過一會兒打暈了他。筆芯看到後懷疑明川的身份,試探性地詢問他,明川看到其他人來了之後,帶著受傷的黃小蓉離開。筆芯正準備帶著嫌疑人馬強回警局問話,沒想到他突然醒來,快速地逃跑躲過警察的追擊,筆芯開著車追上去,聽到不明聲響拿著槍查看情況,發現馬強被狼咬傷了,把他送到醫院救治。

明川過來醫院告訴筆芯,馬強不是殺死項陽的兇手,懷疑他們中間還存在著另外一個人,筆芯和秦川進去詢問馬強問題,問到項陽後,沒想到他指著明川,讓案件變得撲朔迷離。筆芯懷疑明川是案件嫌疑人,在家裡推測案件,一出門看到明川,兩人約著一起吃飯。小白拿檢討書過來認錯,筆芯表示不怪他,鼓勵他好好當一名警察。明川來現場查找證據,發現攝像頭,腦海里不停地想起案件線索。

下一集(第 5 集) 心靈法醫電視劇劇情看點 心靈法醫明川和羅筆芯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心靈法醫明川的身世之謎是什麼?他究竟是誰的孩子? 心靈法醫明川的結局如何?他最後和羅筆芯在一起了嗎? 心靈法醫乾屍案的真兇究竟是誰? 心靈法醫羅筆芯的最後和誰在一起?她的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劇中改編的的案件是真實發生的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明川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的結局如何? 心靈法醫觀眾為什麼討厭羅筆芯?她的人設有什麼問題? 心靈法醫宋薇寒是誰?她會是兇手嗎? 心靈法醫明川為什麼沒去天台?他和宋薇寒是什麼關係? 心靈法醫導演是誰?導演親自回應劇中配樂 心靈法醫明川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是好人嗎? 心靈法醫明川和羅筆芯兩人有感情線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羅筆芯是由誰飾演的?劇中的她和誰有感情線? 心靈法醫大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羅筆芯的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丁春秋的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姜小白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心靈法醫燃情開播 宋軼上演冷麵女警屢破奇案 心靈法醫丁春秋是由誰飾演的?他和明川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